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双骄演 > 混迹在港娱 下载 V6.5.4

混迹在港娱 下载 V6.5.4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又到了他们一家人去城里颜家的日子了。

  这天清晨,一家子的人,起的很早。

  大宝看着身边的娘亲,又看了看以判断的父亲,随之开口:“爹,您没有娘亲好看。”

  原本充满你忙碌气息的屋子里,下载因为大宝的这一句话,一瞬间,情况好了很多。

  屋子里一家子的人嘻嘻哈哈的笑着,小宝看着他们这样,也是很高兴。

  “大林子,你听见没?儿子说我比你好看,你在儿子那里,可算是彻底失宠了。”

  周林听完一旁妻子说的一番话,扭头看着自己的儿子,心里也是十分的无奈。

  不过倒也是挺高兴的,毕竟自己的妻子对两个孩子一直都是很好,而且她也从未问过这两个孩子的身世。

  可是不管怎样,两个孩子也都是接受了她,一家子的人,其乐融融。

  “大宝,你看你现如今在你娘亲身边都说我不如你娘亲好看了,是不是这么长一段时间以来没有教训你啦?”

  大宝听完自己父亲说的一番话之后,连忙拿着自己的东西跑到了娘亲身后:

  “娘亲爹爹凶我…”

  许晴听不到自己儿子说这些也是嘻嘻哈哈的笑了起来,他们一家人很快就把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收拾好了。

  周森和周杨氏两个人刚起床,就看到院子里的一家人准备离开,周森夫妇二人就连忙来到了他们两人身旁。

  二人看了看大宝和小宝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少爷和夫人,随之开口询问说:

  “堂兄堂嫂,V6.5.4你们两个人今天穿的这么整齐,混迹还给两个孩子也穿的这么好看,是要去哪里呀?”

  周林听到一旁男人说的一番话后,扭头看着男人,随后将自己怀里的小宝放在地上:

  “我们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去颜家了,也不知道颜老先生有没有想我们,更何况你也知道那边的生意也是需要我们两个人过去看一看的。”

  周杨氏他们两个人听到了之后就没有说其他的,虽然二人对于少爷和夫人二人离开也是有些紧张。

  毕竟现在的外面满世界贴的都是关于少爷的告示。

  二人也实在是害怕少爷出行时遇到什么样的困难…

  周林看着眼前这两个人担忧的眼神,就明白他们想的是什么,港娱也确实,自己现在出去太危险。

  不过男人还是决定一同出去。

  “你们放心好了,这一次我们一路上也并不会遇到什么人,我们还是一如往常的走水路,从镇上坐船到那边的话,用不了多长时间。”

  暗一和暗二听到了之后也就没有说别的。

  “既然堂哥堂嫂两个人要离开,那我们两个人就送你们走吧,这些东西你们恐怕也拿不完。”

  周森说完这些之后,混迹他们一大家子的人都开始忙碌了起来。

  许大成没多久,也正好过来上工,看到他们一家人都要离开时,男人将一旁的东西都收拾了一下,腾出了家里的驴车。

  “大林子,你们两个人要是走的话,就要周森夫妇二人送你们离开吧,V6.5.4我在家里看着门。”

  许大成这样憨厚老实的人也的确是很少见了。

  “大成哥,放心吧,我一定会将他们两个人送到目的地。”

  周森说完这些之后,将东西全部都放上了驴车,随后,两个小孩坐上了驴车,混迹在港娱 下载 V6.5.4其余的人跟着一同离开了这,秋梅自然而然也留在了家里。

  大宝和小宝两个人坐在驴车上,一路上说说笑笑。

  小宝坐在车上,混迹突然间想起了大狗子和二狗子,随后就扭头看着一旁的许晴开口询问:

  “爹爹娘亲,我们这一次是不是就可以见到大狗子和二狗子了?”

  两个人听到自己女儿说的这些话,也是有些十分无奈的,颜家两个孩子早就已经改了名,可是大宝和小宝还是不停的叫这样的名字。

  许晴随之给女儿说:“一会儿到了,下载他们两个人的家,可就不能再这样说了哦,大狗子和二狗子,他们两个人也是要脸面的,混迹在港娱 下载 V6.5.4明白吗?就像有时候娘亲说你,你也会生气一样,所以这种就只能私底下说,当有别人在的时候,你要叫他大哥哥,港娱二哥哥知道了吗?”

  小宝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正午时分,下载太阳高高挂起,他们几个人来到了码头。

  周森看着眼前的这几个人,帮他们往下面拿着东西,同时他也在警惕性的瞅着周围,有没有人在看他们。

  “船家,这去城里,要多少钱?”

  周林来到老船夫面前开口询问他这些。

  老船夫看了看眼前的几个人,仔细的打量了一下,见他们穿着打扮也并不是多么的华丽,就给他们说:

  “也要不了多少,港娱你们一人给一两就可以了,这些货物啥的我都可以帮你们带过去,V6.5.4两个孩子就不用付钱了,下载他们还小。”

  一旁的许晴听到老婆说的话之后,愣住了,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竟然会有这么便宜的船只?而且这个老伯伯就只拉他们两个人,还有两个孩子。

  相当于是他们一家四口包了一辆船去城里。

  要知道像那种大船带一个人过去都是要三四两的。

  “老伯,那既然这样,我们就开始往船上搬东西了。”

  许晴想到这里就连忙开口给眼前的老伯说了这些。

  老伯也没有拒绝,把自己的船停在了岸边,就这样,他们一家子的人将东西全部都放到了船里。

  一边的周林帮他们几个人全部弄好了东西之后就开口给自己家的少爷说:

  “堂哥,既然已经给你们把东西弄好了,我就先走了,你也知道家里那边还是需要我把东西全部都弄一下的。”

  “那这样你就先骑着车走吧哦,对了,你走的时候记得去王屠夫那里给小狗带一些骨头,你也知道小狗已经好几天没有吃骨头了了。”

  周林给自己的堂弟说完这些之后,她就没有继续再说其他的,随后就在一旁坐了下来。

  周森,听完自己家少爷说的一番话,就驾着驴车离开了码头。

  “那你们这一家人可要坐好了,我们现在就准备出发了,天黑之前应该是可以到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