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山谷传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7.1.1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7.1.1

  家家户户贴上了春联,叶辰挂上了红灯笼,还有不少风俗活动也热闹了起来。

  整个桃水村就像是油里滴进了一滴水,在这个春节,彻底沸腾了一把。

  电炖锅,时不时传来咕噜噜地声音,空气里也散发着阵阵独特的味道。

  燕屿川将锅盖打开,看到了里面炖煮着的补品,这是虫草等药材和鸡肉。

  看到熬得差不多了,燕屿川盛了满满的两大碗,开口呼唤:“爸妈,来吃鸡汤了。”

  “诶,来了。”

  从几个月前开始挣钱开始,燕屿川就陆续到药店买一些滋补的药材来炖汤。

  爸妈的身体,在之前找的那十几年耗费了太多的心神和精力,都将身体都熬坏了,之后他们也没有好好调理。

  而他上辈子也没有重视,以至于两个老人的身体不是很好,时不时就会生病。

  其实,看病的时候,小说不是没有医生想开滋补的药让他们在病好后补身体,但那些药都比较贵,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7.1.1而且即便是滋补的药膳也要长期吃,两个老人怕花钱,所以就一直没有吃。

  现在,燕屿川是没办法再像以前那样坐视不理了。

  “来,上门爸妈,赶紧吃。”

  燕屿川一一端过去给他们,老两口忙接过:“我们自己来就行,哎,你说你,买这些东西干嘛,我们又没有什么病,吃这些好的东西干嘛,浪费钱啊。”

  “这是滋补身体的,爸妈,你们可要好好吃,叶辰好好养身体,到时候我和墨墨生了孩子,你们才可以带孙子孙女。”

  听到孙子孙女,老两口顿时笑了,眼眶也微微发热。

  这是川子的心意,女婿他们不能辜负,而且他们确实也想早点帮着川子和墨墨带孩子。

  这个春节,燕家一家三口,过得很是和乐。

  年后,叶辰燕家的那块地就开始动工了。

  由燕正在那边盯着,燕屿川又拿到了一个月打赏的“工资”,可能因着是春节的原因,流量很好,所以他的“工资”也高了不少,足足有四万块。

  于是,上门这四万多块钱就先拿去打地基了。

  现在,燕家是彻底没有什么钱了。不过还好,出了春节,DS争霸的省级比较要开始了。

  如果燕屿川能在这次的比赛中获得不错的名次,上门那又能拿到一笔不错的奖金。

  燕家的地开始动工的事,很快也在桃水村传开。

  之前只是传言,现在看来,燕家是真正要建楼房了。

  那块地,女婿150平,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7.1.1算是挺大的了,如果真的能建起来,小说那林墨嫁给燕屿川,那就是享福了。

  外界的传言,燕屿川并不知道,因为DS争霸省级比赛开始了。

  这次比赛,燕屿川尤其重视,它不仅关乎钱,关乎之后能不能参加整个华国地区DS争霸的比赛,还关乎他家楼房能不能建成,他能不能娶林墨。

  林家在看到燕家那块地开始动工后,也表示满意,其实,在之前燕正和刘素琴带着土地产权证上门拜访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有些认可了,小说现在真正看到楼房开始建,他们才更加满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