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都市线索 > 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8.3.8

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8.3.8

  10画风不对的宁采臣

  踏破铁鞋无觅处,开始得来全不费工夫。

  突然之间,开始线索有了。

  不过似乎有些奇怪,即便这张图是金属做的,即便它不易磨损……可怎么也不应该露天贴在进门的照壁上,燕赤霞也说了,这是神机门的圣物。

  哪有这么对待圣物的道理?

  “方才您说起那位宁公子已出城查探,这群妖魔莫不是在别处还有巢穴?”

  燕赤霞道:“既是妖魔,自然狡兔三窟,我们已找到了神女阁和百眼窟,但这两处皆不是这伙妖魔的根基所在,真正的老巢在山里,需得拿下神女阁后才能确认。”

  “哦?为什么?”

  “因为珠娘会带我们去。”

  李修言愣了愣,所以今晚放跑了神女阁的珠娘,不仅是因为神机军在雍州城里施展不开,也是因为要‘顺藤摸瓜’?

  等等,不对。

  “可宁公子怎么知道珠娘会往哪里逃?再说……他跟得上珠娘?”

  那可是结丹修士,一旦出了城,御个剑马上就没影儿了。

  “宁公子不会跟踪珠娘,他会在一个地方等她,”燕赤霞缓缓道,“城西80里的郭北山上,有个叫做兰若寺的破落古庙,那里很可能就是妖魔老巢。”

  哈,这位宁公子今晚肯定找到虫巢了。

  没错,奇遇兰若寺就是这帮修真虫族的大本营,那里面有个金丹修士——李修言得到了百眼真君的记忆,他再清楚不过了,而且外太空的蓝一直盯着珠娘,就在两小时前,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8.3.8她进了兰若寺。

  “这么说宁公子早就知道兰若寺是妖魔老巢?”

  “不,他不知道,”燕赤霞说,“半个月前,我与宁公子来到了雍州城,找出了百眼窟和神女阁,但始终查不到它们的老巢。”

  “宁公子读遍了周边几县的县志,寻访乡绅老叟,得知在城西的郭北山附近常有人离奇失踪,开始我们一同踏遍了郭北山方圆百里,把目标锁定在了兰若寺……但那地方人迹罕至,贸然查探恐会打草惊蛇……今晚,只要珠娘进了兰若寺,明天一早,宁公子就会从周边各郡调集神机军过来围山。”

  有意思,为了避免惊动这些虫子,神机军在已经知道雍州城里有妖魔的前提下,奇遇甚至没有往这里大量屯兵。

  这可是很危险的,这里就几百士兵,万一消息走漏,兰若寺里那个金丹修士完全有能力杀了这里所有人逃之夭夭。

  ——就在这时,蓝传来了讯息。

  “李哥,我调阅了登陆艇上的监控录像,发现一件事。”

  拓荒者IV型登陆艇就在雍州城上空飘着,面板它会实时监控整座雍州城,李修言的战斗沙盘就是这么构建的。

  “什么事?”

  “门口那张图,是五分钟前才贴上去的。”

  “?”

  蓝继续道:“就在你和燕赤霞回来之前十五分钟,有个年轻男人进了神机军驻地,面板他应该就是那位宁公子。”

  他就在这里?

  李修言刚刚才问过燕赤霞,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8.3.8他说宁公子还没回来。

  等等……刚才我们在回来的路上,有个神机军士兵从驻地的方向赶来,和燕赤霞低声说了什么,从时间推算,获得也就是快要抵达驻地的时候。

  “那位宁公子现在在哪里?”李修言问。

  “您注意到左手边那个阁楼了吗?”

  李修言嗯了一声,但没有抬头往那里看。

  “他就在那阁楼里……他在看你。”

  宁采臣的确是十五分钟前回来的。

  他亲眼看着珠娘进了兰若寺,确定那里就是妖魔老巢。

  在他抵达神机军驻地时,大门敞开,兵士们正在往里搬运从神女阁上救回来的无皮女人。

  他掀开浸满鲜血的白布,不忍的叹了一口气。

  这些女人被妖魔饲养的时候尚能有一口气,奇遇但我们一旦杀死了妖魔,开始失去妖法的支撑……她们活不到天亮。

  “今夜的事情可还顺利?”他问。

  一名士兵走上前来,低声向他汇报这整晚的情况。

  他越听,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8.3.8眉头皱得越深。

  有人报官?

  半路杀出了个姓李的驱魔人?还活捉了三娘?

  “三娘在哪里?”

  “已经锁进了牢里,获得正在审问。”

  ……

  宁采臣看着刑架上遍体鳞伤的三娘。

  妖魔食人,穷凶极恶,所以我们从不对他们留情,要么老实交代痛快的死,要么我们撬开你的嘴痛苦的死。

  “求……求你……放……啊啊啊啊啊!——”

  宁采臣一刀剁在三娘的断肢上,把她所剩无几的臂膀又切下来一小节,对着油灯,细细端详。

  这切口……

  很奇怪,光滑得连一点毛刺都没有。

  这不似是凡人兵刃造成的,反倒像是妖法。

  “燕大侠已经确定,他不是妖魔?”

  “非常确定,宁公子,查他身体的时候我在场,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8.3.8没有任何妖化痕迹。”

  “他可有带什么兵刃?”

  “没有。”

  “路引也没错?”

  “核对过关印和文牒,没错。”

  “百眼窟去看过了吗?”

  “罗校尉带人去了。”

  “人呢?”

  “刚回来。”

  “叫他来我书房。”

  ……

  宁采臣把玩着三娘的断肢,在书房里踱步。

  他觉得这事儿有点太巧了——也说不上是哪里太巧,面板就是种直觉,而他的直觉,一向很准。

  他刚刚才询问过文书,那俩报官的纨绔子只知道自己从百眼窟逃了出来,却根本记不起来是怎么逃出来的。

  “宁公子,您找我?”

  “哦,罗校尉,百眼窟是个什么情况?”

  罗校尉当下把自己带人去百眼窟的见闻说了一遍。

  “那里似乎被烈火烧过,丹炉整个都融了,百眼真君那七名弟子也都死了,头部贯穿,像是某种威力巨大的火器,但创口却没有烧灼痕迹……”

  这事儿绝对不对。

  百眼真君实力强悍,奇遇要杀他可不是一个人能做到的,除非……是妖魔,又或是燕大侠那样特殊的驱魔人。

  既然燕大侠已经亲自确认,那他多半不是妖魔——不是妖魔,是什么?

  就在这时,宁采臣看到了悬挂在自己书房里的神机图。

  看到了图上那个,无锋寒梅徽记。

  “把图挂门口照壁上去……再把大门关上。”

  “罗校尉,你现在马上去找燕大侠,给他带几句话……”

  ……

  “李少侠可有眼福了,这神机图,可是神机门的圣物,当年神机先生就是从中参悟出……”

  宁采臣站在窗边,透过窗户的缝隙看着愣愣站在门口的李修言。

  他顺着李修言的视线,看到了神机图上的无锋寒梅徽记。

  他嘴角翘起,笑了。

  原来是同道中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