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失神话 >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3.1.4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3.1.4

  夏日的阳光热烈又刺眼。

  云楚蔓半躺在懒人椅上,幸运手里拿着一本书。

  微风顺着书房的窗户缝隙偷偷跑了进来,拂过她乌黑的长发,要不是她手里的书拿倒了,这一幕看上去倒也十分惬意美好。

  她随便翻了两下书,偷偷瞄向书房的另一侧。

  顾霁景穿着舒适的家居服,坐在办公桌后面。

  他的对面坐着两个长相优越的年轻人。

  男孩身着一套舒服的休闲装,坐姿挺拔,他的鼻梁直挺、下颌骨线条分明,面容和顾霁景有三分相似,时刻皱着的双眉让他看上去很严肃,不过那双眼尾下垂的双眼,让他的少年气更为突出。

  女孩身着一件简单的连衣裙,她懒洋洋地把手肘放在桌子上,双手托着婴儿肥还没有完全褪去的脸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突然,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3.1.4她打了个小小的哈欠,和男孩相似的双眼顿时涌上一层泪花,精致的鼻子也泛起了淡淡的红,和鼻骨旁小小的红色的痣连在了一起,看上起俏皮又可爱。

  这两人正是参加完成年礼没多久的云卷云舒。

  他们已经不是当年的小豆丁了,都变成了优秀的大人,学业优异,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3.1.4在各自感兴趣的领域也是大放光彩。

  云卷参加美术比赛的次数不多,幸运但每次都能获奖,在圈里也算小有名气,不过没有人知道著名画家云楚蔓和他是母子关系。

  云舒在上高中前一直活跃在荧幕上,是家喻户晓的童星,后来她觉得自己遇到了瓶颈,就去演了一段时间的舞台剧,磨练完演技重回娱乐圈的她,最近拿下了最佳新人奖,成为备受期待的新人演员。

  顾霁景看着他们的眼神温柔又自豪,但一想到自己今天找他们的目的,又有些心虚。

  他扯出一个笑容道:“小卷小舒,恭喜你们踏入大人的行列。”

  云卷皱了皱眉,淡淡地说道:“爸爸,这句话你上个月就说过了。”

  云舒坐直身体,笑眯眯地问道:“爸爸,你找我们到底要做什么啊?”

  旁边的云楚蔓闻言差点儿笑出声,她赶紧捂住自己的嘴,顺便把脸藏到书的后面。

  云卷云舒看着她无奈地摇了摇头,这么多年过去了,官网他们的妈妈还是那么孩子气。

  顾霁景轻咳了一声,认真地说道:“你们是大人了,是不是也该为家里分担些压力了?”

  云卷云舒疑惑地看向他,幸运异口同声地问道:“比如?”

  顾霁景眼中闪过一丝光亮,他毫不犹豫地说道:“接管顾氏,我年纪大了,也该退休了。”

  书房内顿时陷入一阵诡异的沉默。

  顾霁景见状有些后悔,觉得用年龄当借口,多少有些离谱,他试着再次劝道:“小卷小舒,我相信你们俩的能力,登录顾氏交到你们手上,一定会发展得更好的。”

  云舒挠了挠脸颊,低下头避开他的目光,顺便用手推了下自家哥哥。

  云卷一动不动,仿佛被推的人不是他一样。

  他紧紧地抿着唇,好半天才开口道:“顾先生……”

  顾霁景听到他对自己的称呼,顿时倒抽一口凉气,心道云卷应该是生气了。

  他下意识向云楚蔓求助,澳洲结果转头望过去才发现,她已经把书扣在脸上开始装睡了。

  他默默叹了口气,终究还是要自己抗下所有,虽然他心甘情愿。

  云舒支棱起耳朵,仗着自己低着头,没人能看到表情,笑得特别开心。

  云卷双臂交叠抱在胸前,官网一本正经地说道:“顾先生,你的借口是不是太拙劣了?先不说你是不是真的年纪大了,就说你怎么敢这么草率地把顾氏交给我和小舒。”

  他紧皱眉头,表情严肃地继续道:“我俩一没经验,二还要上大学,你就不怕我俩把顾氏干倒闭了吗?砸掉了那么多员工的饭碗,你让我们怎么负责?”

  顾霁景下意识道:“抱歉……”

  他想了想又很真诚地说道:“但是有我在,你们随便怎么干都行,登录顾氏不会倒闭的。”

  云卷一眨不眨地看着他,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这几年自家爸爸也越发得不靠谱了。

  云楚蔓见气氛紧绷,也不好再装睡。

  她把书从脸上拿下来,站起身走到他们面前,笑眯眯道:“算了算了,官网等小卷小舒年纪再大些,再把顾氏交给他们也不迟。”

  “可是……”

  顾霁景欲言又止地看向她。

  云楚蔓疯狂地朝他眨眼睛。

  顾霁景微愣,随即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云卷见自家妈妈帮自己说话,眉头也舒展了许多,他板着脸说道:“爸爸,我知道你这么多年工作很辛苦,你和妈妈都没有机会出去玩,就连蜜月也才只有一周。”

  “但是你能不能再坚持几年,等我和小舒大学毕业,一定会去顾氏帮你的忙。”

  云舒看了他一眼,随即用力点点头,眉眼弯弯地说道:“没错,哥哥一定会去帮你的忙!”

  顾霁景闻言大受感动,忍不住应道:“好,就这么说定了。”

  云楚蔓笑着转移话题道:“我好饿啊,官网顾先生、小卷小舒,咱们去吃饭好不好?”

  顾霁景和云卷云舒这么多年依旧以云楚蔓为中心,登录听到她的话,自然点头说好。

  云卷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澳洲结果第二天一早,他睡眼朦胧地从卧室出来的时候,就发现满屋子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他给自家妈妈和爸爸还有妹妹打电话,全都是忙音!

  就在他急得要去报警的时候,他在餐桌上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有三种笔迹,分别写着:

  【小卷抱歉,虽然你说得很对,我也很感动,但是我还是选择陪我的云女士。】

  【小卷,幸运妈妈好不容易有时间出门,真的很想和你爸爸好好玩一玩,顾氏和家里就交给你了,我知道你最靠谱了,妈妈爱你!回来的时候会给你带礼物的!】

  【哥哥你不用找我了,我连夜进剧组了!我支持你这段时间把爸爸的股份全都抢过来!以后你就可以给亲妹妹投资电影啦!加油啊!】

  云卷捏着纸条的手微微颤抖,他们家是不是除了他,都有八百个心眼子!

  他坐在椅子上看着空荡荡的家,澳洲好半天才平复心情,他捏了捏胀痛的眉心,最后只能认命地回屋换上西装,被迫去顾氏报到。

  但他这么做,并不代表他真的要接手顾氏,等自家老爸回来,他说什么都要甩手走人!

  家里这唯一靠谱的人的头衔,谁爱要谁要,反正他不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