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太古神王塔 > 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9.9

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9.9

  晨曦的光芒洒下整座宰相府。

  金色的阳光在四季如春、美轮美奂的紫婷阁中缓缓流淌。

  春晓的双眼放光,似是从未见过如此多的贵重物品,没规矩地说道:“小姐!拆贺礼吧?”

  顾月朝的余光扫过着堆积的贺礼,无奈地苦笑。

  前世的经历告诉她,这堆贺礼无外乎是金银珠宝、翡翠玉石、绫罗绸缎,虽然各个价值连城、世间罕见,墨宝但却总让人感觉缺乏真心诚意。

  仿佛,京华一切不过是讨好与敷衍。

  但,唯独墨一辰是意外。

  “将镇王爷的贺礼单独找出来给我。其余的,你们拆吧,看着随便处理吧。”顾月朝下完令,便回了房间。

  “是,小姐……”春晓与夏眠虽然尊敬地应了一声,但却是满头疑惑。

  她们二人面面相觑,不免发现,京华小姐似乎变了一个人。

  顾月朝作为宰相府的掌上明珠,众星捧月,心思难免有些单纯。她与其他的贵族小姐一样,自是对胭脂水粉、绫罗绸缎等这些打扮的玩意儿甚是欢喜。

  再加上前世的她对墨文年一见倾心,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9.9为了讨他欢心,她常常是金银珠宝、翡翠玉石纷纷往身上点缀。

  可是,现在的小姐怎么感觉清心寡欲的?

  很快,春晓便将墨一辰所赠送的贺礼呈了上来。

  那是一个如巴掌大的红色盒子。

  “小姐,”春晓微微皱眉,道:“这其他皇子、世家公子都是十几,甚至几十个巨大的贺礼一起送的,怎么镇王爷就……”

  春晓的语气中,似是在指责墨一辰的寒酸。

  “礼物并非看多少与大小的。”顾月朝小心地接过了小盒子,便命春晓退下了。

  盒子的包装非常精细美观,夜阑足以看出其准备之人的重视。

  奈何,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9.9其礼盒实在太小,扔在堆积如山、富贵华丽的贺礼之中,非常不起眼,难免会被人忽视,最后甚至连打都没被打开,就被下人们扔在了某个角落之中积灰尘了吧。

  事实上,前世的顾月朝好高骛远,就没有注意到这寒酸的盒子。

  顾月朝为前世的自己感到残酷,由于前世没有打开过这个盒子,故而此刻的她心中非常期待。

  她小心翼翼地解开了丝带,非宝揭开了贺礼的盖子。

  当看清盒子的内容之后,夜阑她不免小声地惊呼一声。

  那是一个玉质的手镯。白皙的玉晶莹剔透,手镯的款式简约大方。

  更重要的是,在玉里面,竟然藏着一束小小的粉色薰衣草。

  在阳光的照射之下,粉色薰衣草仿佛有生命一般,感受着自然的馈赠,随风拂过。

  顾月朝爱不释手,京华将玉镯从盒中取出。

  不经意间,压在手镯之下的一个小小的纸条便带了出来。

  纸条上的字迹工整,下笔有神,仿佛在预示着其主人是个刚正不阿之人。

  纸条上的文字如下:

  “月儿,恭喜你及笄了。

  今日,墨宝你大概会收到很多价值不菲的贺礼吧。本王就送点简单的。

  这块玉是本王在边境打战之时,偶尔发现的。本王见其中有一朵粉色薰衣草,倍感新鲜,便让人制作成了手镯。

  望你会喜欢。

  不过,盒子那么小,想来你也不会察觉吧。

  一切,都交给上天去定夺吧。

  墨一辰留。”

  不知为何,顾月朝从墨一辰的文字中,非宝读出了无奈与心酸。

  前世的他们,擦身而过,没有缘分。

  但就算如此,墨一辰依旧对她生死相护。

  粉色薰衣草象征着初恋,其花语为:我在等你爱我。

  “怎么那么傻……”泪水不经意间再度溢满双眸,模糊了视线,顾月朝将手镯戴在了她的细嫩的手上。

  她不会再等墨一辰多等半刻!

  她现在就想奋不顾身地去爱他!

  ★

  墨文年一下早朝,便见几名太监扛着一堆被顾月朝退回来的贺礼,脸色瞬间不好了。

  墨天纵正巧路过,目睹到这一切,嘲讽道:“墨文年,这顾家大小姐不要,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9.9你可以将它们送给那位与你缠绵的贱胚子庶出呀。你跟她比较相配。”

  “六弟开玩笑了。”墨文年虽然面色文质彬彬,京华但实际拳头紧握,墨宝心中的恨意无限延伸。

  顾月朝,你这是在变相引起本王的注意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