三五中文网 > 黎明映衬的月色 > 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8.7.3

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8.7.3

  回到公寓后,林天谢绝了霍华德一起打游戏的邀请,还嘱咐霍华德早点休息,他们明天上午可还要赶飞机。

  换完睡衣睡裤躺上床,便开始刷手机,没想到西斯汀又主动给他发消息了。

  西斯汀:林!恭喜你们赢下了今天的比赛,你的表现太棒了!霍华德也好厉害!!

  林天:谢谢!你今天考试考得怎么样?

  他也是前几天才知道西斯汀是南加州的一名大学生,今天刚好要考试。

  西斯汀:考得还行吧。

  ……

  和西斯汀聊了半个多小时,林天也没看新闻了,直接入睡。

  翌日清晨,林天起床不久,就收到了来自于库普切克的短信。

  湖人队与魔术队完成交易,湖人送出兰德尔和布兰登巴斯,得到钱宁·弗莱!

  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香港林天颇为意外。

  兰德尔是湖人在2014年用第七顺位选来的矮个大前锋。

  虽然是二年级球员,但他基本也等于是个新秀,本赛季有超过一半的场次打首发,场均得分超过10分。

  而且作为一名矮个子大前锋,兰德尔的篮板能力其实颇为出色。

  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场均获得了超过10个篮板。

  这样一名球员,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8.7.3绝对可以说是未来可期!

  用他去把换钱宁弗莱,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8.7.3恐怕很多人都会觉得湖人队高管脑子有问题。

  拥有上帝视角的林天,也知道兰德尔未来能够拿到场均20分!

  湖人队把这么一名充满潜力的年轻球员送走,显然是铁了心要在这个赛季走得更远!

  至于他们这边搭上的另一名球员布兰登·巴斯,完全就是为了匹配这场交易。

  林天对于这笔交易自然不会觉得可惜。

  钱宁弗莱比兰德尔肯定要适合他!

  因为兰德尔基本没有什么投三分的能力,而钱宁弗莱的三分能力却堪称恐怖。

  林天在心中默念道:骑士队的兄弟们,对不住了!

  本来按照正常历史线,在2月中旬的时候,骑士队会用两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加瓦莱乔换钱宁弗莱。

  而现在,随着林天的穿越,一切都变了。

  他所在的湖人队截胡了骑士队,不知道这个赛季接下来的赛程,骑士队战绩会不会发生很大变差。

  林天甚至不知道,资料骑士队会不会因此进入不了总决赛。

  反正蝴蝶的翅膀已经扇动,接下来,必然会出现影响多支球队命运的蝴蝶效应。

  兰德尔的命运,可能也会有改变。

  因为到了魔术队那个青年军中,他的竞争压力也不小。

  林天点开了体育新闻,资料这笔交易已经被沃神公布到了社交媒体。

  虽然影响力没有霍华德加入湖人队这么大,但还是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Espn的专家们对于这笔交易给湖人的评级是“C“,魔术队则获得了“A-”。

  显然,他们都觉得湖人队吃了大亏,香港魔术队捡了大漏。

  网友们的评论也褒贬不一:

  “喔!天呐!我的兰豆就这么被送走了!库普切克一定会后悔的!”

  “湖人队的管理层究竟在做什么?你们甚至都没有给兰德尔成长的时间!”

  “骑士队一直心心念念的钱宁弗莱竟然被湖人队给截胡了!哈哈!”

  “钱宁弗莱的打法的确更加适合与林天搭配!我觉得对于湖人队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这笔交易完成,香港湖人队本赛季彻底和状元秀无缘了啊!”

  “别说状元秀了!前5顺位湖人都没有机会了!”

  “空间型大前锋,的确是湖人队所需要的!希望钱宁弗莱来到洛杉矶以后,能够保持他的手感。”

  林天关掉手机,2023迅速起床洗漱。

  和霍华德一起吃完早餐,他们便到球馆与队友们集合。

  今天上午大家要一起坐飞机前往底特律,资料因为他们明天的对手是底特律活塞队。

  众人都已经知道了兰德尔被交易的事情。

  几个老将对于这件事情倒是没有太在意。

  小南斯、克拉克说和拉塞尔三个人,明显有些心不在焉。

  他们很清楚,相比于霍华德那笔交易,现在的湖人队,香港是真正的从潜力球员身上动刀子了。

  兰德尔这个赛季发挥的还行,2023却被送走,他们几个,全年恐怕也很难独善其身。

  特别是拉塞尔,自从见到队友们,只是简单打了个招呼,还没怎么说话。

  他贵于去年的榜眼秀,本赛季打了40多场比赛,或许表现达不到榜眼预期,但也绝对不算差!

  他的场均得分比兰德尔要2分,三分命中率也是除了以外全队最准的。

  但他依然很慌!

  两年前,骑士队敢把一场比赛没打的状元秀维金斯交易出去。

  那么今天,湖人队没有理由不敢交易他!

  霍华德和尼克杨能够感觉到气氛有些不对,说了些笑话调解气氛。

  当全队球员正准备收拾东西坐飞机去底特律的时候,兰德尔出现了球馆。

  平时沉默寡言的兰德尔,今天倒是笑了。

  原来他是来和大家道别了,全年毕竟一起打了这么久的球,全年也产生了颇为深厚的友情。

  众人和兰德尔说了一番祝福的话后,便启程前往底特律。

  在飞机上呆了接近5个小时的时间,他们才在底特律落地。

  底特律是米国密密歇根州最大的一座城市。

  传闻这座城市的治安不是很好。

  林天是第一次来,下了飞机之后,资料这座城市给他的第一感觉就是破败。

  坐着球队大巴在城市间穿梭,全年他甚至能够看到不少荒废的房屋夹杂在高楼大厦之间。

  上个世纪的底特律可不是这样的。

  林天对于经济这些不是很了解,但底特律的球队文化,却颇为深厚。

  底特律活塞队于1948年加入nba,迄今为止拿到过3次总冠军。

  他们上一次获得总冠军,是2003-2004赛季。

  那个赛季,他们打造出来的“新坏孩子军团”,亲手摧毁了湖人的总冠军之梦。

  而之后的这些年来,活塞队似乎也随着底特律这错汽车城,陷入了无休止的衰败中。

  本赛季的活塞队,战绩依然很拉垮,在季后赛边缘徘徊。

  他们的当家球星,是安德烈·德拉蒙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