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神录 > 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1.3.8

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1.3.8

  「古拉兽。」

  纽约港的上空,里昂站在铠甲巴多拉兽的背上,他大手一挥沉声说道:「让它见证一下你进化后的力量吧!」

  吼!

  古拉兽发出一声怒吼,它的双眼凶光四射,迈开双腿,宛若一道赤色的狂风扑向敌人。

  而这时,5码刚才被撞翻在地的烂泥兽也重新爬了起来。

  烂泥兽仰起自己丑陋的脑袋,只见它的肚子在快速膨胀,里面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汇聚。

  「腐烂污泥!」

  下一秒,它像是呕吐一样吐出了一团黄绿色的污泥,犹如一颗巨大的污泥炮弹!

  咻!

  古拉兽没有丝毫加速,它的脚下一动,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1.3.8与这颗污泥炮弹擦肩而过,击中它身后的一个吊车。

  噗嗤——

  这团污泥带有极强的腐蚀性,被触碰到的地方会被快速腐蚀融化,十分可怕!

  咻!咻!咻!

  烂泥兽又连续吐出了四五发污泥炮弹,但是都被古拉兽灵敏地一一闪过,它们两者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这时烂泥兽的攻击方式发生了变化,嘴中喷出污泥的量变得更大,从之前的污泥炮弹变成了一道巨大的黄绿色泥柱,向周围横扫而来!

  古拉兽立即双腿发力,它原地跳起躲过泥柱的攻击,纵身一跃跳到空中。

  在半空一个前空翻后,古拉兽以头朝下脚朝上的姿势,从嘴中吐出几颗炽热的火球,飞向了烂泥兽!

  轰!轰!轰!

  这些火球在击中烂泥兽后顿时发生爆炸,计划在它的背上留下许多还在冒烟的大洞。

  烂泥兽并不在意身上的伤口,还没等这些伤口修复完,它就用爪子抓起旁边的几个集装箱,朝飞奔而来的古拉兽丢了过去。

  不过迎面飞来的集装箱,没有能阻止古拉兽进攻的脚步,澳洲它的双臂上升起两个利刃,这两个利刃绽放光芒,闪耀着白色的电弧。

  「等离子刃!」

  唰!唰!

  古拉兽挥舞着手臂,计划等离子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白色的电光,将那些飞来的集装箱四分五裂!

  不仅如此,古拉兽乘胜追击,幸运终于来到了烂泥兽的面前。

  烂泥兽的一只巨大的爪子抓向它,却被它锋锐的等离子刃直接切了下来!

  吼!

  断手的烂泥兽极为愤怒,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1.3.8它的嘴中突然涌出了无数紫色的气体。

  「恶臭气体!」

  那是一种气味非常强烈的气体,异常的恶臭,幸运在这个恐怖的毒气下,四周的空气变得令人窒息,就连周围的植物也开始枯萎。

  「妈蛋,这也太TM臭了!」

  原本在天上观战的里昂再也受不了了,他用力捂住了鼻子与嘴巴,「铠甲巴多拉兽,快离开这里!」

  烂泥兽的恶臭气体,拥有巨大的负面效果。这会让目标的行动力变差,攻击力变强,以至于丧失战斗的能力。

  此时此刻,古拉兽的四周毒气弥漫,它的视野逐渐变得模糊。在恶臭气体的侵蚀下,它的双腿像是灌了铅一样沉重,难以迈出一步。…

  突然间,古拉兽面前浓郁的紫色毒气中出现一个巨大的黑影。

  那是烂泥兽深渊般的大嘴,它根本没有机会躲避,就被一口吞了下去!

  「情况不对。」

  这时已经飞到远处的里昂也看到了这一幕,他连忙大喊道:「铠甲巴多拉兽,我们快回去!」

  死亡、阴暗、腐臭……

  这里是烂泥兽的体内深处。

  古拉兽的全身动弹不得,无数黄绿色的污泥汹涌而来,像是

  消化液一般在不断腐蚀它的身体。

  「我……我输了吗?」

  古拉兽的意识开始模糊,心跳变得越来越慢,两只眼睛慢慢闭上,一切归于了黑暗……

  「古拉兽!」

  恍惚间,黑暗中响起一个人的声音。

  「古拉兽!你听到了吗?」那个声音的语气有些着急。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古拉兽原本闭上的眼睛努力睁开了一条缝隙。

  「里昂……」

  「里昂……是你吗?」

  「太好了古拉兽,我就知道你还活着。」里昂的语气激动,随后认真地说道:「不要放弃,古拉兽,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打败它!」

  一定可以打败它……

  听到这句话,古拉兽的那只眼睛睁得更大了。

  「里昂相信我……」

  「对,我不能在这里倒下!」

  噗通!噗通!噗通!

  那是古拉兽心脏跳动的声音,本来快要停息的心跳声又重新活跃了起来,如同战鼓一样,愈发铿锵有力!

  铮!

  接下来,古拉兽的双肩上数码危机的标志亮了起来,开始闪烁红色的光。它金色的眼眸中有一抹狂暴的红光一闪而过。

  作为六代伙伴中唯一的病毒种数码宝贝,基尔兽拥有几乎无限的潜能,5码进化为古拉兽之后,它体内被封印的强大力量也被成功激活。

  沉睡的魔龙之心,在这一刻终于爆发了!

  与此同时,里昂让铠甲巴多拉兽降落,5码他来到地面一脸担忧地看向烂泥兽那边。

  「它应该可以的吧?」

  他虽然刚才成功用数码量子耳机联系上了古拉兽,但是他还是没有办法完全放心。

  就在里昂胡思乱想的时候,他发现烂泥兽的身体似乎有点不对劲。

  烂泥兽脸上的表情看上去十分痛苦的样子,庞大的身躯疯狂地扭动,好像体内有什么事情正在发生。

  紧接着,烂泥兽的身躯开始隆起,很快它的背上就凸起了一大块。

  「魔—龙—火—焰!」

  烘!!

  慕然间,一道汹涌的火焰从中破体而出,化为无比粗壮的烈焰火柱,冲天而起直入云霄!

  吼——

  一个魔龙般的身影屹立于熊熊烈焰之中,它的双眼红光四射,仰天发出一声长啸,怒吼声响彻云霄,大地都在为之颤抖。

  而烂泥兽被洞穿的尸体软绵绵地倒在地上,仿佛彻底失去了生命力。

  古拉兽在干掉敌人后,它的全身被彩色的光芒所环绕,又变回了基尔兽。…

  「基尔兽!」里昂担心地快步走来。

  基尔兽趴在里昂的脚边,有气无力地说道:「基尔兽累了……」

  「辛苦了,去休息吧。」

  里昂笑了笑,他举起数码暴龙机,基尔兽顿时化为一道红光,飞入暴龙机中。

  如此看来,古拉兽确实拥有不凡的战力。

  虽说前面一直被对方压制,但是爆发魔龙之力的古拉兽,仅仅用一招就成功击杀了敌人。

  只可惜古拉兽现在还不可以控制自己的力量,成熟期的形态也只能维持几分钟。

  然而这时,里昂眼前烂泥兽的尸体忽然动了一下。

  这摊早就该死去的烂泥蠕动着,又开始缓慢恢复了!

  「嗯?」

  里昂的心里一惊,这个家伙竟然还没有死透吗?

  不对。

  他又转念一想,与其说是没有死透,还不如说是不死型的数码宝贝没有办法被轻易消灭

  。

  就像是当初的丧尸暴龙兽,烂泥兽身上不死的诅咒会让它一直重生。

  既然它不愿意走,里昂就想办法送它上路!

  里昂手中的数码暴龙机散发白色的光,澳洲一条蓝色的光带从中飞出,上面有许多的代码在闪耀,澳洲环绕烂泥兽快要完全修复的身体。

  烂泥兽的身体也开始冒出金光,顷刻间,化为一道金色的流光,消失在蔚蓝的天空。

  「呼——」

  里昂长长吁了口气,他仰望消失于天际的金光,不禁陷入沉思。

  烂泥兽的出现,足以证明数码之门又一次打开了。黑暗之门的开启,让一个更为强大的敌人来了漫威世界。

  为了对抗这个邪恶的数码兽,他们必须尽快找到潜伏在黑暗中的小恶魔兽。

  也不知道,科尔森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

  新墨西哥州,位于美国西南部,这里曾经是墨西哥的一部分,饱含墨西哥风情。

  放眼望去能看到红岩和峭壁,一望无际的沙漠,还有绿色的仙人掌等,风景宜人,如同美丽的仙境。

  一条荒无人烟的洲际公路上,有一辆黑色的SUV正疾驰而来,车轮卷起一道长长的沙尘。

  科尔森坐在车的后排,看向眼前的笔记本电脑。

  电脑屏幕上正显示一个人的资料,神盾局的高级特工西特维尔。

  奥巴代亚的越狱事件后不久,西特维尔就失踪了,5码直到现在也没有人找到。

  神盾局之前也调查了很久,但是一直也没有发现线索,从此成为了一件悬案。

  但是直觉告诉科尔森,西特维尔的失踪没有那么简单,很可能和那个黑暗的先锋有关!

  「长官,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1.3.8我们到了!」

  就在科尔森这么想的时候,行驶的车辆停了下来。

  科尔森开门下车,他朝前方看去,脸上不由露出了一丝凝重之色,一手从怀里拿出手机。

  「弗瑞局长,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1.3.8我们找到它了。」

  只见不远处的荒漠里有一个巨大的深坑,深坑的周围有许多的车辆和路人,澳洲而深坑之中赫然有一个银色的身影。

  那是一柄巨大的锤子,幸运银色的锤身,黑色的握柄,它的上面雕刻着复杂的纹路,隐约间能看到上面有蓝色的电弧在跳动!

  东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