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命逃亡 >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1.3.3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1.3.3

  “怎么回事?哎……哎……你别哭啊。”年轻的安妮一看乔安娜快要哭出来的模样手足无措道,“好好的进来怎么一转头就哭上了。”

  “我……我气不过!”乔安娜愤怒地指责着根本不在现场的尼克,“男人都不是好东西,见一个爱一个!说的比唱的还好听,翻脸比翻书还快。”

  “男人?哎……”安妮确认了一遍乔安娜来的方向,官网小声问道,“你们是不是去见克拉克夫人了?”

  乔安娜点了点头:“是啊,你怎么知道的?”

  “嗯,那就对上了。”安妮兴奋地一拍手道,“她确实有那个魔力,就是可惜那个帅帅的记者小哥了,羊入虎口啊~”

  听这话安妮像是知道不少八卦。

  乔安娜吸了吸鼻子,拿着正宫必备剧本道:“我还没认输呢。你有时间吗?我可以请你吃饭,官网我们边吃边聊。”

  安妮摸了摸饿扁的肚子,赞同道:“听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我还没吃午饭呢,那我就当回陪客啦~”

  单纯的孩子真是太容易上钩了。

  乔安娜带着安妮就近来到一家还算干净的小餐馆,登录给自己和对方各点了一份套餐。

  鲜少下馆子被请客的安妮脸上藏不住喜悦之情问道:“哇……这些好吃的东西是要请我吃吗?”

  乔安娜淡然地点了点头:“嗯,吃吧,不够我再叫。”

  “你真是个好人!”

  乔安娜本就胃口不大,在确保自己已经吃够了后,她渐渐放下了刀叉,还没走出恋人背叛的受伤人形象再度立起。

  安妮见乔安娜一副没有胃口和精神和状态,问道:“哎,你怎么不吃了?”

  “人不在身边,吃什么都索然无味。”乔安娜单手托腮,幸运一脸苦相,“我有时候就是气啊,这群男人到底有没有心,知不知道谁对他是真的好。我承认克拉克夫人……长得是挺好看,但我也不至于丑的不能见人吧?”

  “消消气,官网气大伤身。”安妮眼色一百段,连忙哄道,“男人都这样,遇到个美女富婆可以少奋斗几十年直接一跃而起过上有钱人的生活,有几个会不动心的?”

  “哼,我不信!”乔安娜脖子一扭,不服气地争辩道,“那可是年龄都快当他老妈的老女人,官网他能啃得下去嘴?!”

  “嘘!轻点声!”安妮比了个手势,示意乔安娜这里是公众场合不能太大声,随后压低声音道,“你说到这个我可得提醒你了,克拉克夫人就是喜欢那些年轻漂亮的男孩子,你家那位只要入了那龙潭就别想活着出来咯~”

  “我不信。”乔安娜摇摇头道,“我承认我那位长得是还不错,可你们那个演王子的……叫啥来着?不是也长挺好的嘛,她要喜欢年轻男孩干嘛非得惦记我那位啊。”

  “你是说米洛杰?”安妮吐了吐舌头道,“维奥莉特……我是说克拉克夫人,她估计都吃腻歪了所以才会把心思动到你那位身上去。”

  哦?米洛杰和维奥莉特勾搭看起来不是什么秘密啊。乔安娜回忆了一番马戏团一众演员的颜值,不得不承认男孩子里面长得最漂亮的就是米洛杰了。

  性感漂亮又有权势的马戏团团长和团里最帅气的年轻小伙子勾搭在一起,那还不得被人歧视到死?

  安妮见乔安娜不语,以为她还没从劲爆的八卦里缓冲过来,又道:“所以我一开始才那么反对你们和米洛杰直接接触嘛,他那么敏感很容易把你们轰出来。只是没想到,绕了一圈你出来了,记者小哥自己搭进去了。”

  不,尼克那货生□□作死,澳洲她只是成全他的心愿罢了。

  “说到底,最好看的男孩子都在维奥莉特的床上躺着嘛。”乔安娜颇为嫉妒地说道,“要是我有钱了,就得把全镇……不,全德州最好看的男孩子铺满我的房间,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1.3.3让他们后悔今天没有选我!”

  “好好好!”安妮忍不住鼓掌道,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1.3.3“小姐有志气,我喜欢!”

  “哼。”乔安娜摸了摸秀发,转眼泄了气,澳洲“也不对啊,光有钱有什么用,就我这张清汤寡水的脸真的上了年纪还能入人眼?哎……越想越气,怎么好东西好条件都被维奥莉特给占了先机!”

  “有钱能使鬼推磨,维奥莉特能是什么好东西。”

  安妮的话说了一半便不往下说了,但乔安娜感觉得出她似乎知道更深层的信息。

  乔安娜/说服(出目/检定):41/70(成功)

  “是呀,有钱真好,想做什么都能办得到。”乔安娜话锋一转,矛头对准了安妮道,“她今天需要你就用你,明天不需要你就能丢了你。人都有求生本能,只是替那种人卖命值得吗?警车进进出出搞得大家提心吊胆,你就不想太平过日子吗?”

  安妮的想法因为乔安娜煽动性发言变得犹豫了起来,她沉默了好一阵才道:“对啊,你是记者,不是那群讨人厌的警察……我要是说了你可不能当我是疯子。”

  “那是自然。”乔安娜仿佛得了尼克的真传,闭着眼睛瞎说道,“大家都是苦命人,幸运你说什么我都信你。”

  安妮神神秘秘地冲乔安娜招了招手,两人人头凑近,她附在乔安娜的耳边小声说道:“我们团的人私底下都在说维奥莉特那么大把年纪还能保持青春貌美,是不是练了什么邪术!”

  “不会吧。”乔安娜摇了摇头道,“这不能因为别人保养得好就随口乱说吧,她怎么看都像是个一般人。”

  “哎……是不是不信我?”安妮有些无奈又有些生气,她想了想又道,“那个老妖婆天天晚上都忙得很,虽然每次她都躲着我们,但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罗扎贝拉一直往她房间跑,我们长着眼睛又没瞎,怎么可能看不到。”

  “你让我小点声,怎么自己越说越响了。”乔安娜比了个噤声的手势道,“所以这些话你都和警察说过了?难道你觉得失窃案和维奥莉特有关系?”

  “啊……嗯,嗯。”安妮突然一滞点了点头。

  乔安娜/心理学(出目/检定):??/75

  安妮不愿往下说,乔安娜一时间也想不到更好的说辞,不得不中断了话题,表态道:“你放心,虽然你说的事情听上去很离奇,但是我说过相信你就肯定说到做到帮你保守秘密。话说回来,我们俩出来也有段时间了,你要是再不回去会不会引人怀疑?”

  安妮抬头一看钟,大吃一惊道:“啊呀,都这么晚了,还好你提醒我!我得赶紧走了。”

  “嗯嗯,今天聊得很愉快,澳洲希望下次还能和你再聊。”

  乔安娜面带微笑地欢送走了安妮,小小的餐厅里,一下安静了下来。她打开笔记本,登录装作在看本子上的内容,实则悄悄打开了系统菜单研究起了影像功能。

  影像功能顾名思义,可以随时查看除自己外其他所有队友的行动影音。过往的行动录像会以一小时一更新的速度同步至系统,除此之外,若想查看队友现在做什么也可以切换到实时同步的模块观看。

  好咧,作为开胃菜,就来看看尼克现在在做什么好了。

  乔安娜根据操作说明切到了对应界面,只见尼克和维奥莉特不止何时已经移动到了一家咖啡馆里,两个人一边吃着下午茶一边打情骂俏。

  这个男人果然比她想的还能苟,碍于身处公众场所怕听不到其他声音,幸运乔安娜只能把音量调到勉强能听清的大小,默默看着尼克的行动。

  “哈哈哈是吗?那可太有意思了。”

  尼克不知说了什么好笑的事,惹得维奥莉特哈哈大笑。

  “像这样的趣事我还知道很多哦。”尼克摊了摊手,轻松道,“就是不知道维奥莉特你愿不愿意往下听了。”

  嚯,这才多久就直接从克拉克夫人一步跨越到维奥莉特了,尼克你是哪儿来的职业牛郎,吹牛都不打草稿。

  “我是很愿意往下听,只怕你那个小情人再等下去要把你抽筋扒皮了。”维奥莉特点了点尼克的鼻子道,“像你这样油嘴滑舌的小坏蛋就是靠着这张讨人厌的小嘴才把那么多女人耍的团团转的吧?”

  “是吗?”尼克眉毛一挑道,“你难道对我的漂亮脸蛋不敢兴趣吗?承认吧维奥莉特,你现在没办法离开我了。”

  年度羞耻语录再添一条。乔安娜只觉得自己血压上升,眼压更高。

  不行了,受不了,这哥们再恶心她下去她怀疑人生的第一次sancheck要因为队友触发了。

  “你很自信,我喜欢自信的男孩。”维奥莉特的绿眼睛深不见底,“可是我不喜欢一口气把大餐吃完,不然有些会唱歌的小夜莺会露出不属于他的獠牙,大家都会很难收场。”

  尼克怎能听不出她话里的意思,他失落地耸了耸肩,澳洲无奈地点点头道:“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既然是亲爱的你说了,我不得不尊重你的话语。即使现在还未分开,我已经期待起下次与你的会面了。”

  “相信我。”维奥莉特亲了亲他的面颊,幸运附耳柔声道,“我也是一样。”

  两人的对话告一段落,眼看着要走出咖啡厅了,乔安娜发现自己所在的餐厅旁前不久路过的一个中性风打扮的酷姐此刻出现在了两人所处咖啡馆外的马路上。

  嗯,看来他们所处的建筑物相距不远,那她这个被冷落的正宫是时候演出第二场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