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帝归来 > 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1.1.7

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1.1.7

  林镜刚回到四合院,却发现有几个人鬼鬼祟祟之人徘徊在四周,一见到他现身,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1.1.7这几人居然快速冲了上来。

  “你们是什么人?”林镜目光扫过四人,点化淡淡问道。

  “公子,我等是忘情谷弟子,有重要的事向您汇报!”当中一人急忙说道。

  “进来说!”林镜将四人请进了四合院。

  四人不敢隐瞒,将杨修永安排他们驻守秘境外,以及杨修永用玉佩示警的事给讲诉了一遍。

  “你们可知忘情谷的具体情况?”林镜再问。

  其中一个女弟子道:“公子,小女子大胆潜回过秘境入口,却发现,秘境入口的周围都被厉害的阵法给封锁!”

  “好,我知道了,你们先留在这里休息,我能忘情谷的事,我会处理!”林镜点点头,给四人安排了休息的房间。

  随后,林镜便陷入了沉思,杨修永好歹也是灵台境高手,如果是一般的敌人,他绝对不会捏碎玉佩,那么,只有一个可能,敌人很强。

  至于敌人是谁?如果没有意外,肯定是其他的古武界势力,毕竟忘情谷在古武界名声很差,可以说是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遭到其他宗门的绞杀太正常不过。

  不过,我能现在还没有死,因为秦天和他有奴仆禁制,一旦他生死,全民他就会生出感应。

  当然,全民这种手段是不可能和那张契约相提并论的,这种契约有超越林镜的强者帮忙是可以解除的。

  但是林镜魂海里的那张金色契约一旦签订了,除非有超越宇宙的存在帮忙,不然只有林镜可以主动解除。

  如果真的有那种存在出手,点化林镜就无话可说,但这是不可能的,你什么时候见过大象会在乎蝼蚁呢。

  于是现在问题来了,要不要去救忘情谷的众人?

  去救忘情谷的人,海岛势必会与那些古武界势力为敌;如果不救,他恐怕难以过自己心里这一关,毕竟整个忘情谷都已经效忠于他,并且在他约束下,忘情谷也没有再去为害世间。

  一番思索,林镜还是决定去救,不过,不能以“林镜”的身份,如果说忘情谷是名门正派这倒无所谓,但是忘情谷在古武界看来是个败类,这就不由得林镜不小心谨慎了。

  虽然林镜不怕与整个古武界为敌,但也没必要走到那个地步,而且忘情谷也不值得林镜这么做。

  一个多小时后,一道剑光降落在忘情谷秘境附近,林镜取了一件黑袍套上,又拿出一个青铜面具戴上,并将一柄黑色的魔剑召唤而出,直奔秘境入口而去。

  这把剑是之前忘情老祖跟林镜对战时候用的黑色长剑,只是中品神器的存在,林镜根本看不上眼,不过如今这种情况倒也刚好用得上。

  秘境入口已经被数道阵法给封锁,且都是不弱的阵法。

  “斩!”手中的魔剑跟随主人的心意飞起,飞斩而出。

  “噗嗤!”一道乌黑色的剑芒一闪而逝,数层阵法被一剑斩去。

  秘境内,玄重门灵台境游云道人脸色陡然一变:“不好,有人破了我的阵法,难不成是忘情谷的余孽杀了回来?”

  想到这里,他迅速以神念沟通了法善和其他几位留下来的道友:“诸位道友小心,贫道留在秘境外的阵法被人破去,点化很有可能是忘情老祖等人杀了回来!”

  “回来得正好,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1.1.7让我们将他们一网打尽!”其中一人傲然一笑,背负长剑,从大殿内走出,然后踏空而起,来到了秘境上空。

  “阿弥陀佛!”法善宣着佛号,也来到了半空。

  紧接着,游云道人,和玄重门的另外位灵台境中期,全民也踏空而上,他们的目光都落在了秘境入口处。

  下一刻,虚空扭曲间,一个人影从中走出。

  一身黑袍,背负长剑,面上还戴着个狰狞的青铜鬼面。

  “此人是忘情谷门的余孽?”四人齐齐皱眉。

  “阁下是何人,为何藏头露尾?”下一刻,游云道人开口,语带不善。

  “你们可以唤本尊修罗魔帝!”林镜缓缓开口,声音嘶哑而苍老,更透着一股沧桑的气息:“本尊这次来,是为解救忘情谷诸人,如果你们愿意就此退去,本尊也不会为难于你们,否则,杀无赦!”

  不知为何,戴上这个青铜鬼面后,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1.1.7林镜心中少了几分顾忌,多了几分嚣张和暴戾,重活一世,他一直步步为营,活得小心翼翼。

  此刻的林镜,仿佛再次回到了当初在天魔大陆杀戮无边的日子,再次用回修罗魔帝这个名号,林镜似乎不用再顾忌太多了。

  在戴上面具后,他将回来后后积累的憋闷都释放了出来,有种大开杀戒的冲动。

  “修罗魔帝?”闻言,游云道人却是忍不住疑问起来:“你是化魂境的强者?或者说是武帝境的存在?”

  游云道人身后众人闻言也是有些震惊,化魂境,在他们宗门里也是寥寥无几的存在,我能每一个都是宗门真正的顶梁柱!

  没想到这里会蹦跶一个出来,不过他们倒也不会怕了就是,对方只有一人,他们足足有五人。

  哪怕车轮战群殴都得弄死他!

  “恭喜你,猜对了!”

  话音一落,身后的魔剑飞起,落入林镜手中。

  “斩!”乌黑色的剑光将这片天地撕裂开来,我能夹杂着恐怖至极的气息陡然出现在游云道人的头顶。

  “不好!”游云道人脸色陡变,一股死亡气息将他笼罩了起来。

  “哧吟!”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他背后的长剑从剑鞘中弹出,绽放出一朵银白色的剑气莲花,挡在了他头顶。

  “破!”轻喝间,乌黑的剑光落下,斩在银白莲花之上,如同豆腐般,银白的剑气莲花被轻松切割开来,全民剑气速度不减,噗嗤一声,居然将游云道人的身体直接劈成两半。

  林镜虽然最厉害的是戟,也是用的最顺手的,但是在剑道一途上,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1.1.7林镜还是有不低的造诣的,只不过没有戟法这么厉害。

  “这?”看到这一幕,法善以及剩下的几人都陷入了呆滞之中,海岛游云道人可是灵台境后期的剑修,一身实力就算遇上灵台境巅峰的人也能战胜,现在,却被人一剑给斩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