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星辰之路 > 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9.1.6

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9.1.6

  我去!

  去,还是不去?

  郑凡星斟酌着,这意思不大好猜啊。

  苗文绣丢下这句话,然后脑袋后仰,开始闭目养神了。

  这段时间事情太多,接二连三,真有些让她招架不住了!

  内心的纠结快让她窒息了。

  如果真的是怀了,那肯定是郑凡星这小子的,看在他这几次为了自己能舍身相救的份上,自己也就认了吧。

  可他毕竟只是个小司机,身份地位什么都没有,毛头小子,而自己呢,中年少女,下载高冷总裁,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9.1.6谁看都不合适啊!

  直接将车开到了医院,郑凡星殷勤的跑前跑后,去挂号,去排队,这让苗文绣心里感到稍微舒服了些。

  医生询问了基本情况之后,表示可以抽血来检验,玩法或者做个彩超也可以。

  苗文绣怕疼,还是不抽血的好,便直接做彩超。

  郑凡星等在外面,心里一直在嘀咕。

  难道这冰美人还有情人?一天到晚的,不是在公司,就是在家,也没见她和别的什么男人来往啊,怎么会就怀上了呢!

  不过也难说,毕竟人家晚上在家的时间,有没有客人,他可不知道。

  奇怪的是这老板怎么就认准了孩子是他郑凡星的,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9.1.6真是滑天下之大鸡啊!

  楼内不让抽烟,可他烦闷无比,跑到院子里,抽了一支郁闷烟,垂头丧气的回到病区。

  苗文绣已经从彩超室出来了,脸上的表情缓和了许多,甚至带上了一股母性的光环。

  难道,真的确定了?

  “走吧。”她淡淡的说,然后率先往外走了。

  郑凡星没有跟过去,而是走向刚出门的医生,问道:“医生,结果如何?”

  医生笑笑:“你们这些小年轻啊,如果想要孩子,就好好的备孕。如果不想要呢,就做好安全措施。验孕棒有时候不准的,这次虚惊一场。你好好去安慰一下你对象吧!”

  虚惊一场!

  郑凡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失望,道了一声谢,玩法去追老板了。

  检测的结果让苗文绣心中的石头落了地,幸运她想不通,那验孕棒的第二道杠,到底为何会显示呢,害她白白担心了一天一夜!

  郑凡星开着车,小心翼翼的问:“苗总,直接回翡翠小区吗?”

  这老板一会儿像火药桶,一会儿像炸药包,他可不敢再冒头了。

  “对,回去。省的耽误你去找妹妹!”苗文绣翻着白眼说。

  郑凡星叹口气。得!老板的气儿还没消呢。

  送苗文绣回到家之后,郑凡星越想越气,自己没来由的,怎么就差点成了孩他爹?

  正烦恼之际,手机来了条信息。

  信息是一家炒鸡店的地址,落款是钱露露,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9.1.6电话号码正是下午打电话的那个号码。

  钱露露?

  郑凡星想破脑袋也没想起这人是谁,管它呢!有人请吃饭,还有不去之理!况且刚触了老板的霉头,他立即赶往炒鸡店。

  到了店里,打了遍电话,坐在角落的一个女孩朝他挥手。

  仔细一看,郑凡星才想起来,这不是那天在小商品市场门口碰到的女孩吗,王大伟的妞,她联系他干啥?

  郑凡星也不客气,坐在了她对面。

  钱露露笑颜如花,热情的为他拿了筷子,嗲嗲的说道:“呀,郑哥哥,澳洲你能来真是太好了!妹妹我真高兴啊!”

  郑凡星夹起一个鸡块放进嘴里,“原来是你啊,幸运怎么,王大伟没请你吃饭?”

  钱露露嘟了嘟嘴,“呀,哥哥,可别提那家伙了,下载把人家甩了!哼,幸运那样的人,哪有哥哥这样重情重义,对吧?”

  “打住!我是很无情的!人家都叫我郑无情!”

  “啊哈哈,哥哥你好幽默!”钱露露尴尬的笑两声,一脸崇拜的神色。

  郑凡星对她没什么好感,直言道:“说吧,找我来什么事?”

  “嗯,哥哥果然是个爽快人,我是夏家村的人,所以……”

  “你不姓钱吗?”

  钱露露双手托腮,表现的很是温婉柔弱。

  “对啊,所以我们家是小姓,在村里老受欺负了!哥哥,我在村里见到你了,你不是负责拆迁安置嘛!能不能给我们家多算点面积?”

  噫!

  想不到这钱露露打的是这个主意!

  郑凡星没有回答,而是埋头猛吃,吃个差不多了,才抬起头来,擦擦嘴。

  “那个,我可说了不算啊!谢谢你的炒鸡,我可不像王大伟那么有钱,算你请客吧!”

  钱露露倒是没恼,反而递上来一瓶康师傅绿茶饮料。

  “这家炒鸡是好吃,就是有点咸,哥哥先喝口水。那个面积的事吗,我也就说说,你能帮得上就帮,帮不上,咱也不会为难哥哥不是。”

  郑凡星一笑,“嗯,澳洲这话说的,我爱听。”说完拧开瓶盖,玩法咕咚喝了一大口饮料。

  既然吃饱了,郑凡星也不想停留,钱露露已经结完了账,同他一起走出了炒鸡店。

  “哥哥,我租的房子就在楼上,要不到我那去做做?”

  钱露露妩媚的笑着,郑凡星却丝毫不想搭理她,“不,我得回去!”

  可是走了刚十几米远,他感到一阵头晕,昏昏欲睡,难道这两天太累了?

  晃晃悠悠的,他就要摔倒在地,钱露露赶紧架住了他的胳膊。

  “啊呀,哥哥,走嘛,到我那去休息一会儿!”

  迷迷糊糊的,郑凡星被钱露露架着往前走,幸运上楼,进房间,玩法然后,就没什么意识了。

  大概两个小时之后。

  郑凡星在口干舌燥中醒来,就像是重病了一场。

  这是哪?

  随着意识慢慢恢复,他感觉到这是个陌生的地方!

  走出了炒鸡店,他去了哪?这里不是自己的住处!也不是宾馆!

  不会被割肾了吧!

  他慌忙伸手摸摸腹部,还好,完整的!

  可是,上衣呢?他这次意识到自己赤裸着上身!

  难道被劫色了?

  他挣扎着用手肘撑起上身,这时,钱露露那张妩媚而刁钻的脸出现在眼前。

  “哟,哥哥醒啦!你还真能睡哩!”

  “这是哪?我怎么会在这?”

  钱露露一脸娇笑,“这是我家啊,刚才发生了什么,哥哥不会全忘了吧。”

  “刚发生了什么?”

  此时的钱露露已变了脸色,红口白牙,叫道:“哼!果然都是臭男人!你可答应了的!要给我家多算一套房的面积!要不然,我怎么会陪你睡?睡了人家,现在又不认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