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影剑心 >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4.9.4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4.9.4

  押送囚车的士兵在向彭越与石牧雨这两位高手的面前不堪一击。

  向彭越的眉头一皱,隐约感觉周围的风有了异动。他一个警觉,道:“牧雨,情况不太对,你赶紧走。”

  石牧雨也不恋战,不过是好奇地问了一下:“你如此回去,那墨文年不会怪罪?”

  “放心吧,殿下不管我。”

  ……不,王中王墨文年是管不住你。

  “是吗……”石牧雨满腹疑惑,全然不知向彭越为何会与墨文年在一起。

  难道是那人的命令?

  可是,他的名字又是怎么回事儿?

  “晚了。”向彭越一个警觉,打断了石牧雨的思考。

  下一秒,皇城的东门口,十几个黑影人从夜色之中冒了出来,冲着向彭越与石牧雨而来。

  毫无疑问,其中为首的黑衣人,便是寒昊。

  “铿锵”一声,石牧雨的剑挡在了向彭越的身前,态度坚决:“你快走!”

  向彭越的手一抖,不免觉得耻辱。救人,一特反被别人救了!

  但是,他没有任何迟疑,一咬牙,一特头也不回地转身飞走了:“多谢。”

  这并不是因为向彭越绝情,而是采纳了一个明智的决定。

  突然冒出来的这十几个黑影各个身影敏捷,一看便知那是墨一辰的暗卫。

  若此时,一中向彭越与石牧雨拖泥带水地拉扯谦让,怕是两人都逃不掉。

  与其两人都被抓,一中还不如只牺牲其中一个。

  更何况,石牧雨的身份本就已经暴露了,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4.9.4被抓也不会影响什么。而他——向彭越的身份,目前还是一个秘密。

  “别想逃!”寒昊可不想再回寒潭,立马提剑冲了上去。

  “你的对手是我!”石牧雨一剑刺伤了其中一名黑影,挡在了寒昊的面前。

  “啧!”寒昊砸了一声嘴巴,唯有与石牧雨一战。

  纵使暗卫的能力再强,一肖要抓一个全身心逃走的高手还是有难度。

  不出一会儿,向彭越便将寒昊等人甩到了脑后。

  向彭越的精神刚放松,便察觉身后有一气息飞速冲他而来。他一个警觉,拔剑转身。

  “铿锵”一声,双剑交锋。

  在向彭越面前的,一特是一个蒙面的黑衣男子。

  是墨一辰的暗卫?向彭越觉察周遭没有帮手,眼眸之中闪过了一丝冰冷,下手变得狠绝。正好可以抓个人质回去好好审问一番。

  奈何那黑影非常识时务,过了三招,见打不过,拔腿就跑。

  “不是……”向彭越望着黑影溜走的背影,一时无语:“居然还有比我溜得更快的人。”

  向彭越满脸好奇,王中王本想追上去,但又怕是个陷阱,便只要作罢。

  向彭越一飞回未央宫,便见墨文年正端坐在书房等他。

  墨文年从军书中探出了一个脑袋,问道:“干掉了?”

  向彭越装傻充愣:“干掉了什么?”宾语呢?

  墨文年觉得自己迟早被向彭越给气死,吼道:“当然是石牧雨啊!”

  “凶凶凶,又凶我,人都被你凶傻了。”向彭越找个座位坐下,道:“没有。人被镇王爷的暗卫抢走了。也算是物归……”他纠正了一下:“‘人’归原主吧。”

  归你个大头啊!墨文年想杀人的心都有了,道:“为什么你没完成任务,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4.9.4一点儿愧疚心都没有?”

  愧疚心是有的。不过,那也是对没救出石牧雨而愧疚。向彭越道:“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放心,石牧雨不会供出你我的。我以我的项上人头担保。”

  “本王要你的项上人头做甚?”墨文年虽然抱怨了一声,但见向彭越都说到这份上了,便也不再追究。

  毕竟,王中王墨文年对向彭越还是非常信任的。

  只不过,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4.9.4还有一点墨文年非常在意。

  虽说此次计划是墨文年一手策划的,可他怎么也想不到,墨叶炜居然真会亲口说出他是箭之牡丹的主人一事儿。

  若不是墨叶炜有猫腻,又岂会拿这种事儿开玩笑?

  难道,那石圣晴真的是墨叶炜的人?

  那么,将石圣晴介绍给墨文年的人,一肖到底是何居心呢?

  向彭越俨然察觉到了墨文年的情绪,悠悠道:“皱眉头,老了十岁,你都快变成老年人了。想开点,我会助你登上太子之位的。”

  墨文年的嘴角一抽搐:“……”如何让一个傻子变得有礼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