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地传奇 > 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7.1

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7.1

  那是记忆中的一段对话,和大哥索普斯之间的对话,对话的内容关于凯尔斯男爵。

  “我要努力成为初级骑士侍从,入选凯尔斯男爵大人的精英护卫队。如果有幸,我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像凯尔斯男爵那样强大的人,成为一名真正的骑士。”

  说这话的时候,索普斯的眼中是发自内心的仰慕和崇敬。

  “什么是真正的骑士?”

  那时候的维利问了一句。

  “真正的骑士代表着强大的实力,他们拥有凡人所不能掌控的力量。”

  索普斯当时说的无比郑重。

  因为那时的前身对此并不感兴趣,所以这个话题就到此戛然而止了。

  如今的维利再度回想起来时,隐约间觉得索普斯所指的凡人不能掌控的力量,或许是某种超凡的能力。

  这只是一种猜测,注册因为贵族的世界,对于平民来说都是不可猜测和想象的,维利对此也没有任何了解的途径。

  “不管索普斯说的神秘莫测的力量存不存在,依照当前的处境,对于我来说,提升体质属性点应该是最明智的选择。”

  维利把注意力重新转移到称号属性面板上来。

  他用意念操纵着称号属性面板,开始将剩余的属性点进行分配。

  【维利·费伦——体质:;智力:;剩余属性点:0】

  只是一瞬间,的剩余属性点全部都加在了维利的体质上。

  就在加点结束的一刻,维利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充满了力量,这让他隐约间出现了一种错觉,仿佛自己的骨骼变得更加坚硬,澳洲肌肉更加紧密,视力更加精准。

  这是一种难以用语言形容的舒爽。

  维利握紧了拳头,在黑暗中挥舞几拳。

  “刚才那都不是错觉,除此之外,我的敏捷度和力量都提升了。”

  如今的维利才刚刚十三岁,但是却已经拥有了十六岁成年人的体质。

  维利又在屋内活动了几下身体,才使自己强行平复了心情。

  这只是一个开始,以后的他还会通过称号属性面板变得更加强大。

  ……

  清晨。

  院子里的家禽已经开始了啼鸣。

  维利也睁开了惺忪的眼睛,他看了一眼窗外,天才蒙蒙亮。

  他轻轻晃了晃还有些晕困的脑袋,将身上的旧薄被折叠起来,缓缓地走出房屋。

  “嗯?”

  刚刚打开房门,维利就看到父亲莱克和母亲莎温就站在院子的门口,和一个不到二十岁的青年在交谈着什么。

  维利认识这个年轻人,他叫库尔,是大哥索普斯儿时的玩伴。

  在大哥选为凯尔斯男爵的护卫一员,进入城镇工作的时候,平台库尔也进入城镇做了一名店铺的学徒,下载两人之间也算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因为索普斯的工作限制,不能经常回家,所以他当护卫所得的薪水以及和要家里说的话,都是库尔进行传递的。如今库尔出现在这里,大概又是索普斯请求他帮忙递送消息。

  不过让维利觉得奇怪的是,此时的父母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在听到大哥的消息后满脸笑意,反之,他们的脸上布满了愁容,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7.1显得特别凝重。

  三人的交流很简短,澳洲不过一会儿,库尔就离开了。

  莱克和莎温一言不发,仿佛充满了心事。

  “早安,父亲母亲。”

  维利率先打了招呼。

  莱克看了一眼维利,脸上挤出一丝笑容,平台简单示意了一下,随后向着屋内走去。

  莎温则是回应一句,笑容也比较勉强:“早安,维利。”

  “母亲,刚才库尔又带来了关于大哥的什么消息?”

  莱克已经进了屋,维利就直接询问了莎温。

  莎温犹豫一下,轻轻地叹息一声:“凯尔斯男爵准备在下个月临时举办初级骑士侍从的考核,索普斯想要尝试一下。”

  维利眉头一皱:“这不是好事吗?”

  一旦索普斯通过了初级骑士侍从的考核,不光是自身的地位得以提高,就连收入状况也会得到大大的改善。这对大哥索普斯是好事,对于整个家庭而言更是好事。

  “是这样没错……”

  莎温的脸上充满了愁容:“但是,想要通过考核哪有那么容易。索普斯说他的经验技巧足以应付考核的内容,可是他的身体素质,下载现在还达不到标准。他需要借助一些药材和补给,来将身体素质提升上去。”

  索普斯是一个相当负责任的大哥,在成为凯尔斯男爵护卫队的一员后,平台他依然艰苦努力的修习锻炼,并且把自己的大部分收入都寄回了家里,以至于很少在自己的身上花费资源。因此,也就造成了如今的状况。机会来了,但是却无法抓住。

  “可是药材和补给,实在是太贵了……”

  莎温说出了问题的最根本原因。

  维利心头了然,下载原来是缺钱了。

  “大概需要多少?”

  维利进一步询问。

  “至少需要五枚金勒姆。”

  莎温长长叹息一声,澳洲似乎对此不报任何希望。

  五枚金勒姆,注册就是五万铜勒姆,要想在负担一个家庭支出的前提下攒下来这么多钱,至少要六七年的时间。

  现在的家里,根本拿不出来这五枚金勒姆。

  “现在家里最多能给大哥提供多少援助?”

  维利在想,能不能通过自己的初级采集能力缓解一些压力。

  “家里只能提供两枚金勒姆,这是我们的全部了。”

  莎温太太似乎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这个问题我和你父亲会想办法解决,实在不行就去借一些钱,你不要担心了。你先去叫维莉娅起床,等会儿一起吃早饭。”

  维利看着莎温太太走进房间的背影,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7.1陷入了沉思。

  这个困境并非完全不能解决,但是要承担的风险有些大。

  初级采集者称号赋予的知识中,也包含了一些名贵植物的寻找和采集方法。只要挖掘到这些名贵植物,卖出五枚金勒姆并非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只不过这些名贵植物,不会和甜津果一样长在森林的外围,它们往往在森林的最深处,那里充满了野兽和带着毒液的蚊虫植草。

  若是强行进入,维利说不定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