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色魔法 >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7.4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7.4

  京师近日不算太平,计划茶馆中对于南蛮公主与司瑾一事描述得天花乱坠,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7.4另一头又痛斥北边柔然的侵扰相杀。

  而爱情频道中,秦钦温和庄凤琴相约逛街被撞见后,众人又牵扯出苏执杨予与安阳郡主的坎坷风波,接着再称颂一遍司汤行与平王妃肺腑情事。

  素材多得眼花缭乱,好不热闹。

  而身为时闻漩涡中的司瑾,刚一到达就在营帐里收到了请柬。

  “大婚?”

  他看了一眼内容,讽刺地扯了扯唇,把东西扔到地上,下载弃之如敝履。

  下面跪着的人不敢开口,乌僖和令贵妃大婚实属荒谬,且拒不撤兵,却又派人送了一张这样的喜帖过来,封面鲜艳的红,用意十分明显。

  “传朕口谕,让随行的副将入账,商量攻打一事。”

  “诺。”

  禀传的人低头后退直至出账才喘了口气,南蛮首领如此挑衅的行为,看来这仗必是不死不休了。

  而与北境已僵持一段时日的苏执几人,似乎察觉出了几分不对劲。

  原先他们到达目的地时,收获了百姓的一阵欢呼,下载柔然十万大军较上次多了数倍,但招数战术与先前并无区别。

  正是因为如此,苏执才有所怀疑。

  营帐里。

  林枫松指着地图上其中一处,正准备派兵给以往交手的败将之一一个大教训,苏执拦住他下令的动作,说了出来。

  “此战必是我们赢,只是,你没发现,对方这些动作非常熟悉吗?”

  账里还有其他副将将士,林枫松经一提醒,有些半懂,他抬头看向苏执,示意他继续说。

  可对方看了其他人一眼,嘴唇微抿,林枫松也算了解苏执几分品性,扬起手让其他人先退下。

  谁料一平时较为冲动莽撞的池副将却有些意见了,他生性坦率,见不得苏执这种欲言又止的娘娘唧唧的行为,立马不满道。

  “苏大人有什么问题为什么不直接说出来大家一起讨论,你如此遮遮掩掩,可是不信任老池我们几个?”

  这下众人都止住了退下的动作,看向苏执。

  苏执仍保持一副淡定从容的模样,林枫松却皱起眉,口中暗沉积聚,颇有上位者的几分怒威。

  “池路,你这是对我的军谕有所不满吗?!”

  池路之前是庄宇的人,没有参与过之前的北境之乱,自然不清楚苏执的军师之名。

  他在京师曾在兵营被林枫松打趴,所以对男主也算心服,可平日与苏执接触不多,对人就一直停留在越级升职的文官印象。

  苏执那张脸确实也不像习武之人,也难怪不入池路这种需要用打服的莽夫的眼。

  见池路还要再反驳,苏执仅用一句话堵了对方的口。

  “圣上既然命林将军和苏某一同平定此乱,苏某必是全力以赴,若是池副将对苏某有任何不满,此战告捷,再向圣上禀议也不迟。”

  言外之意,他是亲封北征的人选,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7.4池路有任何个人不满,亲自面圣。

  虽然没有直面回答池路的问题,却给了对方一个下马威,对方的脸青红变化几瞬,终是难堪地转身离开。

  待人走后,林枫松一脸不解。

  “苏兄可是有发现什么蹊跷之处?”

  “你没发现对方动作非常熟悉吗?”

  见人又重复了这句话,林枫松细细琢磨,半晌才说道,“同样的对手,战术相同不是很正常吗?”

  “伤亡呢?”

  苏执轻轻吐出几个字,令林枫松一语惊坐起,他来回挪步徘徊,头脑迅速涌上风暴。

  “苏兄说得没错,柔然除人数增加之外,将领战术无一大动,计划可伤亡者少几,这太奇怪了。”

  不是他自诩自己能力,此刻他也发觉了几分异常,两军交战,伤亡人数却比之前的还少,不可能。

  他试探道,“莫非我们营帐里有对方卧底?”

  所以苏执刚刚在众人面前如此表现,就说得通了。

  苏执点头,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7.4却又摇头,他说出了自己的疑虑,令林枫松心跳一止,“想必京师有麻烦了。”

  林枫松下意识一问,发现有些沙哑的干涩。

  “为何这么说?”

  “有卧底是真,但此人必然不是对方的人,不然为何我们次次告捷,我们告捷,澳洲人数损失惨重,对方明显醉翁之意不在酒,不让柔然胜利,却也不让我们好过。”

  苏执想到京师的杨予,也有些涩然。

  “上次司明里买通柔然割城池稳江山,会不会这次,又有人意在那把皇椅,所以拖延着我们回京的步伐?”

  他和林枫松是司瑾的人,重视提拔已显而易见,对方不可能看不出来。

  “你说的这些又有何判断?”

  若是如苏执所说的,林枫松想到司珩,心中一抖,面色一白。

  他现在存着一丝幻想,人工这只是苏执的猜测罢了,可苏执又说了一句,让他的心思跌撞到了谷底。

  “是我的猜测,可你难道没有发现,对方如此军容,却一直跟我们打着拖延之术吗?这不只是在耗尽我们的精力,似乎在等待着什么契机,我之前交代过云以一番,人工不久前他的纸信传来,圣上已经亲自南讨了。”

  这话是什么意思,已经不明而喻了。

  林枫松有些惶然不安,却不是因为这一事,而是怕此事牵扯到司珩。

  “那我们如今怎么办?”

  苏执看着前方,眼眸森冷,“声东击西,澳洲诱敌深入。”

  想到刚刚他故意与池路对峙的那一幕,想必很快就会有线索了。

  京师里。

  杨予没想到过了这么久,南边北境没有一处捷报或消息,她抿着唇,系统发任务的频率莫名变多,可涉及到剧情,哪怕是偏离的内容,也是只口不提。

  她百无聊赖地又随手接了个不费吹灰之力的任务,人工手中缝的动作一顿,原是心不在焉,被针刺到了。

  她浅浅地捏了下指头,索性扔了布料,往府外而去。

  “夫人要去哪儿?”

  云以自上次匪徒一事,有些后怕,毕竟人若一旦出事,他的性命也难保,可杨予拒了他的保护之意,而是让他守在苏子行身旁,人工寸步不离。

  杨予看到迎面而来的苏子行,脸上泛起微许笑容,抱起刚睡醒有些迷糊的小人儿,眼神斜垂,落在云以身上,冷声警示。

  “下不为例。”

  云以连忙垂下头,应了一声。

  他没想到杨予这么敏锐,他只是想要让人少出门,把苏子行匆匆掀被带来,却一下子就被看出破绽。

  杨予也知道是为了她好,她平复了下心情,准备转身回屋。

  “夫人,玉容公主让您进宫相陪。”

  不知何时,云栖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封口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