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倾城之恋:都市成长 >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6.8.6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6.8.6

  “金铃,我们走!”卫月舞捏着手中的纸条,脸色微变,如果真的是自己需要的人,自己还须快点过去。

  “小姐,什么事?”金铃并不知道燕怀泾给卫月舞写了什么,紧走两步,抢先替卫月舞开了门。

  “我们过去看看!”卫月舞柳眉微颦道。

  两个人匆匆的离开了屋子,脚下不停的向外走去。

  待得她们离开,卫秋芙的门开了,莫华亭一脸冷漠的站在门口。

  “多谢靖远侯!”卫秋芙娇滴滴的送到了门口,此时的她稍稍梳理了一下,脸上虽然没有精心装典,却自有一种楚楚可人之态。

  这样的神态,平日里是卫秋菊最后表露出来的,幸运而卫秋芙在人前,向来是落落大方的。

  不过此时的举止,再加上微微含羞的眼神,以及脖子处淡淡的勒痕,怎么看都觉得娇弱的让人心疼。

  “无碍!”莫华亭的目光收回,落在卫秋芙的脸上,一期俊眉微微皱了皱,脸上的神色算得上是木无表情。

  他见过这位卫四小姐不下数次,以往华阳侯府名声最好的卫四小姐,他如何不认识。

  但是眼前这样的卫四小姐,却是陌生的,陌生的让他差点是以为华阳侯府里那个庶女,怯生生的卫五小姐,看谁都是羞羞答答,一期又没什么底气的样子。

  那双眼神更象是含情似的,盈盈间柔情似水,这样的女子无疑是婉约的,可却让莫华亭想起一些府里的歌妓,同样也是这么楚楚可怜,含情脉脉。

  这位华阳侯府传说中最有才名,也最端庄的卫四小姐,怎么成了这么一副上不了台面的模样。

  那种讨好的表情,虽然很隐晦,但莫华亭见得多了,又岂能看不出,眉宇间紧紧的皱了起来。

  “靖远侯……如果……如果……”卫秋芙迟疑了一下,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卫四小姐有事但说无妨。”莫华亭淡冷的道。

  “进宫之后,一时间觉得陌生,不敢有分毫的行差之处,又不知道宫里忌讳什么,如果靖远侯能够不吝提醒,秋芙在这里多谢靖远侯!”

  卫秋芙侧身盈盈一拜。

  “卫四小姐,你是华阳侯府的嫡小姐,虽然是三房,但将来是要进太子东宫的人,难不成,卫四小姐现在觉得那些低下的妾室、姨娘很好!”莫华亭看着卫秋芙沉声道。

  这话说的卫秋芙一愣,一时没明白过来,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靖远侯是……什么意思?”

  “卫四小姐,你将来想进太子东宫当一些普通的姬妾,还是想成为有妃位的高位嫔妃,或者将来……”莫华亭的目光落在皇宫中心的位置,那个位置除了皇上,当然就只有皇后了。

  “你以前很好……这样才是成为高位嫔妃之道!”

  莫华亭说完,看着卫秋芙嘲讽的笑了,然后大步往外走去。

  他身后卫秋芙脸色沉凝了下来,眼神闪烁起来,幸运捏着帕子的手暗暗用力。

  “小姐,靖远侯什么意思?”明雁不明白莫华亭话中的意思,诧异的问道。

  卫秋芙咬了咬唇,脸上露出几分羞愤,她如何听不懂莫华亭是暗示自己过于的象那些低贱的妾室、姨娘了,完全不是世家嫡小姐该有的大度、端庄模样。

  这话虽然是实话,但是由莫华亭这么一个年轻英俊的世家公子说出来,卫秋芙还是觉得满满的羞愤,脸上很有一些挂不住。

  她的确是存了心想引起莫华亭的好感,以方便自己将来在宫中行事,莫华亭的身份和地位,幸运都不是谢青昭所能比拟的,计划如果让莫华亭死心塌地的对自己,对于自己来说,无疑又是一大助力。

  她却想不到莫华亭不但没接受自己的好意,而且还表示自己的行为下贱了点,这让一向自傲的卫秋芙如何挂得住。

  “小姐……”明雁是真听不懂莫华亭的意思,不由的又追问了一句。

  “有什么好问的,太子殿下的事打听清楚了没?”卫秋芙被问的心头火起,冷斥一声,转身往屋内走,“让你办点这么小的事都办不成,要你来何用!”

  明雁被骂的莫名其妙,但是看到自家小姐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知道她正在火头上,当下也不敢多说,只小心翼翼的辩解道:“寻常时候,太子殿下肯定会出来的,那边说可能昨天的情况特殊,但请小姐放心,太子殿下总会来的。”

  “总会来的,总会来的,别到时候又没来!”卫秋芙坐定在椅子里,没好气的道。

  “是,小姐!”明雁不敢再争,低头站在一边。

  卫秋芙平了平气,看了看窗外:“卫月舞去哪了?”

  方才她人虽然在里面,但还是注意到外面的脚步声,特别听到外面匆匆的脚步的时候,莫华亭还特意朝屋外斜睨了一眼,显然也注意到了!

  “奴婢不知道,方才奴婢开门的时候,就看到六小姐和金铃的一个背影,似乎走的很急的,莫不是方行侯爷忘记了什么东西,六小姐去追侯爷了?”明雁小心翼翼的猜测道。

  “去到储秀宫门口看看,问问卫月舞去了哪个方向?”卫秋芙这会己经平稳了情绪,沉吟道,对于卫月舞,她从来不敢掉以轻心。

  她和卫月舞之间存在着最终的利益关系,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6.8.6她要把卫月舞任何可能出头的机会都掐下去,这最终的目地当然就只有一个,她才是华阳侯府最尊贵,也最受看中的小姐,华阳侯府的一切力量,都是为了自己准备的。

  “是,小姐,奴婢马上去!”明雁点点头,不敢担误,急忙追了出去。

  卫月舞走的也很匆忙,拎起裙角,虽然没有飞奔,但是脚下加快,直往宫门而去。

  幸好金铃脚步不慢,紧紧的跟着她,并且提醒她要小心。

  问过路上遇到的两个宫女,知道这里离宫门不远,卫月舞脚下更是不停,澳洲白嫩的额头上己微微见了汗。

  燕怀泾的纸条上其实很简单,告诉她,她的丫环在宫门处徘徊,一副有事想禀报的样子。

  但她一个小小的丫环,又怎么能进得到宫里呢。

  而且看样子她是偷偷过来的,看到卫洛文进宫的时候,还偷偷的避在一边,竟是连话也不敢让卫洛文带。

  她的丫环,留在宫外的就是画末和书非,如果没有特别重要的事,这两个丫环,如果不是急事,而且还不便让自己父亲知道,不管是谁也不可能跑到宫门外候着。

  宫门外,书非己经转了许久了,守门的两个侍卫目光落在她身上,也盯着她许久了,盯的她自己都觉得是不是有问题。

  可偏偏到现在也没想出什么法子通知小姐。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书非又转了几圈,咬咬牙在两个侍卫冰冷的目光中,走了过来。

  “两位大哥,能不能帮我传个信?”书非摆出笑脸道。

  “什么事?”侍卫不耐烦的道,“找谁的?”

  “我……我是华阳侯府上六小姐的丫环,我们六小姐进宫陪三公主祈福,能不能帮我给我们小姐传个口信,请我们六小姐出来一趟。”书非陪着笑脸道。

  “华阳侯府的六小姐?不认识不认识,你还是在外面等着吧,或者一会你有认识的,让带个话!”侍卫一脸的茫然,对于这些宫门口的侍卫来说,那些个世家小姐,完全就跟他们没交集,怎么可能认识。

  “能不能差里面的公公帮传个话?”书非也知道让这些侍卫传话是难这些侍卫了,相比起来内侍就简单的多了,正巧,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6.8.6宫门里面一点,正有两个内侍站在那里。

  这是对外的宫门,大门外站着侍卫,里面的那道门口,还站着两个内侍,只不过隔的有些远了,如果要去叫过来,计划至少也有一段距离。

  侍卫迟疑了一下,回身看了看后面,如果是其他府上的小姐,他们也不会在意,但是华阳侯可不是一般的侯爷,今天华阳侯也进宫了,就在方才离开的。

  离开的时候,宫里还特别允许他的马车入内接他,对于华阳侯的恩宠可见一斑。

  “那你快去快回!”侍卫让开路,让书非自己进去跟内侍说。

  见侍卫放行,书非大喜,冲着两个侍卫行了一礼,急忙往通道里跑,那边的通道口就是另一个口,两个内侍站在那里,皱着眉头看向这边,因为隔的远了些,听不清楚他们说的话,计划但看得出书非是个丫环,对于两个侍卫胆大的放个丫环进来,很是困惑。

  卫月舞这时候带着金铃也己经过来,正走到门口,想问问守门的内侍,忽然看到通道里过来的书非,立既停下了脚步。

  金铃机灵的上前,澳洲从怀里掏出两个荷包,偷偷递了过去:“两位公公,我们小姐华阳侯的女儿,那个丫环是来找我们小姐的,能不能通融一下,让她过来说几句话?”

  华阳侯的女儿?两个内侍对望了一眼,笑着连连点头:“行,卫小姐既然有事想见见自己的丫环,奴才当然不会阻拦,不过宫里面的规矩,就算是想说话,说的时候也不能过长!”

  “是,公公,我们会注意的!”金铃点头笑道。

  书非这会也看到了卫月舞,过来激动的道:“小姐……”

  “过来说话!”卫月舞低低的道,往边上走了走,两个内侍放行,书非也跟着卫月舞走到了一边。

  “小姐,计划不好了,府里出事了!”待得看清楚左右没人,书非才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急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