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浪子回头 > 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6.7

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6.7

  作为神魔强化的黑甲士兵,虽然只有铂金级别,但是其战斗力已经达到了钻石九阶,而且还是非常强大的钻石九阶。

  所以这一万黄金等级的寒霜士兵,根本就不是黑甲士兵的对手,快速被消灭。

  在消灭了这一队寒霜士兵之后,这一队士兵并没有继续前进,而是在这片地区不断的巡逻。

  其他地方也是差不多,每个队伍按照负责的区域不同,面对的寒霜士兵等级不同等等,队伍的规模也有大有小。

  不过最大的也只是营一级的作战队伍,也就是校尉率领的两千到两千五百人的作战队伍。

  两天之后,在星悦城周围的一百多公里范围内,所有的寒霜士兵都被清理干净,10下载只剩下那些安安静静孕育下一波寒霜士兵的巢穴。

  这些巢穴也已经摸清楚,只要不是靠近一百米的范围,就不会受到攻击。

  所以这次的剿灭行动并没有惊动这些巢穴。

  还是星悦城的那间临时会议室里面,几大将领再次会面,商讨着下一步的作战方案。

  “奉孝,如今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作战计划,下一步我们该如何做?”

  “温侯那边的战果如何?”

  “战果显著,那些留守巨型钻石巢穴的寒霜士兵比之前碰到的那些寒霜士兵好打多了。”

  一旁的吕布也是诉说着这次进攻的情况。

  “那些寒霜士兵果然是没脑子的亡灵,没有了高阶智慧亡灵的领导,只知道死守巢穴,对于我们的进攻,反应不大,澳洲所以我直接让龙骑军进行远程覆盖攻击。

  两天的时间在不间断远程覆盖攻击之下,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6.7除了靠近巢穴一公里位置的寒霜士兵没有击杀外,其他的钻石级寒霜士兵基本没有了。”

  “如此,那么这场战斗就没有什么悬念了。

  大将军,现在可以开启下一步作战计划了,由亢龙军和尾龙军负责之前的两片区域,在三个小时之后,发起总攻。

  这次我们至少需要消灭三分之一的寒霜巢穴,这个目标必须完成。”

  “奉孝的话大家也都听到了,10下载立即组织自己的兵力,按照之前的方案,到指定地点集合。

  同时赵云那边,给我死死盯住另外两座钻石级巨型巢穴,澳洲一旦有异动,火力全开,给我炸!!”

  “是,将军!”

  随着所有人得到了具体的任务之后,幸运立即离开这件屋子,快速安排这次的战斗部署。

  很快,三个小时就到了,霍去病他们的行动,自然不可能瞒得过周围残存的异族。

  而他们也对于这次的进攻行动,下载也非常期待,毕竟所有的异族都被这些寒霜士兵折磨的苦不堪言,能够让整个族群安稳的生存已经很难了,还时不时的来一次巢穴爆发,增加兵力。

  这种情况他们也没有办法去解决,毕竟你攻击一个巢穴,附近的巢穴也会跟着联动,10下载周围寒霜士兵也会立即过来支援。

  而像吕布这边全军出动消灭这些寒霜士兵,他们有没有这个实力,所以就只能艰难的生存着。

  而现在,他们终于看到了希望。

  而且他们还化身带路党,有些寒霜士兵确实有些偏,没有被黑甲士兵们找到的,这些异族还主动找过去,将这些寒霜士兵的位置告诉他们。

  随着预定的三小时一到,所有的战士们统一行动,总攻正式开始。

  “所有人,弓箭准备,放!!!”

  “咻咻咻!!!”

  因为巢穴没有多少,而且为了避免出现意外情况,所以进攻的士兵数量也达到了一营的士兵。

  就算是步兵与弓箭手按照2:1的模式配置,两千人里面也至少拥有七百名弓箭手。

  这些弓箭手发射的弓箭也已经可以形成巨大的箭雨了。

  而且攻击距离很长,直接将巢穴覆盖在中间。

  大量的爆裂箭矢落到了巢穴上面,发生了巨大的爆炸。

  而且因为攻击都是同一时间,直接将其他的寒霜巢穴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支援哪个地方。

  不过也就是这么一迟疑,也让这些巢穴失去了挣扎的机会。

  在快速消灭了低级的巢穴之后,空出来的队伍快速集结,向着其他的高级巢穴的区域攻去。

  不得不说,这些寒霜巢穴不愧是寒霜军团的后手,不仅仅能够产生海量的寒霜士兵,而且本身也有这不俗的攻击力。

  虽然黄金级别的很轻易就消灭了,但是从铂金级别开始,其防御和攻击能力都大幅度上涨,幸运可以说巢穴本身就是一种寒霜兵种。

  不过再强大,也抵挡不住神魔士兵的进攻,直接在一个小时之后,天赐平原上面三分之一的巢穴被清理干净。

  而这时候,澳洲其他的巢穴还没有反应过来该去哪边支援。

  霍去病见此情景,直接下令继续进攻巢穴,扩大战果。

  如此一来,所有的士兵如同脱了缰的马,在平原上狂奔。

  很快,三个小时过去了,此时的天空已经开始变暗,而整个天赐平原上面,持续作战将近三天时间的黑甲士兵也进入了休整阶段。

  没有了高阶智慧亡灵的领导,这些寒霜士兵成为了真正的散兵游勇。

  寒霜巢穴虽然算是亡灵,但是只是专门用来孕育寒霜士兵的特殊兵种,智慧的有限,幸运只是有着保护自己的本能。

  所以才会有三座钻石级巨型巢穴周围存在着上千万钻石寒霜士兵的原因。

  前三次孕育的兵种,全都被留了下来,守护巢穴本身。

  但是没有了统御,这些钻石级寒霜士兵又能发挥多大的战斗力。

  所以吕布才说,这些寒霜士兵要比之前在寒风平原遇到的要好对付很多。

  霍去病等人现在也在统计这大半天的战果。

  “将军,统计出来了。”

  “念!”

  “是,此次对巢穴进攻行动,历时四个小时,出动三十万地面部队和十万空中部队,总共消灭三座巨型钻石巢穴,十座巨型铂金巢穴,九十九座大型黄金巢穴,九百座中型黄金巢穴,九千座小型黄金巢穴。

  目前在外巡逻的队伍已经很少了,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6.7暂未发现新的巢穴。”

  “很好,一下子消灭了这么多的巢穴,天赐平原的威胁就降低到最低了。

  不过漏网之鱼也不能放过,命令部队休整一夜,明天全部撒出去,寻找漏网之鱼,确保整个天赐平原没有任何一个寒霜巢穴的存在。”

  “是!”

  军事上的事情处理完之后,关于营地家建设的事情,也在有序进行。

  看了一下汇报之后,霍去病知道,起源城降临的时间近了。

  秦宇这边,随着对领地物资的不断收集,现如今实际控制区域也在不断的缩小。

  现在,只剩下起源城周边的一万平方公里的地区在他的控制之下,其他地区已经全部放弃。

  毕竟那边都只是占领了,当做每天得到金币的工具地。

  现在要搬走了,自然也就不需要了。

  很快,三天后,随着全部准备完毕,秦宇也正是启动领地迁移符,准备转移领地。

  随着启动之后,他的眼前出现了一副巨大的立体投影地图,自己麾下的士兵探索过的地方全部呈现在上面。

  看了一小会,找到了天赐平原之后,秦宇将其放大,找到了如今星悦城的位置,然后继续放大。

  最终选择了位于星悦城东南方向一百公里的一处空地位置,幸运作为这次的领领地降落地点。

  随着选择确认,领地迁移符散发出巨大的光芒,向外扩散,然后笼罩着整个日落岛之后,又开始回缩,下载最终将秦宇目前划定的领地包裹起来。

  然后发出一道耀眼的光芒,携带者起源城和其覆盖范围,冲向了天空。

  当这道光芒降落到指定地点之后,天赐平原的异族知道,新的领主降临了。

  而在起源城待着的秦宇,只感觉到一阵空间转化之后,起源城外面的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东面不再是森林,而是一望无际的原野。

  而在这样的一个空旷地带,澳洲视野非常的良好,有任何的入侵情况这都可以及时发现。

  但是同样的,被进攻的时候也是无险可守的。

  算是有利有弊,不过秦宇觉得,以神魔士兵的实力,如果还能让敌人靠近起源城,那真的是到了弹尽粮绝得地步了。

  他也相信,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6.7那种情况绝对是亿万分之一,基本不可能。

  况且到时候还要守望长城变成的城墙在,防御力更加强大,足够抵御敌人的进攻。

  在起源城降临之后,霍去病等人也立即组织队伍,前去参见秦宇。

  当看到突然出现的巨城居然是和神秘黑甲士兵同一个阵营的时候,所有的异族都惊呆了。

  本来看到突然出现的一个巨城,他们还想着两个巨大的势力相互打起来,他们好从中得利,下载现在全泡汤了。

  秦宇这边到时没有管这些异族,毕竟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这些异族可,但不可身心,起源城降临天赐平原之后,大面积的平原地区,绝对可以成为整个起源城巨大的粮仓。

  所以当务之急就是将这些冰雪化冻,10下载重新露出来下面肥沃的土地,然后开始种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