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龙骑士 > 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4.8.8

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4.8.8

  听着唐尘的讲述,陈道远终于知道了此地武道昌隆的原因。

  在绝灵谷内有一种神奇的药草,名字叫绝灵草,是武者突破金身境的妙药。

  一般练体武者要想突破金身境,必须要强化自身五脏六腑,做到浑身气血由内向外而发,再用强大的气血之力锻造全身筋骨皮,直到浑身皮肤呈现金黄色,才算突破到了金身境。

  而炼体境武者要想做到这一步非常艰难,一千个炼体境武者也不一定能有一个打造出自己的金身,因为蕴养自身五脏六腑太过艰难,耗费时间也太长。

  一般炼体境武者要想完成五脏六腑的蕴养,起码得花费几十年的时间,因此还没等武者完成自身五脏六腑的蕴养,武者体内的气血就已经衰竭了,突破金身境也就无从谈起。

  而绝灵草的功效便是帮助练体境武者快速强化五脏六腑,服用绝灵草后,能把蕴养五脏六腑的时间缩短到十年以内,服用的绝灵草越多,花费的时间也就越短。

  哪怕是一名刚刚突破练体期的武者,最准如果服用一颗绝灵草,他就能在很短的时间内突破到练体境巅峰,然后迅速完成自身五脏六腑的蕴养,突破到金身境。

  当然武者也不能无限制服用绝灵草,武者服用三株绝灵草的效果最佳,如果再服用几乎就没有作用了,这时就会造成绝灵草的浪费。

  当然服用绝灵草也不一定就会突破到金身境,经过这些年的统计,大约每十个人服用绝灵草,就会有一个人能过突破金身境,当然运气好的话,突破三个金身境也是有可能的。

  至于绝灵草是从何时出现的已经无从考证,但是当绝灵谷的人们发现绝灵草可以让武者突破金身境后,真正绝灵草就成为了绝灵谷的至宝之一。

  多年以前,当时绝灵谷的武者为了争夺绝灵草,爆发了无数次冲突,死伤惨重,险些惨遭灭亡。

  绝灵草也因为被武者们毫无节制的采摘,几乎绝迹。

  就在这时,有一位金身境武者天资超凡,得天独厚,他十岁练武,二十岁突破金身境,三十岁修炼到金身境巅峰。

  陈道远以前只知道武者突破练体期后,会进入金身境,但是对金身境武者的境界划分却不清楚。

  据唐尘所讲,金身境武者也有强弱之分,初入金身境武者,外练筋骨皮,全身皮肤呈现金黄色,金刚不坏,这一阶段被称为不败金身境。

  不败金身境武者继续修炼,全身骨骼变为金黄色,五脏六腑全面强化,可以随意控制任意一块肌肉骨骼,最准改形换貌不在话下,内力可随武道意念离体而出,凝而不散,武者在这一境界生命力极其顽强,被称为不死金身境。

  不死金身境武者继续修炼,武道意念结合气血,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4.8.8可以催发气势,武道意念可以感知周身数丈空间,真正可以用意念控制自身血液流速乃至心跳,这一阶段武者强大无比,被称为无敌金身境,这一阶段也是金身境的巅峰层次。

  当时那名金身境巅峰的武者,天纵奇才,开创了金身境武者以后的道路,武道圣者。

  至于何为成为武道圣者唐尘也不是很了解,只知道与绝灵谷三宝之一的化圣池有关。

  那名武道圣者不忍心看着绝灵谷如此混乱,大量的武者因为绝灵草而丧生。

  他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一手建立了绝灵城,真正统一了整个绝灵谷,挽救了即将灭亡绝灵谷。

  绝灵谷的人类并不是高枕无忧的,香港每隔一段时间,寒玉洞都会涌出一批冰兽,攻击绝灵谷的人类。

  冰兽实力不弱于人类武者,其中佼佼者甚至可以堪比人类金身境武者,如果绝灵谷的人类再互相残杀,肯定被冰兽灭绝了。

  那名武道圣者的名字已经没人知道了,绝灵城的人们为了纪念他,感恩他的救命之恩,都尊称他为绝灵圣者。

  自从绝灵圣者建立绝灵城以来,人类内部的纷争不断减少,最准开始共同抗击冰兽,香港挽救了人类灭亡的悲剧。

  绝灵圣者深谋远虑,目光长远,开始让人研究人工培养绝灵草,经过无数次的失败,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4.8.8最终成功。

  目前绝灵谷内,一共建立了五大绝灵草种殖基地,其中最大的一座在绝灵城内,其他四座稍小,免费资料分布在绝灵谷四大城镇之内。

  野生的绝灵草近乎绝迹,绝灵谷内已经上百年的时间,没有武者再从野外采摘到过绝灵草。

  目前五座绝灵草种植园牢牢掌握在城主府和四大镇守府内,这是绝灵谷的根基所在。

  绝灵草种植园都被重兵把守,在绝灵谷敢打绝灵草种植园注意的人,都被处以严刑。

  对于如何分配绝灵草,免费资料城主府和四大城镇都制订了严格的分配制度,任何人都不能违背,基本上能保证绝灵草实现利益最大化。

  南溪村所在的安澜镇作为绝灵城四大城镇之一,自然也有一座绝灵草园。

  安澜镇绝灵草园一般三年左右就能成熟一次,每当绝灵草成熟之时,安澜镇就会变得十分热闹。

  安澜镇的绝灵草园除了需要拿出一部分上缴给绝灵城外,产出的其它绝灵草都归安澜镇自己分配。

  绝灵草成熟之后,武者在一个月内吞服能够发挥出最大的药效,所以安澜镇必须在绝灵草成熟后的一个月内,完成绝灵草的分配。

  其实分配方式很简单,那就是召开武者大会,凭实力说话,免费资料只有实力最强的武者才能获得绝灵草。

  在安澜镇,每次武者大会都会分三个等级进行,分别是初级赛场,中级赛场和高级赛场,分别对应练体境武者的三个层次。

  其中初级赛场要求年龄不能超过十六岁,中级赛场年龄不能超过二十岁,高级赛场年龄不能超过三十岁。

  每个赛场取前十名获胜者,每人奖励一颗绝灵草。

  这样一名武者一辈子最多有三次机会参加武道大会,获得三株绝灵草,能够实现绝灵草的利益最大化。

  再过几个月,安澜镇种植的绝灵草马上就要成熟了,安澜镇的武道大会也即将开始。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