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启示阵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图表图片2023 下载 V1.2.9

香港十二生肖49码图表图片2023 下载 V1.2.9

  “检察厅就这么霸道吗?明明就可以暂时让我们喘口气的。”

  “你是怎么觉得霸道的?霸道的明明是这里的主人。”郑秀妍扭过头看了一眼十多步之外面色有点尴尬的大韩航空贵宾休息厅经理。

  对方明明只是一个经理,却在受着眼前国民组合成员们的白眼时,狐假虎威地模样真的让人恶心。

  “西卡真的觉得不霸道?那是检察官诶。他们要什么地方不是和人家老板直接说一句话的事。航空公司的经理一点面子都不给我们。”

  “什么检察官不检察官的。你们还有西卡了解的多?”

  郑秀妍摇了摇头,49码心里堵着一股莫名的气,向自己的组合成员们解释起来:“这根本就不霸道。明明可以坐包机不打扰我们正常人的,香港但是还是要强占我们这些人的资源。”

  “这不是霸道吗?”

  这反而不是霸道,这说明里面有问题!

  不过这关她郑秀妍什么事,十二生肖难道说这里面还有他?想想都不现实。

  郑秀妍自嘲一笑,一边和队友们有一句每一句的争论霸道还是不霸道。一边走到角落的隔断区。这边隔断区人确实不怎么多。毕竟这边距离大门比较偏远。隔断区里的光线并不怎么亮堂,甚至有点安静所以这边的人并不多。但是说实话,相比影院休息厅来说,这里真的是第二适合她们的地方了。

  九人组合有些时候最是麻烦,整个团队不可能全都坐在飞机的商务舱头等舱让SM公司报销。所以待会在休息室里面能够给她们隔开一个相对安全的区域的人手只有3,香港4个负责他们团队的经纪人高层了。

  首先相对较暗的光线让人很暗看清楚在里面的人的五官。其次,香港偏僻的角落避免了被大部分在处于明亮大厅的其它旅客的直视视线。更何况SM公司虽然在韩国是挺大的公司了,但是终究还是一家市值不过十亿美元的中型公司。终究不可能让跟随少女时代去美国参加几个活动的普通经纪人和助理们也做上头等舱。

  万一待会真的有一些坐头等舱的贵宾们按耐不住走过来,也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明星最怕就是丑闻了,更何况国民明星。所以能隔离就隔离。

  然而经纪人走着走着就发现自己身后的所有艺人们纷纷停止住了脚步。

  “怎么了?”经纪人回头看了一眼,却发现艺人们的眼神都有点异样。

  不仅仅是异样,还有一丝的怀疑和不可置信。然而他没等看出艺人们眼神中的古怪就被打断了。

  “阿尼阿赛优!前辈!”

  少女时代的经纪人回头望去,一个眼熟,并且时常碰面的30多岁男人突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张室长?你们IU今天也要出国?”

  “我们知恩要去霓虹出道了。凭借前辈们打下来的基础,看看能不能获得一点人气。前段时间的新闻影响有点大。”

  SM公司的众人的目光下意识的看向从位置上站起来,眼神有点麻木的李知恩。助理和经纪人们也就算了。但是在少女时代的众人的脸色更加有点难看,这份不自在完全是针对李知恩正在和某人传绯闻的原因。

  感受到这种被人冤枉的眼光,李知恩的心里突然生出了一点怨气。这种非公开场合,在对面面前低头什么。说得好像这新闻你没有参与一样。

  20多年来,图表李知恩碰到过有口难辩的委屈从来不在少数。寄住在亲戚家里被人嫌弃,香港十二生肖49码图表图片2023 下载 V1.2.9面试过几十家公司被几十家公司拒绝过。但是那都是别人的不认可,没有看到她的价值罢了。

  而今天这种委屈她想说却又什么都没说出来。只见她带着一点委屈的赌气和认怂,用着沙哑的嗓音沉声:“前辈们来这边坐吧,我给你们让位置。我们下去去候机大厅便是。”

  “啊?”

  此话一出,众人面面相觑。先不说她们有没有表达自己内心的不愉快,但是这么干脆的认怂是真的没想到的。

  张室长脸色一变,连忙低声提醒道:“李知恩!”

  “室长nim如果你想待在这边的话没关系,图表我自己下去也一样。尊重这些爱护后辈的前辈是我应该做的。”

  被这么戴上了莫名其妙的高帽子的少女时代众人,尤其是郑秀妍感觉格外刺耳。她们知道IU语言里的讥讽味有多重。

  “如果你想被人围观的话,可以。”张室长看着突然闹起脾气的李知恩,心中有点疑虑,十二生肖但是还是暗戳戳得强硬起来。丝毫没有顾忌在外人面前内讧的顾忌。

  “如果室长nim想看笑话的也可以。”

  “你什么意思?”

  张室长他不知道?林哲询那个徐俊赫学长没有和张室长说明林哲询和郑秀妍之间的关系?

  “没有,我就是给前辈们腾一个地方。”

  张室长刚想说什么,却被从早上被自己亲妹妹吵醒,困乏的不行。被大韩航空的经理那边碰壁,心情异常不好的郑秀妍打断。

  “IUxi,图表要不要到一边去聊聊?”

  金泰妍脸色一变,看了看此时贵宾休息室里,49码这个比自己小两个月却异常有主见的女人十分头疼:“西卡,香港十二生肖49码图表图片2023 下载 V1.2.9你确定吗?在这里?”

  “我有很多话想说,走吧IUxi。”郑秀妍是个私下里随意惯了的人,直接拉起李知恩的手臂向前走去。”

  两人坐在隔断区的靠外的位置。内部是相对受到外界影响最小的。她们的位置靠外侧。但是相对的距离外边的贵宾休息区还有一两排作为的空缺。然而张室长被少女时代的经纪人拉住了,香港似乎在聊些什么。也没法看到高达两米的隔断后的两个女人再聊什么。

  “你知道些什么?他要来这边是不是?”郑秀妍的动作有点急切,撩了撩头发,语言中带着一些迫不及待。

  “什么来这边?”

  “检察厅去华夏,他待会也要来这个休息室是吗?”

  “内,他要去华夏。”

  “所以你们两个见过面?”郑秀妍的脑回路很惊奇,一下就抓住了重点:“他和你说的?你们之前说得都是在骗我?”

  “我们没有骗你!因为他去华夏的事情很紧急,所以我们只临时见了一面!”李知恩也睁开冒火的眼睛:“我们只保持了一定的联系,真的没有在骗你!”

  “消息互通?联系?”郑秀妍也眨了眨眼,图表异常敏感的嗅觉感觉到了两个人关系的不一般:“所以你还是骗我了是吗?甚至你们几个人一起联起手来骗我?权一Oppa还拿出监控来证明?”

  “我们都没有骗你!”

  “你认识李权一?”

  李知恩长了长嘴,香港十二生肖49码图表图片2023 下载 V1.2.9终究还是没有否定这个:“见过一次。”

  “他把他最好的朋友的介绍给你了?”

  猪队友!真的是猪队友!

  李知恩的眼神充满了无奈和愤怒。她终于明白为什么昨天林哲询能气成那样了。明明和她再三解释了两个人是清白的,怎么现在又按照这么怀疑怀疑下去了呢?

  可恨的是又不能说是这一切都源于自己身边的的经纪人室长,只能目前一切保密不谈。

  真的是,气死人......

  李知恩心里骂道这里,甚至都有一种提包跑路的冲动。然而一切愤怒都终止与一种似曾相识。

  为什么这个剧本这么熟悉?好像这两天也貌似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只不过自己才是那个猪队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