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焰战魂 > 118cc图库九龙乘乘库图 下载 V6.3.2

118cc图库九龙乘乘库图 下载 V6.3.2

  等唐佳笑再醒来,她就躺在了酒店附近的医院病床上。

  一睁眼就看见程媛媛都红了的眼眶,“你总算醒了,可吓死我了!怀孕为什么不说,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流产了?”

  提到孩子,唐佳笑立刻紧张地摸了摸肚子,还好,她还能感觉到孩子的存在。

  唐佳笑想坐起来,程媛媛赶紧扶她坐起。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程媛媛找到她并把她送到医院来,那邢锴不就知道了她怀孕的事吗?

  唐佳笑立刻紧张了起来。

  “你忘了我家是搞科技的啦,我一听你电话那头不对劲就定位了你手机的位置,这才找到你。”

  程媛媛瞧出唐佳笑在担心什么,主动道:“你放心,118cc图库九龙乘乘库图 下载 V6.3.2我去的时候没有惊动邢锴的人。你怀孕的事,除了我,没有第三个人知道。”

  唐佳笑这才松了口气。

  “媛媛,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

  程媛媛和唐佳笑认识十几年,她了解唐佳笑,就算在唐家最艰难的时候,九龙她也从没向自己求助过。

  这次,118cc唐佳笑真的需要她。

  A市国际机场登机口,九龙王珂将护照以及相关证件都交给唐佳笑。

  “唐小姐,这是你在美国的绿卡,你到了那边,联系这个电话,那边的负责人会安排好你的住处以及进修的学校。”

  “好。”唐佳笑接过,拖着行李箱走进登机口。

  几个小时的飞机,唐佳笑总算在异国他乡落地。但她落地后第一时间联系的不是王珂给的电话号码,而是闺蜜程媛媛。

  电话那头传来程媛媛的声音,“你真想好了?真确定要这么做?”

  唐佳笑笃定点点头,图库摸着肚子,肚中孩子让她坚定自己的选择。

  只有换个身份,和过去彻底告别,乘乘她的孩子才能平安。

  而此时的国内,王珂算了下时间,这会儿人应该已经到了。他联系国外,却得到并没有接到人的回复。

  王珂和国外的人再三确认,他们确实没接到人,他们的人在机场连人影都没见到。

  邢家别墅书房里,邢锴着一身纯白笔挺西装,正坐在书桌边,九龙揉着额头。

  这段时间,他除了要处理公司的事,九龙还要照顾童莉莉,一颗心全扑在童莉莉身上。

  王珂犹豫再三,118cc图库九龙乘乘库图 下载 V6.3.2还是开口道:“少爷,国外那边传来消息,说我们的人没接到唐小姐。”

  “唐小姐?”邢锴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唐佳笑,他的前妻。

  邢锴正要开口,陈姨出现在门口,担心道:“少爷,您去看看老太太吧。”

  “奶奶?”邢锴径直起身,乘乘往外走去。

  “少爷,那唐……”王珂欲言又止,想到少爷这么在乎童小姐,又怎么会管自己前妻的事?他识趣地闭上了嘴。

  邢锴一边套上外套,一边快步走着道:“奶奶她怎么了?”

  陈姨是专门照顾老太太的人,她这么晚不在邢家老宅跑来找自己,一定是奶奶出事了。

  陈姨边走边解释:“是老太太一听说少爷你和少奶奶离婚了,一气之下引发心疾住院了。”

  邢锴眉头深簇,厉声道:“这么重要的是怎么现在才说?”

  “我……”

  “邢锴。”楼梯口传来童莉莉虚弱的声音,乘乘邢锴循声望去,见是她,立刻走了过去,“不是才刚吃了药睡下吗,怎么就醒了?”

  童莉莉抓着邢锴的手,担心道:“你会离婚都是因为我,奶奶住院了我也有责任,你带我一起去医院看望奶奶吧。”

  “可是……”

  “我会听话,118cc乖乖待在你身边,不给你惹麻烦,我只是心里内疚,想去看望看望奶奶。”

  邢锴心软,还是带童莉莉一起去了医院。

  医院里,老太太看见邢锴把这个女人也带来了,对邢锴大发雷霆。

  “邢锴,你要是敢和这个女人结婚,你就等着给我收尸吧!”

  老太太用自己的身体健康威胁邢锴,邢锴无奈,只好妥协。

  他一个人坐在医院过道的走廊上,有那么一瞬间他想起了唐佳笑。这个女人到底有什么魔力,竟然能让奶奶这么维护她,甚至为了她反对他和莉莉的婚事。

  他和唐佳笑短暂的婚姻里,他好像从来都没有认真了解过自己这个前妻。

  “邢锴,对不起。”童莉莉坐在邢锴身边,搂着他的肩膀愧疚道:“都是因为我,害你和奶奶产生不愉快。”

  童莉莉的出现,让邢锴暂时把唐佳笑抛诸脑后。

  他温柔地摸了摸童莉莉的头发,图库“委屈你了,乘乘原本定在年底的婚礼,看来得暂时延后了。”

  童莉莉眼底闪过一丝不甘,面上却还是端着体贴谅解的笑,118cc“我没关系的,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婚礼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她的懂事体贴,让邢锴生出几分愧疚,图库脑海中却无意中闪过唐佳笑的小脸。

  他不懂自己突然生出的担忧是怎么回事,想到唐佳笑突然的失去消息,他莫名觉得自己仿佛丢失什么东西一样,令人心生烦闷。

  唐佳笑,她孤身一个女人,到底能跑去哪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