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英雄的伪装 >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6.3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6.3

  东宫宴席结束,并没有我预想的热闹,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6.3我先头是犯了傻,这么一大家在呢,怎的会有热闹去,又不是单请我们几个,正要出宫,贵妃娘娘召我到她宫里一趟,百里云兮欲同我一道,被我拒绝,他这一出,单晾着穆夫人出宫多不合适。

  “娘娘万安”我行了一礼

  “起来罢,坐这儿来”

  上了茶点,贵妃娘娘屏退左右“这里暂不用人伺候,你们都先下去”

  “是”屋内宫人全部退了出去

  坐在贵妃娘娘对面“娘娘召我来,可是有什么事情?”我并非正室,许多正室的礼节,若未言明叫我代做我都不会主动招揽,先前皇后娘娘单召过一回穆夫人代礼,幸运今日叫我过来,应该是有事情要吩咐的

  “你这孩子,性子也忒直爽了些,便是没事情,我就不能喊你过来陪我说说话聊聊天?我就不是娘家人了?”贵妃娘娘笑道

  我不好意思的看着她“您肯定是娘家人,是我说话不对,计划还请您莫怪罪”

  “说笑两句逗你的,澳洲这有什么好怪罪的,今日找你来,确实是有点事情要同你说”

  “娘娘请讲”

  贵妃娘娘笑了笑“云兮待你如何?”

  “王爷他待我很好”

  “外人看来你同那位是平分秋色,云兮虽偏你一些,也未曾薄待她,况且宫里更偏她一些,但是我知道,你在王府”贵妃娘娘话后一句留了一半未说出“所谓盛宠,那也要分出小宠给过旁人,比对一番才能瞧出,你这是从未分过出去的”

  听着贵妃娘娘的话语,有这么夸张吗?所以,叫我过来,是想叫我劝百里云兮再纳两个夫人回去?还是贵妃娘娘已经给我准备好了两个美人让我带回去“娘娘,您的意思是想让我给王爷带两个美人回去吗?”

  贵妃娘娘被我的话语逗笑了“你这孩子,幸运脑袋里头是怎么想的?”

  我尴尬的呵呵一笑,那不然是什么?她的话,计划不是要分给旁人吗?

  “我是想问问你,你们准备何时要个孩子?”

  啊?要孩子?!这不是叫我给他送美人,而是给他生孩子!?

  “娘娘,孩子的这个事情,计划我大约是机缘未到罢”

  “你同莹儿是跟着我回禹都的,计划我同你虽没有血亲,可我从未把你当做外人,如今莹儿已有了几月的身孕,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6.3她这边我算放心了些。你同云兮成亲也有一段时日,你还是你夫君接你回纪国的,云兮前段时日出门办事,可他办事完回了王府,你们日日都在一处,若再过段时日他府上一个消息都不出,只怕太后娘娘就要宣太医了”

  我明白了,到时候宣太医,不仅是给百里云兮看有没有隐疾,还要给我们几个都看看有没有隐疾“娘娘,要不然,我给王爷带两个漂亮的女子回去?万一她们这方面机缘好,很快就有好消息呢,幸运而且多个人伺候王爷也好罢”

  贵妃娘娘嘴角微扬“你能说服云兮宿她们那里去,我便给你两个贴心的绝色美人,让她们跟着你,给你解闷”

  “要先说服王爷才带人回去吗?是不是顺序不对?”

  “你若带了人回去,可就要对她们以后负责到底的,你确定要先带回去?”

  想了想,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6.3还是算了,要是百里云兮没兴趣,我可不就把两个大好年华的女子给耽搁了,那真是罪过“娘娘,还是算了,我先回府探探王爷的口风,若他有意,我再问您要人”

  刚回到王府,我就被百里云兮拉他殿里去

  “贵妃娘娘寻你何事?”

  “我先换身衣裳梳个头再同你说”这可是单大活计,得换身轻便些的衣裳,梳个简单的发髻,再好好的晓之以理

  我换衣裳梳头,这人就坐在一旁等着,深怕我不说的样子

  “燕然,把茶炉子一起挪过来,之后你们都出去罢,我同王爷要说点事情”

  接过百里云兮递来的茶盏吃了一口“这事儿是这样的,我给自己找了两个漂亮的姐妹,给你做内人,你觉着如何?”

  “不要”

  不出意外的一口回绝“你先别着急拒绝,她们的容貌同穆夫人同一个层次了,性情也极好,温柔可人,善解人意,贤惠稳重,家世很普通,一点儿都不复杂,会踏踏实实的跟你过日子,不,是跟王府的这么多姐妹好好相处着过日子,不会作妖,你考虑考虑”

  “贵妃娘娘让你帮我纳妾?”

  “不是”

  “母亲的意思?”

  “肯定不是啊,我是去贵妃娘娘那儿,又不是皇后娘娘那儿,怎么可能是皇后娘娘的意思”

  “理由”

  我拿过茶壶又倒了一盏“你想想,你几年前就有了妾室对不对?现在又有了侧妃,前头的屋里人咱们暂且不说”

  “我前头并无屋里人”他插嘴反驳

  “那是不是你后院有人好几年了,可如今,下载你也没个孩子”

  “我没隐疾”

  伸手捏住他的嘴,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5.6.3凶道“你不许老打断我的话,你老是插嘴,我思路都断了,这还怎么说”

  百里云兮含笑点点头

  松开手,我继续道“我说到哪儿了,对,你现在还没孩子,虽然你没隐疾,但是旁人不这么看啊,那关心你的人,想着你是成了婚的人,也希望你有个孩子罢,我要说什么来着”对着满是笑意之人“你还笑,我这想了半天的话,瞧你这样,搞得我后头都乱了”

  “贵妃娘娘催你生孩子”他一口笃定

  “也不是”抿了抿嘴“好吧,就是,那会子我在宫里也没太反应过来,回来的路上才想明白的”

  “你如何说”

  我呵呵一笑“我说让贵妃娘娘给你送两个漂亮的女子来”

  “若是催得紧了,你便收下罢”

  “真的?那你会不会?”

  “不会!”

  吹了吹茶水,吃了一口“你都不给人家机会,下载我若是收了人,可不是要耽误人家去,反正你也不着急要孩子,要不你就对外宣称你有隐疾好了,待以后你想要孩子,就说你遇到神医,把你的隐疾治好了”

  他摩挲了一下茶盏“你怎的知道,我不着急要孩子”

  “你近来不是有很多大事要去做的”

  百里云兮抿嘴一笑

  撑着头,我叹了叹气“我是从未想过,贵妃娘娘会催我生孩子,实在不行,我就说我有隐疾罢”

  他听了这话笑得更欢“若真如此,那母亲真会请世外高人了”

  “是啊,毕竟咱们成亲前,宫里的太医还来给我号过脉,女医也来瞧过的”灵机一动,点子来了“我还有一个办法,要不,你委屈一下?”

  “此事因我而起,澳洲我来处理”

  “你怎么处理?”

  “暂且未考量,此事以后再说”

  “就这?”

  “嗯”

  “可是,不好罢,贵妃娘娘是以我娘家人的身份来说的,还不是说你,是说我罢了,你却这般言辞”

  百里云兮同我温柔一笑“不必烦恼,此事交给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