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诸天(仙侠) >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9.9.1

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9.9.1

  第二天。

  火红的太阳自地平线下冉冉升起,阳光再次洒满大地。

  东海市西城区,别墅二楼,林重卧室内。

  “咔哒!”

  房门被人轻轻推开,一道娇俏的身影蹑手蹑脚地走了进来。

  此时尚是清晨,天光微亮,万籁俱静。

  林重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双目紧闭,幸运呼吸均匀,似乎对发生的事一无所觉。

  这道人影像做贼一样,小心翼翼地朝林重靠近。

  她赤着雪白的双足,连拖鞋都没穿,尽量放轻脚步,澳洲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以免把林重惊醒。

  从门口到床边,短短四五米的距离,她足足走了十几秒钟。

  “呼!”

  好不容易摸到床边,人影忍不住吐了口气,下一刻又赶紧捂住嘴巴。

  熟睡中的林重眼皮动了几下,仿佛马上就要睁开,但是在人影提醒吊胆的目光中,他终究还是没有醒过来。

  “好险!”

  人影抬手拍了拍鼓囊囊的胸脯,对自己的机智非常满意。

  她站在床边等了十几秒钟,澳洲确认林重不会苏醒,于是继续行动,一点一点地把身体慢慢往床上挪,在林重身边躺下。

  “总算能和林大哥一起睡了,真好。”

  人影侧身而卧,盯着林重轮廓分明的侧脸,眼睛忍不住笑成一弯月牙儿。

  她保持着这样的姿势,澳洲一直看了林重十几分钟。

  到最后,林重实在无法继续装睡,于是缓缓睁开眼睛。

  首先映入林重眼帘的,是一张可爱小脸,肌肤细嫩,白里透红,脸颊旁边有两个浅浅的小酒窝,下载给人一种俏皮甜美的感觉。

  这张脸和林重离得很近,最多不超过半尺,透过对方黑白分明的眸子,林重甚至能清晰看见自己的脸庞。

  “小薇,你在做什么?”

  林重装作一副刚睡醒的样子,“吃惊”道:“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嘻嘻。”

  关薇笑靥如花,注册顺势往林重胸膛上一趴,注册脆声道:“人家进来了好一会儿啦,林大哥你真迟钝,居然现在才发现我!”

  “……是啊,你说得对,我的感知确实变迟钝了。”

  林重嘴角抽搐了几下,板着脸道:“不过,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进来做什么?”

  “还能做什么,当然是看你呀。”

  关薇一边回答林重,一边皱起小鼻子,在他身上嗅了嗅,满脸幸福之色:“嗯,林大哥的味道真好闻。”

  “那你看够了没?”

  林重抓住关薇的香肩,硬生生把她推开:“看够了的话,就快出去吧,万一等下被你妈发现了,她又要扣你零花钱。”

  “哼,我才不怕她哩。”

  话虽这样说,下载关薇却飞快地跳下床,“啪嗒啪嗒”往外跑去,跑到一半停下脚步,回头对林重道:“林大哥,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小秘密,不准告诉雨欣同志。”

  林重比了个手势,表示自己知道了。

  关薇前脚才刚离开,关雨欣后脚就走了进来。

  她双臂环抱胸前,斜靠门框,脉脉看着林重,良久不发一言。

  被关雨欣澄澈明净的美眸盯着,林重不知为何有些心虚。

  他明明没有做亏心事,为什么要心虚呢?

  想到这里,林重翻身下床,径直走到窗边拉开窗帘。

  出于职业习惯,即使在睡觉的时候,林重也穿着衣服,可以随时应对突发状况,因此不用担心在关雨欣面前丢脸。

  “小重,我有事要和你商量。”关雨欣轻声道。

  林重自窗外收回视线,望向关雨欣:“嗯?”

  “我让人在附近找了幢房子,打算带着薇薇搬过去,你觉得可以吗?”

  关雨欣垂下眼帘,幸运不与林重对视。

  林重大感意外:“为什么?欣姐你在这里住得不舒服?”

  “恰恰相反,我在这里住得很舒服,但就是因为太舒服了,所以我才要搬出去。”

  关雨欣抬起玉手,轻轻掠过耳畔鬓发,语气温柔似水:“小重,你不要多想,搬出去是我自己的决定,与其他人无关。”

  “可是,为什么?”

  林重依然疑惑不解。

  对林重而言,女人的心思,比变幻莫测的命运还难捉摸。

  他能扼住命运的喉咙,却对关雨欣束手无策。

  “前几天,关家的人来找过我,希望我能返回家族。”

  关雨欣莲步轻移,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9.9.1款款走到林重身前,与他对面而立,低声道:“我一直在想,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我究竟该怎么做,才是得到最好的结果?”

  林重沉默听着,没有插嘴。

  “瞒着薇薇,不让她知道事情真相,对她公平吗?万一将来有一天,她知道真相后,幸运会不会怪我不早点告诉她?姐姐九泉之下,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9.9.1是否会希望我这样做?”

  关雨欣的声音越说越低,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滑下。

  林重张开双臂,把她拥入怀中。

  “还有啊,小重,我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你身边那么多出色的女孩,有没有我的位置呢?”

  关雨欣脸颊贴着林重胸膛,将藏在心里的话,一股脑地说了出来:“虽然,我告诉自己,能留在你身边就够了,但是,我……还是不甘心啊……如果早点遇见你多好……”

  林重张了张嘴:“欣姐,我……”

  “别说话。”

  关雨欣伸出一根手指,按在林重嘴唇上:“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下定决心,小重,不要让我动摇,澳洲幸运5注册 下载 V9.9.1好吗?”

  林重无言地点了点头。

  一股陌生而激烈的情绪,幸运在他心底涌动,他平生第一次产生了迷茫感。

  “小重,吻我。”

  关雨欣从林重怀里仰起头,美丽端庄的玉脸泪痕未干,犹如梨花带雨,动人心弦。

  林重没有半点犹豫,低头吻住关雨欣红润饱满的樱唇。

  “唔……”

  关雨欣轻声呢喃,热烈地回应着他。

  深秋的阳光自窗外照射进来,两道人影重合在一起。

  时间流逝。

  也不知过了多久,两道人影终于再次分开。

  关雨欣玉脸酡红,咻咻喘气,注册眼神妩媚诱人至极,仿佛荡漾着波光。

  她柔声道:“小重,虽然我和薇薇要搬出去,但以后我们仍旧是邻居,随时可以见面,所以不用为此感到难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