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赛道风云 > 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5.1.8

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5.1.8

  南溪电台的大部分人,都对苏子墨的加入,非常欢迎。

  尤其是男同事们。

  来了一个如此青春靓丽的美女同事,以后上班的心情,估计都会愉悦很多。

  不过,有一个人却是眉头皱起,心里很不爽。

  便是《孩子睡前故事》的前主播,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5.1.8王勇。

  虽然《孩子睡前故事》的收听率在台里老是倒数第一、第二,王勇没少被上面批评,自己有些时候也十分恼火。

  但至少是个节目主播不是。

  工资高,说出去也好听。

  现在,苏子墨一来,直接抢了他的位置,让他成为了一名候补主播。

  工资低了不说,说出去也不好听。

  所以,偶像王勇很恼火。

  平时和王勇关系很好一个同事,叫做刘永青,安慰说道:“别太在意。她只是实习两个月而已。两个月过后,主播位置还不是你的。”

  王勇摇头道:“两个月的时间的确不长,顶流但也足以发生很多事情了。我能否呆到那个时候?现在都还不好说。况且,更重要的是,她一个毫无经验的学生,凭什么一来就抢了我的位置?她来实习,不是应该先从我的助理做起,顶流这样才合适吗?”

  刘永青道:“她是汪主任亲自安排的。又有什么办法呢?”

  王勇哼道:“汪主任这样安排根本就无法让人信服。”

  刘永青道:“现在说这个已经没有意义了。其实,你现在完全没有必要想太多。那苏子墨接手之后,成绩也许还不如你。说不定她做不了几天,就会把你调回去了。”

  王勇眼前一亮,喜道:“对啊!谁说她能安安稳稳的做两个月了?就这节目,没有好的故事,任她能力再强也是白搭。”

  刘永青道:“不错。我们都知道。这节目之所以始终没有起色。根本原因并不是因为你能力不行,而是编辑部那边无法给你提供好的少儿故事。”

  王勇叹道:“但上面不会这样认为。他们只会说,编辑部那里没有好的少儿故事,你自己不会去找啊?他们也不想想,编辑部那边是专业的,都找不到好的少儿故事,我在哪里去找?”

  陈永青:“不过老实说。倒不是编辑部那边不尽力,而是好的少儿故事真的是太难找了。现在大部分童话作家的作品,都根本不怎么样。”

  王勇道:“我也知道编辑部那边尽力了。但明明是他们的问题,上面却让我下课。哪有这种道理的?”

  陈永青道:“但现在编辑部那边不给力,对你却有好处了。想想,顶流那苏子墨肯定还是只能在编辑部那边去拿故事。就那些故事,任她口舌生花,收听率肯定也上不去,说不定还不你。几天之后,收听率不仅没有上涨,反而还在下降。那上面说不定会立马将你调回去。”

  王勇听后哈哈笑道:“不错。这种可能性很高。我之前怎么就没想到这一点呢?我之前还在想,是不是找机会故意给她制造些麻烦?但现在看来没必要了。我可是好人,偶像怎么可能故意去给新同事使绊子呢?”

  陈永青道:“所以,你现在完全没必要想太多。甚至还可以主动配合那苏子墨,给上面做出一个好印象。”

  王勇眼前一亮,说道:“不错!不错!配合,必须主动配合。”

  这个时候,王勇的手机响了,另外一个同事打过来的。

  “王勇,你在哪里?新同事的入职手续办完了。汪主任让现在你和新同事交接一下工作。”

  王勇道:“好!没问题。麻烦新同事稍微等一下,我现在就回办公室。”

  挂了电话,王勇笑道:“我回办公室了,回去和新同事交接工作。”

  陈永青道:“我和你一起回去。”

  两个人回到办公室,看到苏子墨后,眼里都闪过极为惊艳的神色。

  这苏子墨相当的漂亮啊!

  和苏子墨相比,其余几位美女同事就显得普通了。

  “你好!我是王勇。非常高兴见到你。”王勇尽量让自己显得热情一些。

  苏子墨心里有些意外,她一来就抢了王勇的位置,还以为对方的脸色会不太好看呢。

  没想到竟然这么热情。

  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苏子墨暗道一声不应该,然后说道:“你好!我是苏子墨。今后有不懂的地方,就要麻烦你了。”

  王勇笑道:“说什么麻烦,都是应该的。说来惭愧,我接手这个节目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了,但却始终没能让节目有什么起色。今后这个节目就拜托你了。”

  苏子墨道:“我会尽最大努力的。”

  王勇道:“好!好!相信这个节目能够在你的手里起来。”

  随后,两个人就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接。

  交接完成之后,开始王勇说道:“我现在带你去编辑部认一下路。我们播讲的故事,都来自他们编辑部。以后少不了要经常麻烦他们。”

  苏子墨点头,表示感谢。

  两个人到了编辑部。

  编辑部当然早就知道了消息。

  编辑部组长叫做严君,开始对苏子墨十分欢迎,并且拍着胸口表示,顶流以后一定为苏子墨提供大量优秀的少儿故事。

  然后还问后天晚上的故事准备好了没有?

  《孩子睡前故事》播出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的晚上八点。

  今天是星期六,后天晚上八点,巨星新一期《孩子睡前故事》播出,就该由苏子墨担任主播了。

  她有两天时间可以准备。

  而后天要播讲的故事,苏子墨还没有准备好。

  严君闻言,说道:“没事。我们已经为子墨同学准备好了。”

  说着,拿出一叠A4纸交给苏子墨,又说道:“这上面有超过30个优秀的少儿故事。是我们特意为子墨同学准备的。子墨同学可以在里面尽情挑选。”

  苏子墨心里一喜,连忙接过,并且不住表示感谢。

  王勇心里嗤笑,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5.1.8也就苏子墨刚来,才会把严君的话当真。

  那里面有超过30个少儿故事应该不假,但有个屁的优秀故事。

  编辑部有几斤几两,他清楚得很。

  每一次编辑部都给他说,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5.1.8这一次的故事绝对优秀。

  但每一次的故事都颇为普通。

  或者在他们看起来,的确不错,开始是好故事。

  但播出之后反响平平,巨星人家孩子们根本不喜欢听。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