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朝花夕拾 >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3.4.7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3.4.7

  这两天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洛汐兰坐在窗户边上看着窗外发呆,今天是腊月二十四,就快过年了,昨天程嬷嬷就已帮她收拾好行李,来的时候没带什么东西,走的时候自然要带的也不多。

  “夫人,该启程了。”程嬷嬷把其它的门窗都关紧后走到她跟前说道。

  “嗯。”

  她轻声应着,眼里满是落寞,他答应过自己等病好了就带她出门走走,那时的满心期待到如今的大失所望,终究他还是食言了。

  洛汐兰起身把窗户关上,环顾四周,心里多少有些不舍,这地方是她除了山庄和绾曦阁便是住得最久的屋子,已然把它当成了自己的家,一个他与她的家。

  府外正门,停了两架马车,管家早已等候多时,熟悉的场景,熟悉的人,依旧是送别。

  奶娘抱着言怀瑾,此时的他还不懂什么是离别,什么是不舍,还只是牙牙学语的年纪。

  “夫人,一路平安!”管家与下人们向她行了拜别礼。

  洛汐兰点头示意着便放下窗帘,马车缓缓行驶,这一别不知道又是何年何月了,想起不免有些伤感,竟湿了眼眶,下载她本就不喜离别,毕竟经历太多生死分离了。

  走了三天,这路越发不是回绾曦阁的,问了程嬷嬷,她只是说到了就知道,其它的一概不多说。

  马车入了城,街上热热闹闹的,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3.4.7行人熙熙攘攘,洛汐兰掀开窗帘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那些尘封已久的回忆涌上心头。

  马车在一处静僻的门前停了下来,洛汐兰心里正疑惑时,车外的人恭恭敬敬的站在一旁开口说道:“夫人,属下萧赫恭迎大驾。”

  洛汐兰听着声音很是熟悉,下了马车看见眼前的人居然是萧统领,几年不见了,不曾想还有机会能见着。

  “萧叔叔,许久不见了,近来可好?”

  “属下一切安好,有劳夫人挂心了。”

  萧赫一脸的笑意,说的话虽是很客套,但洛汐兰却不觉得生分,自己年少时常常与言闵弦见面,萧统领是言闵弦贴身侍卫的统领,所以经常会见到他,以前,他都是喊自己洛娘子的。

  “你是来接我的?”洛汐兰细声问道。

  “正是,属下是来接夫人回府的,家主要明天才能赶回来。”

  “回府?”洛汐兰一脸懵然。

  “是的,这里是琅琊郡,回的是言府。”

  “言府?”

  洛汐兰一脸的惊愕,幸运怎么突然的就回琅琊郡了。

  “夫人,请上马车,属下送您回府。”萧赫恭敬的示意着。

  “可是……”

  洛汐兰想说什么,可是话到嘴边却不知该问什么,让她回府的定然是言闵弦的意思,而她,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3.4.7也只能听从安排。

  言府,注册正门,范管家领着府里所有管事站在门前迎接洛汐兰的到来。

  车停了下来,幸运洛汐兰在嬷嬷的撑扶下走了出来,她抬眼看着正门,这里是她一直心心念念想着要来的,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3.4.7如今却成她最为避忌的地方。

  门外众人见到洛汐兰后都向她行礼:“见过夫人。”

  洛汐兰一脸茫然无措的看着萧统领,她还是不习惯应对这些场面,萧赫看向她点了点头示意着,在范管家的带领下从正门进府,这是正妻进门才有的待遇。

  进了府门,她是直接就回了自己的屋里,不用拜见太夫人和太妃,这是言闵弦的意思,太夫人也不好多言,只不过心里多了一层埋怨,太妃倒也觉得无所谓。

  这两天洛汐兰倒也清净,一直待在屋里,也没有旁人打扰,太夫人一早就派嬷嬷来接言怀瑾过去,幸好不用自己过去,与她们终是不熟,很是怕见面,还有不用见到南宫琪雯,光是想到这个人就已觉得很难受了。

  后天就是正月初一了,府里的人都忙,洛汐兰闲来无事便靠在卧榻上闭目养神。

  言闵弦轻手轻脚的走到卧榻上,看着榻上熟睡的人儿脸色露出一抹浅浅的笑意。

  他坐在边上,双手撑在两侧,低下头慢慢靠近她,洛汐兰忽然觉得一股寒意便缓缓睁开眼睛,倒映眼帘的是一张熟悉面孔。

  “您,您回来了。”

  他离得很近,呼出的气轻轻划过她的脸颊,洛汐兰心里一阵的紧张,脸上多了一抹红晕。

  “嗯,回来了,住的还习惯?”

  话说的很轻柔,满眼深情的看向她。

  “嗯,还好。”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澳洲直接的吻了过去,没有任何的试探性,也不留一丝空隙,吻得有些霸道。

  他迅速解了她的衣带,扯过衣肩上的衣裳,露出洁白纤瘦的肩膀,顺势从脖子开始吻了下来。

  “唔……少……少主。”

  洛汐兰双手抵在他的胸前,一脸的害羞,现在还是大白天,他们就如此行房事,于礼,澳洲终是不妥。

  “少主,不行。”

  言闵弦淡淡的看向她,片刻露出一丝浅笑,他靠近她的耳旁轻轻说道:“无妨,注册她们,不是长舌的人。”

  他还是懂她的,不用明言,是啊,他是她的夫,孩子的爷,他想要的她当然会给,又何必太在意旁人的眼光呢。

  洛汐兰双手贴在他的胸前,与他靠得很近,抬眼就可以很清晰的看见他的脸,还能听到他呼气的声音,言闵弦浅浅一笑,看着她紧绷着的脸忍不住用手往她鼻子上轻轻一刮。

  “兰儿,有些事情我主动就好,懂吗?”

  他在她耳边轻声说道,一脸的温和,没了往日那般的严谨。

  “为何要我来琅琊?”

  洛汐兰小声问道,下载本不想问的,只是心里有太多的疑惑,澳洲他明明知道她与南宫琪雯有心结,为何还要她回来。

  言闵弦脸色瞬间阴沉下来,他冷冷的看向她,澳洲轻叹一声,慢慢的从她身上起来,整理整齐衣裳。

  “要你来,自然有你要来的理由,怎么?你有意见?”

  说话的语气变得很冷,洛汐兰知道她又惹怒他了,侧过头看向他,心里也明白他所做的事不会向她坦露过多,她只能不停的猜,然后把经过拼凑起来就是自己能想到的结果,可是,这结果真的是如自己所想的那般么。

  “我能有什么意见,即使我不愿意,您依旧还是要我来,对吧。”

  说话的声音很大,这是他们重逢以来她第一次如此放肆,言闵弦转过头一脸冷漠的看向她。

  “洛汐兰,你是越来越无趣了,你是不是觉得我们之间的缝隙越大,等有一天我厌倦了你就会放了你,可是,你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即使是我弃了女人,这辈子都不可能再有自由身了,到时我会让你一人孤独终老,此生我们也不会再见。”

  说完他便拂袖而去,洛汐兰静静的躺着,潸然泪下,他刚才所说的一句一字就像一把匕首往她心上划一个口子,让人觉得撕心裂肺般的疼痛。

  晚宴上,府里逐渐热闹起来,注册今晚言府设宴款请琅琊郡所有的名门世家,富甲一方的商贾和地方官员,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3.4.7言闵弦心情不悦,喝了很多也被旁人敬了不少的酒,但人还算清醒。

  今晚的宴会是言府一年一度的‘乐园会’,此宴是第二任郡王所设立的,目的的用途很广,不过最大的获益者却是那些有钱的商贾,可谓名利双收。

  此后言府几代人可以独领江湖数十年背后可是离不开这些商贾们财力的支持,毕竟相互都有利用的价值和利益。

  这宴会女眷是不参加的,包括那些来的客人,这似乎成了这些权贵有名望的男人们享受最为自由快活的一晚。

  萧统领一直跟在言闵弦的身后,敬酒的人多了就会替他挡几杯,众人碍于萧统领的面子也不好过多言语。

  “尊上,天色已晚,宴会也快结束了,今晚您喝了不少的酒,要不就回去休息,剩下的就交给属下。”

  萧赫扶着言闵弦,此时的他已然有些醉意,只见他微微的点点头,萧赫刚想吩咐下人扶他回房便看到郡王妃身边的陈嬷嬷走了过来。

  她微微行了礼便开口说道:“萧统领,郡王妃喊我们过来接尊上回房。”

  萧赫淡淡的看向她,想着询问尊上的意思,只是现在怕是……,对方是郡王妃的人自己又不好拒绝,只能把尊上交由陈嬷嬷。

  南宫琪雯早已知晓他今日心情不佳,毕竟她身边的眼线可不是吃素的,能惹怒他的也只有洛汐兰了,宴会上他又喝了很多的酒,所以才会派嬷嬷前来接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