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泪痕天痕间 > 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8.2.3

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8.2.3

  鞭打声伴随着玉面虎沉闷的喘气声在地牢中响起来,肃天孙琬儿似乎被玉面虎彻底的激怒了,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8.2.3手中的鞭子狠狠的抽打在玉面虎的身上。

  辰安的眼神愈发的冰冷,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无法洗刷的耻辱!

  但是体内的禁锢依旧没有完全解除,贸然动手就是救下玉面虎,只怕也走不出孙家!

  孙琬儿停了下来,似乎是打累了,肃天站在一旁休息着!

  “小贱人,怎么这就没力气了!”玉面虎浑身是伤,奄奄一息,依旧没有忘记辰安的嘱托,想要吸引住孙琬儿。

  “信不信老娘宰了你!”听到玉面虎的话,孙琬儿怒了,单手狠狠的掐住了玉面虎的脖子,免费阅读狠辣的说道。

  “你一个废物,死了就死了,你可没有这小子值钱!”孙琬儿看了一眼一旁的辰安,转手一刀捅进了玉面虎的小腹中。

  玉面虎疼的嘶吼着,却没有要求饶的意思,眼神犀利的看着孙琬儿!

  “住手,有本事冲我来,你们要的不就是我的功法嘛,与他何干?”辰安怒了,开口说道,肃天体内的禁制还差最后一点就能彻底解开。

  “放了他,我可以将我的功法给你们!”

  “我如何信你?”孙琬儿说着,拔出刀来,在辰安的脸上轻轻划过,将匕首上的血擦到了辰安的脸上。

  “再者,你们的命都在我手上,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条件?”

  “他死了,我的功法你们一辈子都别想得到!”辰安冷漠的说着,下一秒,一柄匕首就狠狠的刺进辰安的左肩上!

  “我说了,你没有资格和我讲条件!”孙琬儿冷笑一声,用力的一拧,鲜血顿时染红了辰安半边身子。

  “小贱人!”辰安忍不住骂道,这狗东西是真的狠啊!

  “交出功法,不然,我就让你看着你兄弟是怎么被我一刀一刀的将肉割下来!”孙琬儿转手又将刀刺进了玉面虎的手臂上,直接穿透了过去。

  玉面虎已经虚弱的说不出话来,瞪着孙琬儿,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8.2.3用尽力气吐了一口血沫在孙琬儿脸上。

  “你找死!”孙琬儿被激怒了,一连在玉面虎身上捅了五个血洞,鲜血直流,地面都被染红了!

  辰安运转灵力,微微终是解开了禁制,神魂之力颤动,如同江河倾泻,从辰安的眉心涌出,瞬间化为了一道符文,震开了身上的铁链。

  听到声响,孙琬儿刚转过头来,就见辰安鬼魅的出现在身后,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辰安打晕过去。

  施展低级的符文虽不需要用灵力,但是灵力被禁锢,他也不是的孙长空的对手,要是独自逃跑,只怕玉面虎就死定了,辰安这才选择了被捕。

  救下玉面虎,辰安赶紧运转灵力,为玉面虎疗伤,好在玉面虎的储存戒还在,高微微里面有他之前炼制的丹药,这才为玉面虎吊住了一条命!

  “多谢了!”辰安稳住了玉面虎的伤势,微微说道,他很少跟人道谢,今天却向玉面虎说了。

  “这娘们够狠的!”玉面虎艰难的吐出了几个字,看着辰安道,“青爷,你要不把她搞了,肃天搞死吧!”

  “我有洁癖!”辰安直接黑了脸,先不说他本就嫌弃,他的法棍还隐隐的疼着呢!

  玉面虎一笑,捡起了一旁的匕首,挣扎着爬到了孙琬儿面前,辰安没有说话,知道玉面虎是要干什么,倒是没有阻止!

  果然,玉面虎直接手起刀落,刺进了孙琬儿的咽喉中,一连串在孙琬儿身上捅了十几刀。

  最后一刀送进了孙琬儿的眉心中,玉面虎这才松手,道:“便宜她了!”

  “还能行吗?”辰安说道,接下来自然是要带着玉面虎跑了,至于孙家的这个仇,只能先等等了,眼下玉面虎重伤,他的左手受创,根本无力报仇!

  “还行!”玉面虎咧嘴一笑,微微艰难的站了起来!

  辰安点头,简单的包扎了一下两人的伤口,向着地牢出口走去。

  地牢并没有关,似乎是认为辰安两人不可能逃脱,孙琬儿进来便是没有关门!

  辰安没有放松警惕,打开门,迅速出现,门口守着的两人一息间就被辰安解决了,扔进了地牢,将门锁死,带着玉面虎避开了孙家的守卫,逃了出去。

  好在孙家的防守并不严,两人逃出倒还是顺利!

  “赶紧走吧,再不走怕是就出不了这青阳镇了!”玉面虎说道,看出了辰安想带他先去处理伤口,毕竟他的伤实在是太重了。

  “走南闯北多年,这点伤不算什么的!”虽然已经疼出了冷汗,但是玉面虎依旧坚持着,他担心被孙家发现,自己现在的情况只会给辰安拖后腿!

  “我可不想回去没办法给小青一个交代!”说着,辰安带着玉面虎去找医馆,“我想跑,还没人拦得住我!”

  玉面虎还想说什么,但是却见辰安坚决的眼神,便是没有开口。辰安还能不知,玉面虎现在的伤势,哪里坚持得到清风寨,就是他医术高超,没有什么东西的情况下,也是无能为力啊,高微微和肃天策免费阅读 下载 V8.2.3自己的储存戒被孙长空拿走了,现在是一无所有。

  好在不多时,高微微辰安就带着玉面虎找到了一家医馆,走了进去。

  医馆里的医师见辰安两人进来,也是被这伤给吓了一跳,赶紧扶着玉面虎躺到了床上,就要给玉面虎处理伤口。

  “赶紧给老子过来处理一下伤口!”医师刚打开玉面虎的衣衫,就听到了一声怒骂声,免费阅读辰安皱眉,就见一个纨绔子弟走了进来。

  “孙公子,这……”医师说着,却被走进来的男子直接踹倒在地。

  “他们的贱命能有老子的命值钱?赶紧的,免费阅读不然老子让你的医馆开不下去!”纨绔子弟说着,坐了到了一旁。

  “看什么?老子可是孙家的少爷,你们这贱命死了就死了!”男子不屑的说道。

  辰安的眼神顿时阴沉下来,特别是听到是孙家的人的时候。

  “没事,你给他先处理吧,给我一套工具,我也学过一些医术,我兄弟这里我先处理着!”看出了医师的为难,辰安说道,眼神已经阴冷到了极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