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醒末日 >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9.2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9.2

  乌醒石一直喝着茶听穆子同与欧阳炯的对话,这时他说:“不错。有他在,资料我们会觉得梁国的进攻还不会到来。他会一直待到梁必道进攻漓州,那时,我们发现上了当,资料杀了阎选也没什么用了。而阎选自己也会溜走的。”

  李源忽然道:“二位公子既然知道梁必道要进攻漓州,应该去漓州见毛文锡才对呀,为什么跑到湖州来了。”

  乌醒石苦笑了一下:“我们去过漓州了。左督、李大人,你们一定能猜出来我们的遭遇。”

  左丘笑道:“挨打,不至于;闭门羹,肯定是吃了。”

  乌醒石与穆子同笑笑,没说话。

  “这个毛文锡!”左督锤了下桌子,继续说,“你怎么知道我不会让你吃闭门羹呢?”

  乌醒石:“左督是国之柱石,抗梁老将,心怀天下,忠心大魏,怎么会让一个为国进言的人吃闭门羹呢?”

  左丘哈哈大笑:“哎呀,乌公子,这奉承话说得太过啦。”

  “欸,‘诸公谁听刍荛策,吾辈空怀畎亩忧’这样的诗句就是证据呀。”乌醒石不动声色。

  左丘不由一怔,刚拿起的茶杯也掉落在桌子上,“哗楞”,茶水倾出。

  其他人都很惊讶,却都不敢问。左玉刚才一直盯着乌醒石呢,这时脱口而出:“爹,你怎么啦?”

  左丘镇定了下来,一边把茶杯扶起,一边说:“老啦,手也不听使唤了。”

  转头又对李源说:“我看这位乌公子所说,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9.2颇有道理。我们还是防患于未然吧。这样,最准还是李兄你写条陈,我来挂名,马上上报朝廷。可是呢,这一来一回,等到皇上的旨意下来,估计也是十天以后了。我再写封信给毛文锡,他若看得起我,或许能听我一言。若是不听……哎,那也要做。”

  李源站起来:“事不宜迟,我马上去写。”李源和大家告辞,然后回去了。

  左丘吩咐:“子明,你护送小姐回家。玉儿,别玩儿啦,马上回家,我还有事。”

  欧阳炯的字是子明。欧阳炯明白,这是左督有事要问乌醒石他们,自己赶忙告辞。

  左玉本来还想要跟乌醒石说上几句,这时也不敢多待,把玉狮子递还给乌醒石,狠狠盯了乌醒石一眼,跟着欧阳炯下去了。

  房间里只剩下乌醒石、穆子同和左丘了。

  左丘想了一会儿,才抬头问道:“这两句诗你从哪里知道的?”

  乌醒石低着头,淡淡地说:“左督的诗句,自然是天下流传了。”

  “这两句是我科考之前的诗句,只跟一位朋友说过。怎么可能天下流传呢?”左丘一直盯着乌醒石。

  乌醒石好像忽然想起来了:“噢,是,我看见一位老先生的随笔里有左督这两句诗,最准却不知道全诗是什么。这位老先生是琛州人,叫什么?还真忘记了。”

  左丘不假思索:“是不是姓吴?”听这语气,有点像审犯人的意思了

  “姓夏吧,时间久了,真的想不起来了。”乌醒石轻描淡写,依旧不露声色。

  左丘明白了,这是乌醒石故意在躲避什么,又或者是他正在故弄玄虚。他看不透这个年轻人。

  左丘忽然不再追问,只是叹了口气:“唉,这句诗让我想起了一位老友,可惜他已经久不在人世了。”

  乌醒石仍然不紧不慢,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9.2看不出任何情绪变化。

  左丘眼含泪水,沉思了一会儿,说:“看来要调动军队,加强明水县的军力啦。”

  他把话题转移了。这让乌醒石松了口气。

  “左督,其实可以利用一下阎选,或许能消除梁必道的侥幸心理。只是不知道这样做管不管用,还来得及吗?”

  左丘点了点头,香港挥挥手。乌醒石和穆子同明白这是什么意思,赶忙告辞出去了。

  左丘看着乌醒石的背影,若有所思。

  回到都督府,资料左丘立即让人找来欧阳炯。

  欧阳炯送左玉回到都督府就没有走,一是他觉得左丘可能会有大事需要他办,二是左玉缠住了他,问东问西,最后问到了乌醒石和穆子同身上。

  欧阳炯这才明白了一点儿。于是,就把自己与乌、穆二人认识的前前后后给左玉讲了讲。

  左玉就让欧阳炯去打听乌醒石下午的打算,欧阳炯没有办法,只好答应。

  现在,欧阳炯总算摆脱了左玉的纠缠。他进了都督府的议事厅,快的左丘正等着他呢。

  “子明,资料你觉得那位乌公子所说的话可信吗?”左丘没有多余的话,上来先问。

  欧阳炯说:“我觉得是很有可能的。我虽然到现在也没摸清乌、穆二人的底细,但是可以确定,这两个人都是高人。尤其是这个乌醒石。他说的话,虽然出人意料,但是却不像是骗我们。”

  左丘点点头:“他是站在我们的立场上说的,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9.2这一点是可以确定的。”

  欧阳炯道:“不过,他说梁军会从南面来,香港这事却听着稀奇。梁国攻打漓州,难度是太大了。想越过连山袭击漓州,太不现实。”

  “可是,最准他说得是可能。他对阎选的分析也很缜密。细思起来,我觉得他的话很有道理。”左丘还在思考。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欧阳炯问。

  “我决定,相信他的话。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虽然实现起来很困难,但是你不得不说,有这个可能。我决定让你去给毛文锡送信。”

  欧阳炯点头:“好,事不宜迟,我马上出发。”

  “欸,慢。我想让你先去告诉阎选一声。”左丘看着欧阳炯。

  欧阳炯愣了一下说:“噢,我明白了。我们打草惊蛇,把梁国的真正意图给引出来。这样好。不过,说出去了,我这次送信就是明的了,送不到的危险可就大了。”

  左丘左手敲着桌子:“是呀,所以我决定,你带几个武功好的,香港走明路;我再派出去个小队,走暗路。你只要走到明水就不用再走了,快的就算是把那只小队送出了湖州了。”

  “噢,都督妙算。”欧阳炯笑了,“那我今天晚上就去跟阎选好好道个别。明天一早出发。”

  左丘站起来,拍了拍欧阳炯的肩膀:“子明,一路小心。我的另一个小队,也明天一早就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