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长河中的战舰 > 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2.9.8

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2.9.8

  面对吕归尘的主动询问,楼外那个真传弟子吞吞吐吐道:“宁师兄带人踢了如意门在云川市的武馆,听说结果......不......不太理想。”

  “嗯?”

  吕归尘眉毛皱得更紧,发出一声鼻音。

  “如意门的新掌门叫席慕薇,虽然只是女流之辈,但武功非常厉害,澳洲她杀死了宁师兄邀请的帮手之一,岳家长老岳山。”

  楼外那个真传弟子满头大汗,再不敢替宁诤隐瞒:“踢馆即将成功之时,武盟突然插手,为免泄露身份,宁师兄不得不选择撤退。”

  “你的意思是,宁诤兴师动众,却白白浪费了时间?甚至反过来助长了武盟的气焰?”吕归尘冷声问道。

  楼外那个真传弟子噤若寒蝉,大气都不敢喘一口。

  “愚蠢。”

  吕归尘语气宛若冰霜,在海纳百川楼周围回荡:“我真武门大师兄就只有这点水平?难怪杜怀真看不上他。”

  听闻此言,楼外那个真传弟子垂着脑袋,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

  “告诉宁诤,他捅出来的娄子,他自己收拾。”

  吕归尘压下胸中怒意,用平铺直叙的语调道:“无论最终结果如何,都不准坠了真武门的威风,更不准让武盟捡

  了便宜。”

  “是,弟子一定转告宁师兄。”

  “退下吧。”

  “是,弟子告退!”

  楼外那个真传弟子如蒙大赦,再次俯身一礼,倒退着离开海纳百川楼。

  直到彻底脱离吕归尘的感知范围,他才长舒口气,挺直腰杆,擦掉额头冷汗,心有余悸地回头看了看。

  “掌门的性格越来越不近人情了。”

  他暗自想道:“明明宁师兄只是犯了点小错,他却说出那么重的话......我以后一定要明哲保身,千万不能触掌门的霉头。”

  “否则,就算不死,恐怕也要脱层皮。”

  想到这里,下载他忍不住打了个寒战,加快脚步向密林外走去。

  云川市。

  如意门总武馆。

  内区某间豪华卧室里,席慕薇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双目紧闭,昏迷不醒。

  她的脸庞异常苍白,几乎没有半点血色。

  如果不是口鼻间尚有微弱的呼吸,胸脯也有难以察觉的起伏,整个人看起来和死了没什么区别。

  林菀与叶小玫站在大床旁边,除了她们以外,还有几位从祖庭赶来的如意门内堂长老和真传弟子。

  武馆的学员和教头们则挤在房间外面,幸运里三层外三层,围得水泄不通。

  虽

  然他们看不见席慕薇此刻的样子,也帮不上什么忙,但是都在心中默默祈祷,期盼馆主转危为安。

  悲伤的气氛,笼罩了整个如意门总武馆。

  没有人开口说话,只是偶尔响起几声哽咽。

  房间内负责替席慕薇疗伤的诸女心情低落至极,充满无力感。

  席慕薇伤势的严重程度,已经超出了她们的能力范围,使她们一筹莫展。

  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席慕薇目前就像是一个布满裂缝的精美瓷器,虽然外表完好,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2.9.8但随时可能破碎。

  一旦破碎,就意味着死亡。

  以重伤之躯,强行转化他人内劲为己用,席慕薇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堪称奇迹。

  但是,下载奇迹之所以被称作奇迹,就在于难以持久,且无法复制。

  哪怕席慕薇的求生欲和生命力再顽强,坚持了一天一夜之后,也即将濒临极限了。

  林菀紧紧咬着樱唇,思绪起伏不定。

  她其实早已认出了那个鹿面武者的身份,只是不敢相信。

  愧疚的情绪如同毒蛇,啃噬着林菀的心脏。

  “如果我当时直接戳穿他,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林菀扪心自问,于是更加悔恨。

  叶小玫忽然抓起席慕薇的手,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2.9.8像之前做过的那样,不断

  往后者体内注入内息,期望通过这种方式,维持住后者的生机。

  可那些内息才刚进入席慕薇身体中,就消散得干干净净。

  “没用。”

  叶小玫不甘心地又尝试了几次,最终颓然放弃,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2.9.8红着眼眶道:“席掌门......席师妹恐怕凶多吉少了。”

  听到这句话,那几个年轻的真传弟子不由以手掩面,低声啜泣。

  “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一个相貌清秀的内堂长老抹了抹眼睛,澳洲指着席慕薇道:“席师妹一直在努力地坚持,她不想死,我们怎么能放弃呢?”

  “席师妹体内的状况一团糟,经脉要么断了,玩法要么乱了,要么缠在一起,导致气血堵塞,无法正常流通。”

  叶小玫神情沉重:“唯一的治疗办法,就是用内劲帮她梳理经脉,使其重新恢复通畅,澳洲可问题是,我们没那个能力。”

  在场都是聪明人,一点就透。

  “即使我们办不到,比我们更强的大宗师总能办到吧?”

  另一个身材修长的内堂长老急声追问。

  “如果何婆婆在,当然可以救回席师妹。”

  叶小玫抬起略有些红肿的漂亮桃花眼:“我想问问你们,明明收到了求援电话,也知道了这里的情况

  ,何婆婆为什么没来?”

  从祖庭赶来的长老们面面相觑。

  “虽然我们知道席师妹受了伤,但不知道她的伤势如此严重。”

  相貌清秀的长老小声解释:“而且,何婆婆年纪大了,玩法不宜长途奔波,又是门派硕果仅存的大宗师,幸运应该留在祖庭坐镇,所以我们没告诉她......”

  叶小玫美眸一瞪,想要发火,却又硬生生忍住了。

  现在显然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

  接二连三遭受重大挫折的如意门,必须保持团结,彼此埋怨于事无补。

  “席师妹的生命危在旦夕,除非找到一位大宗师帮忙,否则没有任何办法。”

  叶小玫深吸口气,澳洲冷静道:“就算我们立即向何婆婆求助,也已经来不及了,席师妹坚持不了那么久。”

  “不。”

  一直默不作声的林菀倏然抬头:“来得及!”

  刹那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林菀身上。

  林菀美眸熠熠生辉,振奋道:“云川市还有一位大宗师,幸运而且离我们不远!”

  “谁?”

  叶小玫下意识问道,不过马上醒悟过来,美眸逐渐睁大:“你是说武盟的那位?”

  “对!”

  林菀用力点了点头,俏脸焕发着神采:“我马上带席师姐去找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