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碎时空 > 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8.7.2

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8.7.2

  难道战寒爵不信他的话?

  郑先生抹了把圆溜溜的脑门上渗出的冷汗。

  “爵少,再给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骗你,我真的就只知道这么多,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8.7.2慕宛白虽然只是慕家的旁系,但她深得慕家老太太喜欢……”

  慕宛白?

  战寒爵饶有兴味地咬着这三个字,扭头看向宁溪:“你没告诉她,救你的人是我?”

  宁溪被他看得心里直发毛,心道慕宛白肯定要遭殃了。

  “我这人吃软不吃硬,她想知道我就偏不告诉她。”

  战寒爵眸子微沉,闪过嗜血的暗芒,良久之后,才冷冷落下一句:“你放心,这件事因我而起,我会给你一个交代。”

  “没关系,你救过我好几次,我偶尔被你连累一下也没关系。”

  战寒爵一下子黑下脸。

  “……”她会不会说话?

  ……

  宁溪原本以为战寒爵只是照顾她一小会,等她醒来,永久就会离开。

  可是郑先生都已经走了,战寒爵却还没有走。

  她朝他挤眼,暗示他可以走了。

  岂料,战寒爵不仅没有要离开的意图,免费反而还主动将她隔壁的床铺收拾出来,摆明是要住下来啊!

  “爵少,我看您工作挺忙的,永久干脆找个护士陪着我就好了。”

  战寒爵拿来干净的被子铺在床上,霸道的语气不容置喙。

  “战宸夜临走前让我在这里守着你,否则他就绝食。”

  “……”宁溪汗颜。

  小夜夜看上去不像会耍脾气的小孩子啊。

  宁溪眼珠转了一圈:“那要不你先走吧?下次我见到他,就说你在这里守了我一夜,不会戳穿的。”

  “你喜欢撒谎,可我没这个习惯。”战寒爵换鞋的动作一顿,攫住宁溪:“还是说,答应别人的事你向来都喜欢半途而废?”

  “我只是担心你不习惯住在病房,既然你觉得无所谓,香港那我也没话说。”宁溪闷头倒在床上休息,撩高被子遮住脸颊,只露出一个漆黑的发顶在空气中……

  战寒爵顺势在隔壁空荡的病床上休息。

  定好了闹钟,会提醒他输液瓶需要更换的时间。

  两人就这么安静地躺在一间病房内,说起来这应该是宁溪这四年来单独和一个男人同房而眠,她以为自己会睡不着,但实际上她身体太虚,很快就有了睡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战寒爵煞气太重,她竟睡得很安稳……

  再醒来,香港是被尿意憋醒的。

  挂钟的指针指向凌晨四点半。

  宁溪发现自己的输液瓶刚换了一瓶,还是满满的。

  她下意识朝着隔壁病床的男人看了眼。

  这是一间高级VIP病房,病床原本很宽敞,可战寒爵健硕的身躯躺上去,似乎都有些逼仄,给人一种他的身子像瑟缩着的错觉。

  她蹑手蹑脚掀开被子下床……

  明明没什么动静,可战寒爵鹰隼般的眸刹那间睁开,那眼底的清明哪里有半分刚睡醒的朦胧?

  他看向宁溪,语气淡淡的,没什么喜怒。

  “你做什么?”

  宁溪刚打算拎输液瓶的动作停下,尴尬地红了脸,指了指洗手间方向。

  “我……我想去下洗手间,吵醒你了?”

  “我本来也没睡着。”战寒爵揉了揉酸胀的太阳穴,从床上下来,走到她床沿。

  长臂一伸,便将倒钩上的点滴瓶稳稳地拖高,沉稳的嗓音如醇厚红酒:“走吧,我陪你去。”

  宁溪啊了一声,他陪她去洗手间?

  她怎么也无法想象那样的画面!

  又窘又羞。

  “不、不用了,免费我自己去就行了。”

  “别想太多,洗手间内有专门放置输液瓶的挂钩处,你以为我会站在那里看着你上厕所?”

  战寒爵欣赏她的局促,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8.7.2薄唇竟微微上扬一抹戏谑的弧度。

  宁溪更加大窘,不再接话了,默不作声去往洗手间。

  高级病房内的洗手间,被收拾得很干净。

  是坐便,上面还铺着干净的垫圈。

  而马桶旁边的墙壁上,差不多和她视线齐平的地方,的确有一个白色的橡胶挂钩。

  战寒爵将输液瓶放在挂钩上倒吊着,难得的温和脾气,叮嘱道:“注意手别放的太高,317111以免回血。”

  “……好。”好像他也不是那么讨厌。

  战寒爵转身出去了,宁溪左手输液,右手慢吞吞地解开裤子。

  她现在已经换上了医院的特制病服,香港很是松垮,也没什么纽扣,不过她感觉尺码好像大了一号,导致领口松松垮垮的。

  不过待会躺在被子里,应该也不会被人注意到的……

  战寒爵矗立在洗手间门口。

  他其实睡眠质量并不算好,被吵醒了一般都很难再入睡,尤其是夜深人静,更有一种想抽烟的冲动。

  考虑到宁溪目前的处境,他将那股抽烟的冲动压了下去。

  大概过了五分钟……

  洗手间内还是很安静,没什么动静。

  宁溪也没叫他。

  就在战寒爵刚想着要不要出声提醒她的时候……

  “啊——”

  浴室里传来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

  战寒爵被吓了一跳,黑眸凛冽:“宁溪?”

  “我……我没事!”洗手间内很快传来宁溪的声音。

  战寒爵眉峰拧得更紧:“既然没事,刚才怎么叫得那么大声?”

  “我……我看到窗外飘过一个白影,以为是鬼。”

  战寒爵顿了顿,薄唇轻启,大掌落在门把手上:“……要不要我进来?”

  “不要!”宁溪突然惊呼,阻止了战寒爵推门的动作,像是在躲避什么:“我还没穿好裤子,你等一下!”

  事实上,317111此刻洗手间内,宁溪脚下打了滑,免费整个人狼狈地趴在地板上,后腰一阵骨头错位的疼痛,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8.7.2让她脸色煞白如纸,连动一下都觉得艰难。

  可让战寒爵进来看到自己此刻这副趴在洗手间内的场景,那真的太糗了!

  刚才她上完洗手间,本能的想要洗一下手,却不料没有注意到脚下有一滩水渍……

  一脚踩滑,四仰八叉。

  好在输液瓶搁在架子上,没有打翻。

  宁溪艰难地往墙边挪了挪,试图扶着墙借力站起来,可腰腹实在太痛了,刚一用力,浑身就渗出冷汗,怎么都爬不起来。

  正在她想着休息一会再用力的时候……

  哐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