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锐霜之刃的独舞 > 第一贵妻 下载 V8.7.2

第一贵妻 下载 V8.7.2

  “躲什么,现在知道怕了?”

  齐峰冷笑,手中神光汇聚,化为一道宝印,迎风暴涨,宛如一座神山坠落,镇压一切。

  柳风沉寂不语,准备开始反击了,虎爷的布置已经完成了。

  “哈哈,下载再试试这个。”齐峰大笑,脸上充满了嘲弄,那模样像是高高在上的苍天,俯视下方的蝼蚁似的,桀骜不驯,V8.7.2风采自信。

  他一指点出,化为一柄璀璨的战矛,向着前方刺了过去,空气中都响起了可怕的爆鸣声。

  齐峰接连出手,流光一道道,整个虚空布满了神兵,塔,钟,鼎等,一同杀向了柳风。

  一时间,整个地域鼎钟齐鸣,刀光剑影,仿佛化为了一片可怕的绝地,磨灭一切生灵。

  “去死吧。”齐峰冷笑,似乎看到了柳风喋血的下场,心中快意无比。

  “终于死了。”那些敌对的势力,更是觉得舒坦,终于出了一口恶气,阻碍直接被抹除了。

  李沧河周身已经腾起了剑光,准备出手,要救下柳风。

  远处,传来了浩荡的能量波动,不是一股,而是几股共同出现,震慑这片地域,并且有模糊的身影浮现。

  定天谷和墨门掌门一行人等,就在不远处,V8.7.2牢牢关注整个战场,若是李沧河出手,他们自然不会袖手旁观。

  “真以为胜利在握了吗?”柳风神色冷漠,他周身腾起了大片的剑光,像是分为了无数道,蜀山心法极致运转,化为恐怖的剑林,一同斩了过去。

  这一击像是十万八千剑的雏形,两道至强的能量在虚空碰撞,第一一朵朵蘑菇云升起,而后直接炸开,整个天宇都是光粒子,不断被磨灭。

  很快,动荡的天宇重新恢复了平静,什么都没有剩下,所有的一切尽皆消失。

  柳风现身原地,像似未曾动弹一下,只是一击就破灭万法,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

  “怎么可能?”齐峰大惊失色,难以置信,他竟然挡住了自己的攻击,两人可是整整相差了五个阶位。

  这是无法逾越的鸿沟,任凭是谁也不可能如此的云淡风轻,自身无损。

  不止齐峰如此,就连蜀山的三位长老和李沧河也是震惊,他们亲眼见到了神话得诞生,简直和天方夜谭似的。

  “这幽冥之域果然不同凡响。”柳风低语,他也有些恍惚,虎爷在暗中布置,让他没有后顾之忧,全力出手,取得不凡的战绩。

  “叮……”

  剑吟动天,柳风再次冲了过去,身形如电,一道金色的剑光像是跨越千古而来,斩尽诸敌。

  经过短暂的慌乱之后,齐峰迅速做出反应,身上光焰焚烧,犹如甲胄,覆盖在了他的身上。

  转瞬间,两人便是交手了数百招,整片地域很混乱,像是末日来临,浩劫将至。

  “不对。”齐峰越打越心惊,终于发现了不同寻常。

  自己明明有破境八阶的实力,为什么只能发挥出五阶的攻击,如此诡异,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体内能量沸腾,浩瀚无比,气息波动很剧烈,正是破境八阶的水准,第一贵妻 下载 V8.7.2但就是无法施展出相应的攻击,像是被剥夺了。

  “在本虎的幽冥之域下,还想翻天,直接剥夺你三个等阶的实力,让你嚣张。”虎爷在一旁叫嚣,这正是属于它的神通,名为幽冥之域。

  凡是在幽冥之域中,只要在破境层次,无论是巅峰实力还是初阶,直接剥夺三个阶位,可谓是极为变态。

  当然,超过破境阶段则不行,无法对高出一个等级的修者施展。

  “见鬼了。”齐峰百思不得其解,有些惊悚了,无缘无故被剥夺战力,任凭是谁,都无法保持淡定,心中惶恐。

  而柳风也是越战越勇,仿佛战神下凡,势不可挡,一柄残剑大开大合,有扫灭诸敌之威能。

  现在呈现在众人眼前的情况完全是一面倒的局势,柳风直接碾压齐峰,打的他节节败退。

  “难道是九黄山脉带出来的那件秘宝的功劳?”定天谷掌门正站在远处,向着这里张望,下载也很吃惊,不由猜测。

  “绝对是这样,不然他早该败亡了,如何能够和齐峰抗衡。”墨门掌门极为肯定,有残剑在,能够发挥出数倍的战力。

  在这一刻,他们心中更加笃定了想要抢夺残剑的念头,有它在手,绝对能够天下无敌。

  “噗……”

  齐峰大口咳血,身形倒退,浑身上下血迹斑斑,已然受了重伤。

  柳风乘胜追击,提着残剑直接杀了过来,璀璨的剑光划过,齐峰只感觉左臂剧痛,第一贵妻 下载 V8.7.2一只胳膊直接被削掉,第一鲜血直流。

  一种死亡的气息在四周弥漫,让他心中惊惧,连忙开口:“不要打了,我认输。”

  柳风像是没有听到,依旧在攻击,杀伐手段尽出。

  “你们要看到什么时候,快救我。”齐峰向着远处大喝道。

  “剑下留人。”不远处,传来了道喝之音,旋即便是见到几道人影踏空而来。

  此时,齐峰已经彻底的失去了再战之力,被柳风踩在脚下,残剑压在脖颈间,只要他愿意,随时都能取其性命。

  “不准备看热闹了?”柳风冷声道,那几道气息在不远处一直若隐若现,他当然感应的到,如今齐峰遭劫,才终于忍不住跳出来。

  “得饶人处且饶人,小兄弟,不要做的太过了,当心为以后埋下祸根。”定天谷掌门说道,隐隐有威胁之意。

  “呵!刚才他恃强凌弱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们跳出来,现在反过来了,让我剑下留人,你们算什么东西。”

  柳风心中怒火翻腾,这几人都是一丘之貉,齐峰能来这里,肯定和他们脱不了什么干系,因此出言毫不客气,V8.7.2一派之主又如何,照样怼的他们膛目结舌。

  “他来自三界宗,若是众目睽睽之下,你真的杀了他,可曾想过后果,不怕以后承受无休止的追杀。”墨门掌门神色冰冷,要不是齐峰在他手中,都差点忍不住要动手了。

  “小爷我天不怕地不怕,还怕什么追杀,不服就试试看,来一个我剁一个。”柳风凌然不惧,强势回应。

  “你不识好歹,放了他还有商量的余地,给你一线生机。”有其他掌门也是出言喝道,不断斥责,施加压力。

  “噗……”

  柳风简单而直接的回应,剑光一闪,一颗头颅飞起,齐峰直接殒命,身死魂消。

  “你……”几位掌门神色有些错愕,没想到柳风竟然这么干脆,当着他们的面直接杀了齐峰。

  在此地的都是一派之主,身份地位都很高,竟然保不下一个三界宗的弟子,这要是传出去,第一贵妻 下载 V8.7.2让他们情何以堪,无疑是当众扇他们的面皮。

  “你可知道为自己惹了多大的祸?”定天谷掌门指着柳风,手指都在颤抖,心绪很不平静:“不止是你,连带着整个蜀山剑宫,都跟着遭殃。”

  “虎爷,准备幽冥之域,我要大开杀戒了。”柳风暗中对虎爷传音,他敢这么做,就是有所倚仗,V8.7.2有虎爷的幽冥之域在,并不畏惧什么,要是几人对自己出手,一并宰了。

  “你凉了。”虎爷回应:“他们等阶很高,超出了所能控制的范围。”

  “什么,你怎么不早说?”柳风脸都绿了,刚才表现的如此强势,早已经被几位掌门视为眼中钉了,关键时刻,虎爷竟然掉了链子,简直就是一个坑货。

  “谁知道你那么强势,直接斩了齐峰,不留一点退路。”虎爷也没想到,显得很无奈。

  几位掌门直接向着前方逼了过去,杀气腾腾,齐峰本来只是受三界宗长老之命,前来了解事情的进展,下载如今出了意外,他们谁都无法逃脱责任,必须要有一个替罪羊,而柳风就是很好的选择。

  况且,他们本身就是为了此事而来,如今更是给了一个他们出手的理由。

  李沧河和三位长老直接来到近前,抵住了几位掌门的去路。

  “你们蜀山为了他强出头,就不怕引起祸端吗?”墨门掌门质问。

  “是齐峰挑衅再先,无缘无故毁我山门,罪有应得。”李沧河回应:“若几位掌门不分青红皂白,来我蜀山剑宫拿人,就先过我们这一关。”

  “既然如此,那就没什么可说了,手底下见真章吧。”定天谷掌门直接说道,已经准备出手了。

  他们一行四人,皆在“道印”顶峰境界,就差一步可以跨越进入王级领域,若是联合起来,共同出手的话,蜀山剑宫并不见得能够阻挡。

  一时间,整片地域能量涌动,剑弩拔张,气氛很紧张。

  “何人敢来蜀山剑宫撒野?也不掂量一下自己。”

  一片火红色的云朵从里面飘荡而出,带着灼热的气息,犹如火海升腾,第一那种炙热仿佛要焚毁一切。

  “是他,莫问天,那个王级领域的修者。”

  瞧着上方伫立的身影,犹如一座大山一样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来,那种王级的气息波动,极为强烈,让人心神胆寒。

  一位王级领域的生灵,绝对能够碾压他们,无法抗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