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声谷幻境 > 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1

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1

  更多免费,百度直接搜索199中文

  银装点点罩白衫,片片玉尘落轻颜,忧然望天,已是柔情不见。

  柳小姐来到绝命山庄已两月有余,足不出户,绝天命在她的屋外亦苦守了两月,所有衣食用度,皆有庄内心腹之人细细打点,经由他手,再番查验后才能送入房内,这柳小姐两月以来,除了每日午时用一餐,亦不同任何人交谈,只是每日夜晚坐在窗前,望着月亮轻轻惆怅。绝天命夜夜站在门廊、紧闭双眼,仔细警惕周围,白日只休息不到两个时辰,休息之时亦有几十名护卫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封锁这小院外墙每一个角落,每人手中都有一只木哨,以便随时警戒。

  这夜,忽然飘起了雪,全文绝天命仍在门廊戒备,任由雪花洒落在身上,如雕像一般一动不动。窗前的柳小姐伸出洁白纤细的手臂,感受着清冷的气息,忽而宛然一笑,透出一丝冰凉,雪花在手心中如落叶翩翩起舞,手背翻转,悠然落地,慢慢融化,她微微抬首,倾国之颜在纯白的映照下,隐私仿佛柔水一般温柔,偶有雪花飘入窗口,轻轻地落在脸颊,像是生怕冻坏了这完美的容颜,如泪一般悄然滑下。良久,回首望去,见那雕像身上已落了浅浅一层积雪,略有踌躇,缓缓走入内室,拿出一条毛皮披风,走向房门,犹豫再三,迈过了这两月来从未踏出的门槛。

  “为何如此帮我?”她走到绝天命身后不远处,停住脚步,轻声问道。

  “为心,为愿,为了对自己的承诺。”绝天命只是缓缓睁开了双眼,仍未有半分移动慢慢的回道。

  “什么承诺?”

  “她愿护你一生无恙,我便要替她做到。”

  “为何只是初见,你却对她有这般感情?”

  “情,全文我不懂,但是心,叫我如此。”

  “值得吗?”

  “不知道,有些事可能算不得得失,我只是想去做。”

  “你可曾有过后悔?依你身手,若当日早半分出手相助……”

  “追悔莫及,但已无用,只愿为她多做一点,守你平安无恙,我才心安。”

  “其实,这怪不得你,事发突然,那时你又与我们不曾相识……你不但击杀强敌,救得我性命,帮我安葬家人,而如今还因我引来大祸,女教师我欠你的太多,现却只有微不足道的道谢。”说罢便屈膝施礼,“轻颜在此谢过绝庄主。”

  “我,受之有愧。”随后一声长叹。

  “绝庄主大恩,小女子无以为报,如若不嫌,轻颜愿以身相许,侍奉左右。”

  “我只是做我该做的,此事便不要再提。”

  “轻颜自幼便听得父亲教诲,女教师深知知恩图报,如若庄主有任何需要,在所不辞。”

  “我只想要你好好活着。”

  “我会的……”

  沉默片刻,

  “这仇,你忘得掉?”

  “这仇,免费阅读你又忘得掉?”

  “忘得如何,忘不得又如何,毕竟故人已不在,活人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是啊,还是要活着,无论如何都要活下去,只有活着才有报仇的希望。”

  柳轻颜说完,便慢慢的走到绝天命的身后,轻轻地把手中的披风披在了这宽厚让人感到心安的后背上,默默的转身往屋里走去,走到房门口回首,充满关切的轻声道

  “天冷,保重身体。”

  绝天命回首看了看身上的披风,慢慢合上了双眼……

  两个多月的宁静终于被打破,就在初雪后的第三天,家里打点衣物的侍女暴毙在屋内,经查验,是中毒身亡。

  “尸体上下无外创,左手五指指甲发黑略有脱落,左手心至左肩黑血蔓延明显异于右臂,面色紫青,嘴唇发黑,口鼻内有黑血,应是中了江湖中流传的断魂散之毒。而且这毒是从左手手心侵肤入体,通过左臂直达心脉之处。此种毒药,鄙人亦只在医书中见过,没想到今日竟能亲眼所见。”凌晨时分,庄内一间僻静的偏房内,绝命山庄重金聘请的江湖名医李程显刚刚查验完尸首,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1对绝天命说道。

  “根据记载,断魂散之毒,如若服下,不过三个时辰便毒发而亡,死后先是七窍流血,然后全身紫青,舌苔发黑,如若通过伤口,由血液入体,则还有半日可活,这般死后尸体伤口处黑血淤结,伤口至心脉呈黑线相连,通过皮肤入体,毒性便略有缓和,毒发之前,并无异样,只有两到三日之后,侵入心脉才突然暴毙而亡,症状便是眼前这般。此毒毒性并不算太猛烈,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1如若及时发现,用银针封住几处大穴,针刺指尖,引毒出体便可保的一时性命,再服下几幅驱毒的草药慢慢调理半月即可痊愈,断魂散最可怕之处在于毒发之前并无症状,隐私中毒之人往往毫无察觉,直到毒发身亡,尸体经过三个时辰之后血液彻底凝固,才会慢慢呈现紫黑症状。”

  “由左手手心中毒,那就是说这毒是她死之前两到三日所中。”绝天命暗自思付。“看来这杀生楼终于要出手了。”随后叫入在门口等待的管家“福伯,带李先生去领报酬,再派几个得力的护卫护送李先生回府。”随后对眼前的李程显抱拳施礼“此番劳驾李先生远道而来,绝某感激不尽。”

  李程显抱拳回礼“区区小事,不足挂齿。”说罢随着管家指引走出了偏房。

  “这侍女今日午时被人发现死于室内,发现之时并无症状,毒发必是在辰时巳时之间,往前推算两到三日……”绝天命站在尸首之前思索过后,来到山庄大门寻到刚刚送走李程显的管家。

  “福伯,明日一早,吩咐下人把这五日内由这侍女经手的所有衣物、物件还有被褥一干都拿去焚掉,切记,不可徒手,收拾完后,让动手的人把衣物换下一起焚掉。”说罢转身朝内院走去,“还有,准备些银两,给她家人送去……”

  庄内突有侍女暴毙,绝天命虽极力封锁消息,风声却还是不胫而走,整个山庄人心惶惶,却只有身为事主的柳轻颜毫不知情。两月多来,柳家惨遭灭门的消息早已散播开来,庄主虽未明说,还是有人慢慢猜出这柳小姐的身份,绝命山庄成立不久,未收武生徒弟,隐私整个庄内除了庄主武艺高超,还有百余名护卫,其余奴仆家丁皆为白丁,没有一丝保命的本钱,而这百余名护卫中亦有大半是近期绝天命派福伯出门雇佣他人出面改换名号偷偷招募而来,身份亦经过层层确认,但如此小心行事,依旧不能彻底安心,毕竟对手可怕的程度难以想象。

  没想到,不过三日平静,全文庄内一名丫鬟又死于非命,依然是中毒……

  七窍流血、全身乌青、舌苔发黑,已不需查验,绝天命便知道了这是服下断魂散之状,随即亲自询问今日同这死去的丫鬟一同用膳之人,结果毫无头绪,两人今日吃的食物一模一样,连喝的茶水都是取自同一支茶壶,午饭过后,两人便同处一室,未再进食任何东西。绝天命本想开膛破腹,查验这丫鬟因食何物中毒,可看到横陈在床的尸体却下不去手,无奈,令福伯去查询了这名叫石榴的丫鬟今日的详细行程,心中盘算,杀生楼出手必是冲柳轻颜而来,全文果不其然,石榴今日便是为柳轻颜送饭食之人,思虑再三,还是让福伯来到柳轻颜的房外,轻声扣门,问道

  “柳姑娘,庄主差我来,说是后厨刚换了新掌勺,问下今日的饭菜是否满意?”

  “有劳庄主挂念,饭菜可口,我很满意。只是……”

  “有何不妥,姑娘直说便可。”

  “我近日有些身虚体寒,这菊花性寒,我不宜食用,请转告后厨这菊花糕点就先不要再送来了,以免浪费。”

  “明白,我会吩咐厨房注意,那小姐休息吧,老头子我就不叨扰了。”

  站在远处听到一切的绝天命听完两人对话,立刻命下人翻遍了厨房和潲水桶,果然没有半块菊花糕的踪影,绝天命心底一阵恶寒升起,看来这丫鬟是偷吃了柳轻颜未食用的菊花糕才中毒身亡。绝天命想不清这事情为何如此之巧,就像精心安排过一般,免费阅读莫非是老天也见这柳轻颜可怜,才机缘巧合的躲过这夺命的毒药,让他更加不能摸透的便是在这层层查验之下,杀生楼又是如何下的毒?更多免费,尽在199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