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之主宰 >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6.8.5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6.8.5

  “不可!依我说,我们人数众多,直接打上去岂不是更好?”

  如此定是不能答应,祝尹和犹豫过程中已得到无数老兵的反对,无论如何他们也不会同意让他答应此事。

  而后他们又开始质问为何他会受人掣肘,明明可以一举将他们拿下回朝廷复命,更可一雪前耻重新得到皇上赏识,弥补之前过错,可为何都到了他们跟前却不攻打。

  此时大家吵吵嚷嚷都难已接受祝尹和所做决定,更是开始逼问他。

  后来一位资历较老的大哥质问道:“贤弟莫非是为了那个女人?可如今情景怎可儿女情长?”

  此话一出众人更是唏嘘不已,分分以为他要为一个女人葬送他们所有人的前程,为了一女人不顾朝廷脸面,更不顾皇家威严。

  他也觉得他疯了。

  可他的内心不得不听从他的话。

  也并未对军中将士作过多解释,直接单枪匹马上山,他可以答应这个条件,但唯一交换条件是让他看到她。

  叶征很快答应了这个要求,毕竟只有一个人,翻不起多大浪,于是亲自带了她出门。

  她穿着一身粗布衣裳,发髻仍旧散乱,在一群人高马大的马贼窝中显得身子更是娇小,仿佛他一手就可以拎起来。

  不过也的确如此,叶征见她步子慢,于是一把就走上前去将她拎了过来,玩笑道:“你这夫君对你倒是不错,想不到小侯爷这个浪荡子也有如此专情的一面。”

  她脑子嗡了一声,所以他来了。

  他真的来了,澳洲来救她了。

  可是他要怎么救,交换条件又是什么,皇上和侯爷可会答应他如此做?

  她脑子飞速运转,想了无数可能出现的后果,但是没有一个是对他有利的,她本不奢望他能为了她一人前来,又希望他能来,因为除了他,她也没有别人可以依靠和相信。

  清风扬起她的发丝,几乎遮挡了她的视线,可她还是远远地看见了一道瘦削长高的身影,五码坚毅挺拔,如松如柏。

  她才忽然意识到她选的夫君是好看的,五码不是单纯柔弱的好看,亦有一番刚强。

  山坡上唯一一个簪发的女子在注视着他,五码他微微一笑,同她招手示意,只一瞬间就红了眼眶。

  你好吗?

  他俩无声相对,却已然明白了对方的意思,在心底达成了一道默契的对话。

  “如今你看到了!是不是该兑现诺言了!”

  叶征朝着山下对他大喊,风很快就将他的声音带进了祝尹和的耳朵。

  “一手交货,一手交人!”

  祝尹和已经下定了决心,计划他唯一要做的便是确保她的安全,其余皇命和百姓期许他一概不知,即便他已经在心中想好了诸多对策。

  叶征亦不敢轻易将相信朝廷人的话,早已派人守在周围,五码并命多数人躲好,他不能拿这么多兄弟的命来赌,他所要的不过是给予兄弟们基本保障,计划而这一切只能从朝廷中拿。

  也只能以这样卑鄙的形式拿,即便他为自己利用了一个女人的行径深感不耻。

  他们寨虽休养生息许久,却依旧难以维持基本生计,更何况各种武器兵器,从他接任大当家开始他就不让寨中人继续烧杀抢掠,寨里一堆男子也不会打算,竟干起开荒种地的活计。

  他们蛰伏许久,也观察他们许久,知道玖龙营军粮富足,很早便开始打算,正好碰见枂王慰问,便直接借此机会偷袭一把。

  “还有一个要求你们必须答应,十日内不可来寻!”叶征虽久居山上,却也常乔装打扮下山,对这个小侯爷的二三事自是十分了解,对于他一根筋的脑袋也是十分清楚的。

  不然又怎会因痴迷画术荒废多年,为天下人耻笑,为老侯爷不屑,惹老侯爷气病过。

  所以只要是他答应下来的事情,他一定会照做。

  他之前不敢笃定他能接受一切条件,今日一看才知还是个情种,心中大喜。

  柳妤裳心知他此举定不被人接受,以多少利器粮草只换她一人,还错失一举歼灭他们的机会,朝廷怕是不肯。

  如此一来,计划他们朝廷更是个笑话。

  不仅之前被戏弄,如今还因为一个女人毫无缚鸡之力。

  叶征将她捆在原地,正好是他们看得着的位置,派了宁二守着,而叶征则去派人接应朝廷答应的粮草利器。

  祝尹和请人回去同朝廷请示,他们手头的军粮有限,不能满足叶征的要求,但答案自然是不肯答应的。

  他眼看着她脸色愈发苍白。

  她已在日头暴晒下面无血色,唇瓣干裂,恹恹看着宁二,想同他讨碗水喝。

  然宁二故意晾着她,双手环抱胸前,嘴里叼着一根尾巴草,痞痞地瞧着这些官兵,一脸不屑与嘲讽。

  祝尹和同他喊话,可他却装作聋子。

  一点没听到去,还作势掏掏耳朵,接着又嫌恶地看了一眼自己小指。

  “想不到这姑娘身子还不错,能撑。”宁二又故意挑衅地说了一番话。

  朝廷谈判未果,祝尹和为安抚他们将部分军士手里的兵器卸了下来,先转交给了叶征。

  渐渐暮色来临,湛蓝的天空转暗,又被渡上一层红色,一片砖红泼洒在空中,泼出渐变的彩纱,异常夺目。

  山上山下仿佛都沉浸在这一片美景中,十分安静,大多无声地望着天空。

  天色愈暗,渐渐已看不清山上之人。

  只大概能看到一个女子长发飘飘的单薄身影。

  “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放她离开。”叶征见天色暗了下来也有些等不住了,只能以此逼迫他。

  祝尹和咬咬牙,“开私库。”嘴里发出了几个字。

  却把身旁的周州泙吓了一跳,他原本就是侯爷的人,在玖龙营也倍受重视,在他身边时不偏不倚地听见了这几个字,毫不犹豫正色道:“不可!”

  可他小侯爷向来随性,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6.8.5要做的事只有可能做不到而不会不去做。

  他脑海只剩下一个看不清的模糊黑影,他开始止不住地想,“她冻着了该怎么办?她病了该如何?她受伤了该如何?”

  说罢他就驾马而归,留周州泙在原地镇守。

  父亲有私库,他并非不知,里面藏的军火利器他也不是不知,他也开始害怕若是此事被朝廷知道,他们侯府该如何,可父亲带兵多年,这些事情都不可能不被发现。

  他脚步顿了顿,还是上前去推开了门,一进门就跪了下来,“求父亲成全,开私库!”

  “混账!”一个茶杯就这样碎在了跪在地上的他身边。

  祝渊诚也已料到此事,却还是震怒不已。

  “混账东西,为了一个女人,你把我们侯府置于何处!”

  “求父亲成全,让儿子救发妻!待救她回来,任由父亲处置!”

  祝渊诚气得又摔了一个杯子,这个杯子正好砸在他的偏脑门上,却也差点将他砸晕。

  侯爷绝对不会让此事发生,虽此事中燃心知肚明,可若是拿到了明面上来说便是大逆不道,两期即便最开始是为的军,为的国,为的天下百姓。

  朝廷积弱已久,官官相护,中饱私囊早已成了常事,哪怕是军营所用兵器也曾出现次等物,他一开始所开设私库无非是为了保留精锐,只是后来私库渐渐变大,成了酉国一道坚硬的后防。

  若朝廷需要,百姓需要,他也定毫不犹豫悉数奉上。

  可若是为了助长马贼之力,壮大马贼势力,他绝不允许。

  祝尹和求助无果,双拳紧攥,平静地走了出来。

  他要找伯阳,以蛮力打开。

  一出门就碰上了祝尹渊,他双手背在背后,笑了笑,温柔道,“我帮你。”

  他不由停下了脚步。

  讶然看着大哥。

  他依旧一脸温和,淡淡的笑容挂在脸色上,不慌不忙,淡定从容,一副谦谦君子模样,温润如玉。

  他才知道原来父亲早就将私库钥匙交给了他,心中不免烦躁起来。

  他根据叶征所需拿到了之后便开始送过去,祝尹渊默默在一旁看着他的动作,并未制止,只是淡淡道:“其实你不必如此,我可以帮你。”

  祝尹和脚步顿了一顿,有些迟滞,“多谢大哥,我也知道你可以帮我,只是此事关乎她,我不敢冒险,哪怕是一丁点。”

  此时两人都沉默了,而后祝尹和快步离开,正见到父亲快步走了过来,却只看了一眼就匆忙离开,侯爷也并未多加阻拦。

  “此事你不该帮他。”

  侯爷走到祝尹渊面前缓缓道。

  “侯爷放心,我定不会让明侁受罚,也不会影响到侯府。”

  侯爷听了话后点头答应,似是松了一口气,澳洲右手轻拍了他的肩膀示意,“我自知无权干涉,听了你这番话依旧感到高兴,是我祝家欠你太多,可你依旧…”

  他有些说不下去,声音微微颤抖,最终还是未说下去就转身离开,只是临走时还背对着他让他早些休息。

  祝尹渊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心中五味杂陈,微微攥起的拳也不自觉松了下来。

  再回头时看见了纪枝,便知是赵眉还在等他,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6.8.5眉心一蹙就快步跟上,两期眼角溢出了淡淡的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