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纪元 >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9.9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9.9

  小林慌忙将手中的药瓶递了出去,那小太监一看,这药瓶说道,“不是什么害人的东西吧,正版要是这东西我可不带,皇上追查下来,我也难逃一死”。

  小林又摸出一块银子慌忙说道,正版“麻烦公公帮个忙,就是药而已,不是什么害人的东西”。

  那小太监收了银子,脸上笑眯眯的,把那药瓶揣进怀里,“给林答应是吧,放心吧,我一定会将它带到的”。

  “小主,小主”,宝珠慌慌忙忙的走了进来,在她进来之前,流香拦住了她,在她耳边嘀咕了一番,让她把这句话转交给林朗玉。

  宝珠收了钱好办事,反正也就是通传几句话而已,“你这么慌慌张张的进来干什么”。

  林朗玉脸上有些不耐烦的神色,只见宝珠从怀里拿出一瓶药,“小主,这是一个小太监,让我交给您的,下载说是您母家的人送过来的”。

  林朗玉帮忙接过宝珠手上的药瓶,仔细的端详一番,脸上不禁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她认得这是她母亲给的药,小时候她也过敏过。

  而她过敏的时候,母亲曾给她抹过一种药,抹在脸上十分舒服,三天手上的红斑就消失了。

  这种药是母亲的贴身婢女小林带来的,小林家里住在苗疆,懂得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母家的人还有没有带其他的话过来”,林朗玉问道她现在心情很好,脸上也不自觉的多了一些笑容,下载那些一片片的红点子,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9.9看起来也没那么的吓人了。

  “倒是没有其他的话带过来,不过奴婢在路上听见了一件事”,宝珠说道。

  “什么事情?”,林朗玉打开药瓶,宝珠用手指蘸着药粉,轻轻地抹在林朗玉的脸上。

  “陛下又新封了个美人儿住在未央宫”,宝珠说道。

  “这后宫里经常来人是多正常的事情,不就是封了个美人吗,就算是封了个妃子,又关我们什么事,只可惜本宫没那个福气”,林朗玉微微挑眉说道。

  “娘娘说的是,不过那谢美人倒是奇葩,她居然是从掖庭出来的”,宝珠接着说道,顺便观察了一下林朗玉脸上的表情。

  林朗玉脸上的表情已经从刚开始的满不在意,变得十分阴沉,她心里突然一咯噔,谢美人,哪个谢美人,掖庭,谢思弦当时不就是因为冲撞了皇后,又得罪了王美人被关在哪里的吗?

  这天底下哪有那么多巧合的事情,该不会宝珠口中的这个谢美人,真的是谢思弦吧,如果要真的是谢思弦那可就麻烦了呀。

  她眼中惊疑不定,过了许久才缓缓说道,“你说的那个谢美人,叫什么名字?”。

  “回小主,听其他宫女讲,好像叫谢思弦”,宝珠说道,看着林朗玉脸色大变,她就知道这次的计划成功了。

  果然林朗玉浑身哆嗦了一下,不做亏心事,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9.9不怕鬼敲门,而她显然就是做了那亏心事的人,随后林朗玉又转念一想,好歹我背后还有林家可以依靠她谢思弦孤家寡人一个,是斗不过我的。

  她自我安慰的想着,现在自己这张脸也没有办法见人,心中不由得有些烦躁,“你们都出去,让本宫一个人静一静”。

  “是娘娘”,宝珠转身走了出去,翠香在宫门口等着。

  看见宝珠出来,立马迎上前问道,“宝珠姐姐,管家婆怎么样了”。

  宝珠露出一个冷笑,“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我一说到谢美人,她整个脸色都变了,身体还颤抖了好几下,估计是吓得不行”。

  翠香点点头,还是流香出的这个主意好,自家娘娘现在生病,下载没办法出手对付谢思弦,而林朗玉知道谢思弦当了美人,自然会想办法去对付她。

  就让他们两个先狗咬狗,咱们在一边坐收渔翁之利。

  “多谢宝姐姐,还希望宝姐姐能够多多盯着她”,翠香说道,宝珠点了点头,“这是自然,还希望翠香妹妹能在王美人面前为我美言几句”。

  昼夜交替,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就来到第二天。

  谢思弦由几个宫女带着,去拜见皇后。

  皇后的脸色显然不太好,她看见谢思弦的那一瞬间,脸色变了又变,好半天才压抑住眼中的火气。

  “臣妾问皇后娘娘安,贵妃娘娘安,静妃娘娘安,溪妃娘娘安”,新入宫的妃子们对着皇后行了个礼,接着转身拜了拜贵妃。

  “既然众位妹妹都来了,正版那就坐吧”,皇后今日的打扮异常端庄,惹的沈贵妃多瞧了她好几眼,不知道这女人今日又发什么疯。

  沈贵妃是沈大将军的独女,沈将军手握百万兵权,就连皇帝也要忌惮三分,只是沈家无后,只有一个独女。

  所以沈将军对她那是自然宠爱的很,从小便是娇生惯养,集万千宠爱于一生。

  入了宫就直接封妃,见到皇后也不必行礼,这么年来从来没有受到过什么委屈,就是肚子不争气,一直没怀上。

  宫里有什么赏赐几乎都是平分给她跟皇后的。

  将军夫人又去世的早,沈将军得知自己女儿一直没办法怀孕,急的沈将军那是寻找天下名医来给她医治。

  “怎么不见那个新封的林答应”,静妃坐在位置上喝了口茶,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9.9眼睛在这些新入宫的妃子们身上扫视了一圈说道。

  “我可听说那个林答应,也不知道摸了什么东西,脸上肿了一片,看起来可吓人了,陛下将她禁足在宫中,病不好不准出来”,溪妃说道。

  “哎呦,那可真是惨,听说她可是有手段的很,正版当时把陛下迷的七荤八素呢”,静妃用手帕捂着嘴笑。

  “我们年纪大了,算是没那个本事”,溪妃也接着说道。

  皇后咳嗽了一声,溪妃跟静妃顿时讪讪的闭嘴,皇后撇了他们两个一眼,“既然你们入了宫,以后咱们就是姐妹了,姐妹之间一定要和谐相处”。

  “臣妾谨记皇后娘娘教诲”,谢思弦跟着其他几个新答应,又行了一个礼说道。

  皇后手指敲了敲桌面,身旁的小福立马示意,将早就准备好的赏赐品端了上来。

  又一个个赏赐了下去,轮到谢思弦的时候,皇后眼里带着一抹笑,从一堆赏赐品中间,抽出了一根血红色的翡翠梅花发簪。

  “这簪子带上显年轻,下载本宫不如你年轻,带上也不如你好看”,皇后拿起那根簪子轻轻别在谢思弦的脑袋上。

  “真漂亮,还是谢美人适合带着她”,皇后捂着嘴笑着,周围的妃嫔们都跟着附和。

  “多谢皇后娘娘赏赐”,谢思弦福了个身。

  只有贵妃翻了一个白眼,皇上最讨厌的就是血红色的簪子,他认为不吉利,这皇后明明知道,还要把这血红色的梅花簪子,赏给新入宫的美人,其心之坏,显然易见。

  而其他几个宫妃自然也是看见了,一个个眼里划过一道暗芒,这谢美人怎么刚入宫就得罪了皇后娘娘,不过也算她倒霉,得罪了皇后娘娘,能有什么下场。

  皇后本就心生妒忌,心肠也不大度。

  谢思弦走到贵妃跟前的时候,贵妃抬头端详了她一会,长的倒是漂亮,而谢思弦也看见,贵妃的贴身宫女手里,抱着一只纯白色的长毛猫,眼睛是湖蓝色的,非常漂亮。

  贵妃晃了一下手,今晚将手上的翡翠镯子摘了下来,放在谢思弦手上,“翡翠虽美,美人亦娇”。

  “臣妾多谢贵妃娘娘赏赐”,谢思弦将绿色的手镯收下。

  “臣妾今日身体不适,就不陪各位妹妹闲聊了,先告辞了”,说完沈贵妃站起身来,她贴身宫女,扶着她的手,连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这里。

  皇后干笑了两声,对着沈贵妃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就在沈贵妃走了不久以后,皇后也没了什么性质,小福看出来以后说道。

  “各位小主,皇后娘娘乏了,改日再邀请各位前来一叙”。

  各宫妃嫔起身,“臣妾告退”。

  等到人都走完了,皇后还疲惫的靠在椅子上,用手支撑着头,“该来的终究还是会来,躲不开的永远也躲不开,把她关进掖庭里,还有法子能联系上陛下,真是人不可相貌”。

  “无权无势,管家婆一入宫就封了美人”,皇后只感觉头疼,皇上对她有多恩宠就能看出来,皇上对当年的谢华年惦记的有多深。

  “娘娘,要不要奴婢出手”,小福试探着说道。

  “先不急,她一入宫就动手,皇上难免会怀疑,就算本宫不出手总有些人会忍不住出手的”,皇后说道。

  “娘娘指的是王美人”,小福说道。

  “还是你聪明,今晚最懂本宫,今晚咱们就静静的看热闹就是了”。

  回到未央宫,苏泽州早就等在宫门口,一看见谢思弦头上的那根梅花发簪,不由得皱起眉头。

  “苏公公”,谢思弦连忙请他入殿,“苏公公怎么来了”。

  “听说你今日拜见皇后,特意来等你”,苏泽州坐下说道,看了看未央宫的布置,满意的点点头。

  “看样子陛下对你挺上心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