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侠世界的王者 > 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1.5

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1.5

  五双宛若‘苍天之眸’的眼睛寻找了一圈,最终停顿在了仙墟,五个古神族巨人齐齐盯着,免费阅读让仙墟苍生都毛骨悚然。

  被盯的仿佛毫无一点秘密可言!

  南宫红颜、武明月、云尊凤凤、杨妃,与大秦帝国的强者也都疑惑的看着。

  轰隆——!

  就在此时,混沌被搅动了,星辰被一扫,从星空道的方向坠落,极致毁灭的混沌风暴也被推向了星空道中,吞灭无尽生灵,连星空道禁区中的远古至尊都不敢吭声。

  原来,五个古神族巨人藏在了混沌中的遮天巨手,伸了起来,带动混沌暴动,五只手掠过星海,遮天蔽日的探入天墟神界仙墟的上空,仿佛天穹盖掉落了下来,携带滚动浓雾与混沌风暴。

  也不解释什么,黄皮对着仙庭覆盖而下!

  下方的苍生吞了吞口水,入目,已经不是天穹虚空了,而是一望无际的巴掌,连巴掌上的纹路都无比清晰,并携带着璀璨的光华。

  整个天墟神界的强者都静默的看着,不解这五个古神族的来意!

  “放肆!”

  突然一声震喝,震爆了空间。

  刑天手持血色战斧,一步蹬空,强大无比的力量法则崩碎了仙墟的半空。

  “大秦疆域,滚回去!”

  无头刑天肚脐为口,对着五个古神族巨人嗡喝。

  五个古神族巨人停顿一下,五双无边巨大的眼球定格了一下,是打量刑天的,也仅打量了须臾,覆盖的手掌变成了‘抓’。

  轰隆——!

  刑天施展‘不死原始神躯’,体魄极速疯长,片刻,也拔高到了数千万丈,一股股极致的力量法则神纹在体魄肌肤上烙印成青色线条,也释放无与伦比的力量之光。

  血色战斧也无限变大,一斧劈向探来的巨手,斧刃寒光一下照耀仙墟,触碰到空间都被瓦解崩塌了,斩在手掌前方的虚空,让手掌都顿了下来。

  五个古神族巨人一声不吭,意外的看着刑天,仿佛没想到这个世界会有一个这么完整的修体魄的巨灵,不过,刑天的反击让五双眼球也爆发一种毁灭的意志。

  手向上提了一下,而后,握成拳头砸向仙墟。

  五人修为堪比远古至尊。

  其中为首的一个,高十几亿米的古神巨人,更是堪比始祖,都能影响混沌规则秩序了,全文拳头锤下,天墟神界都强烈的震颤。

  锵——!

  一声剑器争鸣。

  悬于仙王城上的青铜战剑一下腾飞而起。

  同一刻,免费阅读瑶池天宫大罗殿中升级的秦政皱了一下剑眉,似被影响了升级进程,一股怒火燃烧,让无尽大陆、天魔界、天墟神界仙墟、混乱域上空的气运金龙都燃烧起了火焰。

  日之裁决、与归顺的至尊强者,也都迈出了仙王城,杀向了天穹之上,强大的半步始祖之威携带无上规则,构筑一方广袤的稳定空间,抵挡拳头的杀伐。

  同时打开混沌,进一步避免五个古神巨人进一步毁坏仙墟。

  “找死!”

  为首的古神族巨人嗡喝,音波都震的苍生喋血,似因被半步始祖阻挠而愤怒了,拳头上爆发混沌星力,把星空道都撕开了。

  就在此时。

  藏天机出现了。

  甩手一拍,眼看着周边的混沌向后倒退,星域也被混沌覆盖,全文五个古神族巨人也被震的缩回了脑袋,踉跄几步退到星空外的混沌。

  “果然在这里!"

  那个古神族的领头巨人一巴掌拂去遮挡的混沌。

  就在此时。

  刑天一步跨越星空道,提着战斧杀到了混沌。

  日之裁决也驾驭‘周天星鼎’,跟随冲入了混沌中,天墟神界的远古至尊、以及站在光中的始祖,以窥天之术看向星外。

  藏天机此刻比任何时候都严肃,苍眸中也爆发了摄人的金光,全文一手演化一柄数千万丈的混沌规则巨刀就朝五个古神族劈去。

  “哼!”

  五个古神族巨人身在混沌,如鱼得水,五人合力,一拳拳的朝藏天机轰来,一片片星域中万千星辰被拳头推着,砸向藏天机。

  古神族是混沌宇宙初始神族,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1.5最古老的生灵之一,具备超越其他生灵的原始神力,虽然为首的古神族堪比始祖,却能打出超越普通始祖的原始混沌神力。

  他们的体魄强大无比,身体中甚至诞生了日月星辰世界,星辰在他们眼中,就如石子一样,陈黄皮无边无际的星域就仿佛后花园,五个人就敢跟真祖级的藏天机对抗。

  刑天高数千万丈的不死原始神躯,踏碎了星域,提着战斧劈杀,在体魄优势上,他能与这样的古神族对抗,力量之斧与战神三绝,加上力量法则所带来的无匹战力,直接拖着一尊古神族。

  日之裁决也驾驭‘周天星鼎’,滂湃无穷的星辰本源被疯狂抽离,幻化千万丈之巨,极速镇了这一片星海混沌。

  混沌被打的剧烈震颤,天墟神界的规则秩序都被冲破,许多地方自然的崩塌。

  “这是光明圣司请来的帮手?”

  云上仙朝的远古至尊好奇。

  “是为大秦帝国那尊始祖而来的!”

  站在光中的始祖淡淡道。

  他不知道藏天机的身份,但藏天机身上那种玄妙至上的规则与始祖之源气,却让他感觉到有一点熟悉,仿佛在什么地方见过。

  如今古神族横渡星河而来,显然佐证了这一切。

  混沌中打的无比激烈。

  不过,在‘周天星鼎’的镇压下,刑天与日之裁决合力斩杀一尊,藏天机顺势斩掉三尊,并将为首的那尊堪比始祖的古神族巨人也被砍下了一半的身躯。

  这尊巨人却奋不顾身,一巴掌从混沌中拍向了仙墟,仙王城的位置,就如天穹盖携带着无尽的毁灭天威杀下。

  青铜战剑迸发璀璨的仙光,宛若一束光汇聚的天柱,顷刻贯穿了巴掌,同时,有几个方向也同时打出一道道毁灭攻击,协助破坏掉。

  但一根指头落在了仙庭以东,顷刻碾灭了两个洲的疆域!

  藏天机也难见了怒火,从日之裁决手上夺走周天星鼎,一下将那尊古神族巨人的半截残躯也顷刻砸爆了。

  一股混沌本源风卷起了半个脑袋,一下打穿混沌两极,极速逃离出了这一片星海混沌。

  藏天机追了很远,却也没追上。

  刑天与日之裁决将四具古神族巨人的身躯带回了天墟神界。

  战斗波动停下,天墟神界的生灵却仍是惶恐不安,这也是他们头一次接触混沌中的原始生灵,不过,强大的程度却让他们对混沌星空产生了浓浓的忌惮。

  一根手指碾灭了两个洲,这是何等的可怕!

  南宫红颜等人查看两个洲的惨状,黄皮也是无比的愤怒,其中镇守的大秦军团也不可避免的遭遇了毁灭的打击。

  幸好有青铜战剑与一些人的协助,要不然,那一巴掌,就怕仙王城也扛不住,而且,更让人愤怒的是,这些巨人就是刻意对大秦帝国下手。

  “这是针对的谁?”

  冰宫,雪女虞天妃凝重起来。

  古神族,这个混沌初生生灵种族的恐怖,是在万族星空中排名最前面的,太具威胁了,对大秦帝国来说,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1.5是个不小的挑战。

  卜算子站在一边道:“针对的是仙王城的那个小丫头!看来大秦帝国是很麻烦了。”

  虞天妃听此,也瞬间明白了过来。

  ……

  “这里的消息估计很快会传开!”

  “圣殿总殿回来!古神族也回来,对大秦帝国的压力不小。”

  天墟祖柱,芳华绝代的仙影看向仙庙庙主。

  仙庙庙主陷入沉默。

  古神族这个族群,在原始混沌区域,代表的是混沌秩序,不像一般的世界生灵,他们单个个体都无与伦比的强大,从初生混沌存在至今,更是无法想象的恐怖。

  他们适应了混沌,掌握的秩序是高一级别的混沌秩序,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1.5所以,几个人也敢对真祖下手、

  ……

  “原来惹上古神族了,正好!”

  看到这一幕,光明圣司也没担忧什么,如今星海混沌那边的战争摩擦越来越大,可能很快爆发大战,他必须稳住这里。

  大秦帝国这个不确定因素的介入,让圣殿吃了这亏,虽然圣殿总部会派人来,但若古神族掺和进来,不论什么原因,都是有利于压制大秦帝国,稳住天墟神界秩序,也间接的帮了圣殿。

  另外,大秦帝国惹上了古神族,陈黄皮这个混沌初生种族的强大,会迫使天墟神界的势力拒绝与大秦帝国接触,也能提防大秦帝国趁机扩张壮大。

  藏天机注视着仙王城,也陷入了思考。

  仙王城。

  迈向仙宫。

  “圣旨到——”

  张安被一个空间兵种送达到此,手持一道加急圣旨。

  见此。

  连南宫红颜都跪地迎接。

  曹献、道子奇等人。

  也包括万金油等天墟神界投效的人,黄皮也纷纷跪地。

  张安打开圣旨,皇气化龙。

  “天墟入秦土,皇道扫外道,免费阅读凡与帝国为敌者,阻碍者,不降者,不惜代价,一律诛杀。”

  “钦此!”

  ……

  “臣妾领旨!”

  南宫红颜叩拜,陈黄皮接过圣旨。

  所有人也纷纷叩拜,站起身来。

  曹献、道子奇理解话中的意思,看向张安,问道:“张公公,陛下出关了?”

  张安点头道:“还没有!不过,闭关被扰了!另外,白起将军已处理好了天魔界的事,不久会赶到天墟神界。”

  “听陛下的意思,是想进入万族星空了!”

  ……

  “因为古神族的事?”

  道子奇问。

  张安点头,具体原因,他也不知道,毕竟无法猜透陛下的心思。

  虞仙妃等人听着,内心也无比的动容,进入万族星空,这是打算在两个祖庭开战的节骨眼上,主动的杀进去呀!

  也不难怪会不惜代价!

  曹献、道子奇也明白了,这就是不去思考天墟神界的复杂势力,横推所有,敢反抗者就格杀勿论。

  虽然不明白什么原因,圣旨已传达了,巩固仙庭的事,也就留到以后了,南宫红颜也下旨,调集军团锁定雪国、星空道、原始圣地等。

  ……

  于此时。

  白起率军团杀入了小天界,将星门控制了,留守两个远古至尊,与一百万圣王境的空间兵种镇守,至于天魔界的军团,也没调走,而是驻守天魔界。

  星门是一个迈向星海混沌的门口,守住它,不是怕别人打进来,而是随时等待。

  白起也率领八个至尊与三千万空间军团赶回无尽大陆,准备进入天墟神界。

  三十三重天宫中。

  能量晶已被消耗殆尽。

  秦政升级到了始祖境,而无尽大陆的五彩祥云,璎珞珠花在天穹流动,整个世界都持续扩大了数百倍,秩序规则都显化,将世界提升到了与上界一个级别。

  以前的元气已蜕变成了仙灵气,普通人也具有了修为,可以说,秦政一人影响了整个世界的生灵,当然,这也反哺到了大秦国运国势之上。

  小天界一战,能量晶获得了400万亿!

  血晶获得了14万亿!

  这些都不让秦政在意。

  他更在意的是古神族!

  刑天与日之裁决合力斩杀过一尊远古至尊级的古神巨人,是刑天彻底杀死他的,而这,带来的仙血晶高达800亿,陈黄皮比一般的远古至尊要高了七八倍。

  另外,能量晶也达到了两万亿,更是骇人,比斩杀半步始祖还要多好十几倍。

  既然古神族敢对大秦帝国下杀手,那正好,拿他们开刀,杀入万族星空中,也能获得更多的仙血晶与能量晶。

  而要打古神族,巨灵兵种最适合!

  如今仙血晶已差不多八九十万亿了,只要打了天墟神界,足够将巨灵兵种升级到21级,也就是圣皇级军团,这将是迈出世界,踏向万族星空的重要一步。

  突破始祖境后,秦政炼化三十三重天宫规则秩序本源,将其彻底掌握,才离开大罗殿,一身无匹的力量,与皇道、命道、运道相融的规则秩序,尽数内敛,达到一种玄之又玄的状态,让人看着近在眼前,又感觉相隔了无数维度。

  “是该好好去看一看这个星海宇宙了!”

  秦政的圣念看向南天门外,探入无尽星空混沌,他的征战,该开始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