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九州 > 妖怪直播间 下载 V9.8.9

妖怪直播间 下载 V9.8.9

  死亡蠕虫再次朝着他们靠近了过来,叶城依然在和那只死亡蠕虫缠斗,枪声不断的响起,子弹在以极快的速度消耗着。

  但这些都没有什么用处,妖怪直播间 下载 V9.8.9情况糟糕到了极点。

  而周围的动物几乎死伤殆尽,还活着的能够移动的似乎只剩下了叶城他们。

  一时间,几十只死亡蠕虫的幼虫都将注意力放在了叶城他们身上。

  一条条死亡蠕虫扭动庞大的身躯,朝着叶城他们靠近,将他们团团围住。

  赫赫……

  那只受伤的死亡蠕虫似乎感觉到其他死亡蠕虫来抢自己的猎物,顿时不满的发出声音。

  它的声音就像是漏风的破锣嗓子,十分的难听,还有黏糊糊的恶心液体被喷出去,散发出阵阵恶臭的气息,但这似乎不足以威慑到周围的那些死亡蠕虫。

  没有一只死亡蠕虫愿意放弃掉这最后的猎物。

  周围那些死亡蠕虫也都纷纷发出威胁的声音,还在不断的靠近,势必要来抢夺这些猎物。

  “打起来,打起来,你们争个头破血流才好!”王胖子低声嘀咕着。

  他的身体都在微微的颤抖,妖怪直播间 下载 V9.8.9满心的期待。

  一旦这些死亡蠕虫自己打起来,那他们无疑又有了机会。

  虽然说求生的可能依然渺茫,但最起码能给人一点希望。

  别说,他这个乌鸦嘴,这一次还真让他说准了。

  一只死亡蠕虫咆哮着朝着他们扑来,但那只受伤的死亡蠕虫立刻不满的挡了上去。

  显然,妖怪即便它自己被猎物所伤,但它也不允许自己的猎物被其他死亡蠕虫染指。

  两只死亡蠕虫体型差不多,顿时扭打在了一起。

  他们身体互相缠绕,用锋利的嘴巴去咬对方的身体,想要将对方的身体咬断。

  虽然他们的外壳很坚硬,但却挡不住他们自己的嘴巴。

  一时间,暗红色的血液迸溅,二者打的相当激烈。

  “打得好!”王胖子激动的差点鼓掌。

  “别高兴的太早!”叶城提醒道,依然在警惕周围那些死亡蠕虫。

  其他死亡蠕虫都在趁着这个机会朝着他们靠近。

  此刻,几个人肩并肩靠在一起,警惕的盯着周围的死亡蠕虫。

  那两只死亡蠕虫打的越发激烈,彼此身上冒着蓝光,强烈的电流打击在对方身上,让彼此身体都跟着一阵抽抽。

  然后,又吐出黏糊糊的带有强烈腐蚀性的粘液,直播间顿时,下载那坚硬的外壳也扛不住,下载被腐蚀掉出现里面的血肉。

  “哈哈哈,胖爷这乌鸦嘴这一次竟然起作用了!”

  “打吧,打吧,都打死叶神他们就安全了。”

  “再厉害终究也是畜生,也会为了食物打的头破血流,直播间到时候叶神他们左手渔翁之利。”

  “你们是不是高兴的有点早啊,直播间那边上可还有那么多的大家伙没动呢。”

  “管他呢,高兴一会儿是一会儿!”

  ……

  士气低沉的网友们终于也都看到了一丝希望,估计心里都和王胖子一样,都在想着让那些死亡蠕虫自相残杀呢。

  只要那些死亡蠕虫都开始自相残杀,那叶城他们无疑就多了一丝机会。

  眼看着其他的死亡蠕虫越来越靠近,王胖子低声祈祷:“你们也打,打啊,打啊,最后一点食物了,V9.8.9赶紧打,打完了,V9.8.9胖爷洗白白等着你们啊!”

  众人都无语。

  这家伙的心是真的大,这个时候还有心思开玩笑。

  可是,这一次,竟然真的又让他说中了。

  彼此挨着的两条死亡蠕虫也发生了冲突。

  一只死亡蠕虫用头部撞击另一只死亡蠕虫,另一只死亡蠕虫的滚了出去,碰到了另一个死亡蠕虫。

  另一只死亡蠕虫顿时大怒,甩动尾巴,又碰到了另一只死亡蠕虫。

  这就像是一个连锁反应一样,周围那些死亡蠕虫立刻乱做了一团,彼此进行攻击。

  一时间,地动山摇,尘土四起,好一副群魔乱舞的景象。

  “ye!”王胖子激动的跳了起来。

  众人也都惊了,王胖子这乌鸦嘴现在竟然这么好用,也是没谁了。

  不过,他们被围在中间也逃不出,不然的话,他们一动,那些死亡蠕虫恐怕会立刻放弃彼此争斗,全都来攻击他们。

  而且,他们也要时时刻刻警惕着不要被误伤到。

  王胖子眼睛都亮了,妖怪没想到真的绝处逢生,只要这些死亡蠕虫打个你死我活,最后他们就能坐收渔翁之利。

  “哈哈哈,打的好,打得好,我这嘴今天真是开了光了!”王胖子差点喜极而泣。

  张队苦笑,“胖爷,别太乐观,即便这些小的都自相残杀死掉,可外面还有大家伙呢!”

  “擦,兄弟,你就不能让我多高兴一会儿?扫兴啊你。”王胖子也苦笑。

  他何尝不知道这一点啊,只是想给紧张的场合调合一下氛围而已。

  叶城则没有在意那些,他依然在观察周围,直播间寻找最后的生还可能。

  这只是权宜之计而已,没办法逃出去,他们依然要死在这里。

  周围的战斗越发剧烈。

  那些死亡蠕虫幼虫就像是饿死鬼一样,即便吃了那成群的动物,依然还没有吃饱,依然会为了食物争个你死我活。

  这么一会儿的时间,几乎所有的死亡蠕虫全都受伤了。

  坚硬的外壳或是被咬碎,或是被腐蚀出血肉来。

  而那些早就盘旋在周围等待机会的血嗜虫立刻就会一拥而上,将受伤部位的血肉吞噬。

  眼看着这么下去,这些死亡蠕虫幼虫可能都会死在这里,可就在这时,其中一条成年死亡蠕虫发出了叫声。

  这叫声依然像是漏风的破锣嗓子一样,十分的难听,但却震天动地,但是却让所有正在打斗的死亡蠕虫全都停了下来。

  这场面就像是小孩子打架,打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家里的大人终于看不下去出来拉架了。

  一时间,所有的死亡蠕虫彼此分开,不再打斗。

  王胖子看到这一幕,骂了一声,“擦,就他娘的差那么一点了,妖怪可恶!”

  他有些不甘心。

  如果那只成年死亡蠕虫不制止的话,这些死亡蠕虫幼虫真的会打死打活的。

  但那些成虫就是训练这些幼虫出来觅食的,怎么可能让他们自相残杀死掉呢。

  这一族群虽然残暴,互相争斗是他们的一门必修课,但成虫会让争斗适可而止,不可能让他们彼此杀死对方。

  如果真是这样,那现在整个族群可能都已经不存在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