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山河岁月情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5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5

  阿娇今天投胎了吗

  怀愫/文

  胡瑶埋着脑袋把咕咕滋补鸡里的鸡汤喝了个干净。

  两个陶俑侍女围着这只狐狸精转,一个撕鸡肉给她吃,一个给她擦嘴角。

  胡瑶伸头脖子啾一声,表情十分满足:好吃。

  她说的妖语阿娇听不懂,但楚服是能听懂的,她当年在司巫的座下修习巫术,其中便有如何与妖沟通。

  原来被禁锢在血玉里,终于得到自由,趁着今夜月光大盛,坐在窗前呼吸吐纳。

  柳万青为了胡瑶,十分肯下血本,给了楚服一枝镇魂柳,助她安神魂,她一直受到炙烤的灵魂总算彻底得到了安宁。

  胡瑶还是幼崽状态,她吃饱了就发困,目前对她来说最好的修炼就是——睡觉。

  万籁俱静,楚服身披月光,缓缓抬头,望向窗外。

  她在玉中一直无法视物,只凭神魂感知,此时才知,娘娘为何愿意呆在这里,这里和大汉全然不同,头顶再不是一片长安月了。

  楚服放出神识,探向项云黩的房间,农家刚到门口就停下了脚步,她还是厉鬼身,项云黩既是贵人命格又是鬼差身份,还没靠近,就已经有丝丝金光威慑她。

  楚服在门前听见阿娇的声音。

  “项云黩,我今天还是睡这儿好不好?”阿娇耍赖皮,好声好气的跟他商量,“我还是有点怕。”

  阿娇眨眨眼,她还没能成功的掉进项云黩的怀里呢!

  项云黩知道她就是在胡扯,靳阳没抓起来的时候她都不怕,现在人都抓起来了,鬼祟套在拘鬼链上,她更不会怕了。

  阿娇一看他的神情就知道这个理由不行,临门于是她又找借口:“唔,我明天就要出去了,药女要在外面呆两天呢,我会特别想你的。”

  项云黩低头看阿娇水盈盈的眼睛,明明知道她满脑子都是歪主意,可依旧让他心软了。

  阿娇穿着松松的睡衣,粉嫩嫩毛茸茸的,衣服上还印着小兔子图案,药女她盘着坐在床上,扣子也不好好扣,领口露出一小截……

  从项云黩的角度,能够一直看到衣领里那道曲线。

  “不行。”

  项云黩瞬间冷脸,还把阿娇的被子叠起来,抱到她自己的房间里去,阿娇拎着“偷渡”过来的兔子玩偶,急巴巴跟在他身后。

  “项云黩……”

  可怜巴巴,娇声声的。

  没用,郎心如铁。

  项云黩把她往房间里一送,飞快的抱了她一下,又松开,拳头紧紧攥着:“你好好睡,明天不是要出去玩吗?”

  明天是跟姜宓约好的采风郊游,姜宓知道这几天警局里忙成一锅粥,还特意打电话给项云黩,说如果他太忙,阿娇没人照顾的话,可以送到她家来。

  阿娇满脸控诉的看着他把门给关上了。

  “啪哒”一声响,阿娇虚踢出一脚,气哼哼的说:“洗洗洗,洗你的澡去。”

  隔着门,项云黩也听见了,他差点脚下一滑,忍耐着不去教训她,反正每次教训她,最后话题都会被她给带跑。

  阿娇等了等,项大道理竟然没回来讲道理,她知道这下没指望了。

  继续气哼哼,往床上一瘫,两只脚一叠,药女伸手撸了一把胡瑶的毛:“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胡瑶张着嘴,舌头都伸了出来,呼呼睡得香甜,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5阿娇把兔子宝宝往胡瑶的怀里一塞,富贵打开手机,用各种滤镜给小狐狸宝宝拍了张照片。

  编辑添加梦幻星光泡泡,然后点击发送,传给柳万青。

  柳万青手机一震,点开是一张蠢狐狸的蠢睡相,一边继续听新助理苗妙妙汇报西北城隍跑司长那儿打小报告的事,一边点了点屏幕,把这张照片放大了。

  苗妙妙把所有的数据列出来报给柳万青,铲平一个留仙宫事小,可这个举动影响了当地村民的GDP。

  当地人不仅是财运受了影响,与之相关的一切,比如□□、官运、姻缘,富贵全面受到打击。

  来告状的不仅是城隍,文昌月老都派人来问过了。

  苗妙妙一边汇报一边抬头:“副司,司长说了,你想办法恢复了就行,他懒得管。”

  柳万青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眼睛还盯在手机屏幕上,苗妙妙看他脸色很不好看,又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这回的事儿闹得可大了,临门圆梦司成立时间还短,从没出过这么大事儿,听说胡瑶都被送回青丘去养伤了,小命都去了大半条,没个百八十年的养不回来。

  但这一回柳副司这么帅气,让广大职员心中都暖洋洋的,跟着个肯替你顶雷的领导已经够好了,还有一个肯替你炸雷的领导。

  上下一心,把这事儿给扛过去。

  苗妙妙正满心激动,猫鼻子一动,觉得这气氛不太对,这还没到春天呢,怎么办公室里就一股草木生长的盎然春意。

  柳万青把照片保存在相册里,两只手搭在办公桌上,抬抬眼镜:“你继续说。”

  阿娇干完这件大事,翻个身睡了,柳万青说了,她误打误撞,运气很好,竟然走对了人修的路子。

  攒功德,积福报,只要再把功德金光加持修炼,就会一日千里。

  阿娇乐滋滋的,摸着血玉跟楚服说一声晚安,盖上被子睡着了。

  楚服等阿娇睡了才又出现,她给自己点上香烛,既滋养鬼身又安定神魂,然后将她刚刚截取的一点月阴,提炼出精华,缓缓注入胡瑶的体内。

  这是她跟柳万青的交换条件。

  等一个周息过了,楚服睁开眼睛,看见阿娇半张脸埋在小羊枕头里,白脚丫子伸在被子外,她不能碰她,刚要施法术,替阿娇把被子盖好。

  便听见门轻响一声,项云黩进来了。

  他一进来就叹口气,窗也没关,富贵窗帘也没拉,手和脚都伸在被子外,睡起觉来也不乖。

  叹完又轻笑,把窗关上,又替阿娇掖好被角,手指头在她唇上轻轻刮了一下,算是吻她,坐在床边看了她一边,起身出去了。

  楚服盯着项云黩的一举一动,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5直到他出去,她才又现身,农家目光复杂的盯着门,怪不得娘娘再不想念大汉了。

  她在大汉没得到的,在这里都得到了。

  第二天一大早,阿娇就醒来了,她虽然睡得少,可精神极佳,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摸摸胸前的血玉:“早呀,楚服。”

  楚服在血玉中跟阿娇问早。

  今天要出去玩,要穿新衣服,阿娇在衣柜前磨蹭了半天,楚服坐在床沿上,胡瑶趴着,看阿娇试了一件又一件,把乱七八糟的各种东西塞进了一只大箱子里。

  她要出去住两个晚上呢,什么都要带着!

  项云黩看见阿娇背着书包,扛着大箱子下楼的时候,差点以为她不是要去郊游,而是要离家出走。

  “你,要带这么多东西?”

  “嗯。”被子枕头小毛毯子,各种化妆品,还有三天里要换的衣服,吹风机洗脸器电动牙刷,保证自己走到哪里都是一个精致女鬼。

  “好吧。”项云黩把她的大箱子接过去,塞给她两千块钱,“想吃什么买什么就用这个,要是提前想走,你就打电话给我,知道吗?”

  阿娇瞥他一眼,现在知道舍不得她了,昨天晚上还要把她赶出房门。

  《爱情三十六计》第十八计若即若离,分开才是让他思念你的最好办法。

  于是阿娇表现的满不在乎:“放心吧,我会好好玩的。”

  她硬撑着,一直到项云黩把她送到集合点,她都在叽叽喳喳的说外面会有多好玩,上车之前挥了挥手:“我走了。”

  项云黩替她把行李搬进车中,又跟姜宓打招呼,还请同车的人照顾照顾她。

  阿娇偷偷在窗口看他,看到他拜托了一圈人,这才上车准备去警局,阿娇鼓着嘴,扭过头,打开平板看电影。

  项云黩坐上车,却没立刻开走,从这里还能看见她。

  看到她坐在靠窗位上看电影,一眼都没往车窗外看,这个小没良心的!

  等大巴发车,阿娇拉开了包的拉链,看见装在里面的零食少了一半,药女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钻在里面。

  她伸手一拎,把胡瑶拎了出来:“你什么时候钻进来的?”

  姜宓跟同学们说完话,坐到阿娇身边,一看见毛茸茸的胡瑶问:“这是你养的小猫?”

  “嗯。”只好委屈它先当猫,“也不知道怎么钻进包里来了。”

  丛静几个都以为阿娇是姜宓的妹妹,看见小动物都凑过来,想要摸摸胡瑶。

  胡瑶比昨天长大了一点,她凶巴巴的嗞着牙,预备吓唬吓唬这些人类,她长大嘴怒吼一声“啾”。

  为了给她留点面子,阿娇把她塞回了背包里。

  在后面坐了一会儿,就不断有男生送零食和水果来给姜宓,从头走到后面,看上去是分给大家的,但走到姜宓面前的时候,把一盒水果都给了姜宓:“我洗干净的。”

  姜宓伸手接过:“谢谢。”

  阿娇眼睛转来转去,这个男生喜欢姜宓,他一走,阿娇就凑过去八卦:“他喜欢你啊。”

  姜宓刚刚还大大方方的,听见阿娇这么问脸反而红起来:“别胡说。”

  阿娇噘噘嘴,她才没胡说呢,一看那个男生就是心动的不得了的样子,阿娇自觉跟姜宓也是好朋友了,对她说:“那人不行,临门太嫩了,你得找个年纪大一点的。”

  姜宓“扑哧”笑出声来,伸手拍拍阿娇:“你才多大,你懂……”

  本来想说你懂什么,转念一想,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5阿娇的恋爱经验比她要丰富,刚刚项云黩那个样子,请她每天发定位报平安,说这些事就算交待了阿娇,她也会忘的理直气壮。

  姜宓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还能看见项云黩这个样子。

  他越是这么表现,姜宓就越是庆幸自己抽身早,再冷的男人,爱不爱你也是一目了然。

  阿娇说着说着想项云黩了,刚刚应该好好撒撒娇的,起码要个抱抱,她拿出手机,农家发了一条朋友圈。

  【郊游真开心】

  项云黩到了警局点开一看,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5咬牙切齿,小没良心的!

  ※※※※※※※※※※※※※※※※※※※※

  今天是甜章~

  夺命之旅【不是

  阿娇:小朋友式朋友圈

  200红包继续掉落中

  周末亲戚聚会

  我带着笔电,缩在阳台上码字

  还好天还算暖和

  今天继续有营养液加更,么么哒~

  感谢地雷票感谢营养液!

  凤扶微扔了1个地雷

  laurah扔了1个地雷

  凡想扔了1个火箭炮

  逃夭夭扔了1个地雷

  33348196扔了1个地雷

  29029854扔了1个地雷

  阿邓今天努力了吗扔了1个地雷

  茉玺扔了1个地雷

  天凉好个秋扔了1个地雷

  唯曦扔了1个地雷

  花儿??小白扔了1个地雷

  秋天的树扔了1个地雷

  阿媛扔了1个地雷

  迹部家的黑猫扔了1个地雷

  黄泉引路花扔了1个地雷

  左拥北宇右抱居一龙头扔了1个地雷

  快穿爱好者?扔了1个地雷

  壹宝扔了1个地雷

  壹宝扔了1个地雷

  莉子扔了1个地雷

  沚荃扔了1个地雷

  吧嗒扔了1个地雷

  闻曲意扔了1个地雷

  梧桐扔了1个地雷

  阿澄扔了1个地雷

  喜欢阿娇今天投胎了吗请大家收藏:阿娇今天投胎了吗华夏书库更新速度最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