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双骄 >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6.3.6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6.3.6

  “你还好吗?”

  望着眼前鼻青脸肿的苏云裳,数据南城的神色严肃,眉头更是高高地皱起。

  太太上次就把她的伤势发过他,他克制着自己,不要管,可是这一次……“谢谢你救了我。”

  苏云裳抿了抿唇,打断了南城的话,她低着头,眸光晦暗不明,幸运一时间,幸运心情更是五味杂陈。

  这幅模样更刺痛了南城的眼,南城并不想要她有什么心理负担,“没事的,就算是别人,我也会挺身而出的。”

  别人,挺身而出……苏云裳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听到南城说这句话的时候,下载她的心口狠狠地刺痛着。

  深呼吸,她平稳着自己的情绪,“南特助,我不耽误你宝贵的时间了,我先走了。”

  这个时候南城刚弄上碘伏准备给苏云裳擦拭的时候,苏云裳却开口说要走,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6.3.6并且侧身过去。

  南城心里顿时烦躁不已,他一把将苏云裳给拉住。

  “啊!”

  苏云裳受到了惊吓,“南特助,你要做什么!”

  “你都已经被他打成这样了你还回去做什么?”

  南城拧着眉,“还是说,你希望那些人都来看你的笑话?”

  她身上青一块,红一块,朱鸿博简直就是个畜生!这话让苏云裳顿时低下头,她咬了咬唇,用细小如蚊的声音说道:“看就看吧,反正我都已经习惯了……”每次顶着一身伤出门,路人对她的指指点点,还有护士们对她的议论……“过来点!”

  “啊?”

  苏云裳没反应过来。

  南城看她这样,又想到朱鸿博对她的拳打脚踢,一股怒火瞬间就涌上了心头。

  朱鸿博怎么敢?

  不过,南城还是将怒火给压制下。

  他给苏云裳上药。

  “别动!”

  南城的一声低斥,苏云裳便乖乖地不动了。

  此时车内气氛静止,那男性荷尔蒙的气息低低入鼻……“我送你去安全的地方。”

  南城薄唇淡淡掀动,下载打断了苏云裳的思绪。

  现在把苏云裳送回家,那就是羊入虎口,朱鸿博肯定会把所有的怒火都发泄到她的身上!“我……”“不许拒绝。”

  苏云裳刚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下载南城又沉沉地甩话过来。

  “……好吧。”

  苏云裳也不好再说什么了。

  南城给苏云裳上药的时候,发现苏云裳的脖子也被朱鸿博给掐出了红印!“啊……”苏云裳没忍住,失声痛呼。

  南城也才注意到,脖子上都被刮掉了一层皮!“你这个得去医院包扎。”

  南城收回手,那药水却顺势下滑,南城急忙拿着纸巾帮她擦,澳洲却不小心碰到了她的胸口……“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南城立马心虚地别过头去,那只手,指尖仿佛被一团火给包围住……“没关系。”

  苏云裳喉咙梗梗,幸运更不敢抬头去看南城。

  他只是不小心碰倒就惭愧成这样,她还看到南城那已经变得通红的两只耳朵。

  这要是朱鸿博,他只会骂骂咧咧把问题都推到她的身上。

  “苏小姐,如果你要离婚的话我可以帮你,我……我……”“南特助你怎么了?”

  苏云裳不太明白。

  “如果我说,我愿意照顾你和你的女儿一辈子呢?”

  苏云裳一时呆住。

  她愣愣地看着眼前的南城,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

  他真这么好,澳洲愿意照顾她跟女儿一辈子?

  “你不愿意?”

  南城拧眉,喉咙一紧,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6.3.6最终还是冲动破了理智,他一把抓住苏云裳的手,开口问话,声音哑哑。

  “我……”苏云裳的喉咙也是一紧。

  南城可是温予易的金牌助理,他跟在温予易的身边多年,现在已经是功成名就。

  他人长得帅,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6.3.6关键还很温柔,不会像朱鸿博那样,动不动就对她拳打脚踢!谁不渴望有这样的一个人照顾余生呢?

  可她不配跟这么好的南城站在一块。

  “不着急,我可以给你时间,数据你好好想一想,决定好了再给我答案。”

  甩下话,南城俯身给苏云裳系好了安全带。

  下一秒,他发动了引擎。

  而朱鸿博这边,他不甘心地找到温予易和顾馨儿,由于浑身是伤,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6.3.6身体的疼痛压过了他的理智,竟愤怒的抓起桌子上的水杯狠狠砸在地面——“温总,你是怎么管你的下属的,你的下属拐走我的老婆你知道不知道?

  这个游戏,你们是不是故意给你们下属办的?”

  “砰”的一声巨响,直接吓的笑笑哇哇大哭。

  一旁的奔奔更是眉头皱得紧紧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