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龙在渊边 >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2.7.1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2.7.1

  直呼其名可比叫某某学长要亲近多了。

  当然,元圆更期待有一天她能像楚阿姨、康阿姨还有莫铃姐那样叫他一声小承。

  或者,小承哥。

  如果,还能有更私密一点的称呼那可就……

  她突然捂住脸不敢再往下想,她真害怕自己一不留神太过得意忘形别又吓到某人了。

  望着元圆变幻莫测的举动洛楚承无奈摇头,却不由自主地嘴角挂上了浅浅的笑容。

  被她这么一打岔,罗景裕思及过往的低靡情绪也被一扫而空。

  他看了一眼元圆,突然觉得她神采飞扬的脸上那一双眼睛里仿佛装着一个梦幻的王国,蛊惑着发现的人去探索。

  他飞快地移开了视线。

  在山林里穿行要比平路上吃力许多,虽说陆清雅的体测成绩在女孩子中算是中上的,时代但打从一开始出发,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2.7.1她就落在了队伍最后,这还是领头的罗景裕为了照顾队伍而稍稍放缓了速度。

  看着元圆走在洛楚承和罗景裕中间,三人有说有笑的背影,陆清雅咬了咬牙不让自己泄气。

  李皓在刚出发的时候就已经将她的背包背在了自己身上,现在也陪在她身旁配合着她的速度。

  不过说实在的,现在这个速度对李皓来说也颇有些费力了。

  他看了看前面步履轻快的三人,罗景裕和洛楚承的体能他是十分清楚的,倒是元圆的表现让他很是意外。

  他默默地想,在之后解锁任务的环节多出些力吧,争取不拖了团队的后腿。

  两个多小时后,他们五人率先抵达了第一个目的地。

  隔着老远的就看见了树林的中央支着一个遮阳棚,旁边立着一个大大的补给站,上面挂着组委会的标志,棚下支着简单的桌椅,全球两男一女正坐在那里聊天。

  见有人抵达,三人都有些惊讶,“你们来得可真早。”

  坐在中间的女孩抬起手腕看了看表,十一点不到,他们原本的估算是十二点左右才会有人来呢。

  难道是赛制组高估了任务的难度?

  三人让他们上交了前一轮的线索卡,检查了两份拼图的完整性,便给他们登记了队伍信息,将下一轮的线索卡发放给他们。

  根据他们抵达的顺位,给了他们相应份额的补给包。

  这一轮的线索卡是一张残缺的卡片,正面是一个坐标,反过来是一个不完整的位置信息,他们需要根据坐标找到卡片的另一半,拼凑出完整的位置信息,再带着卡片去往目的地。

  也就是说他们必须找到正确坐标的那半张卡片,因为哪怕他们找到其它隐藏的半张卡片,也不能匹配成完整的一张,得不到正确的位置信息,而即便是误打误撞找到目的地了,他们没有完整的卡片上交,也会被淘汰。

  组委会的人还告诉他们,下午两点后,他们将停止发放线索卡,在那之后到达的队伍,都会被淘汰。

  元圆吐了吐舌,这淘汰率可真高,也不知到了明天结束时,出发的两百多支队伍还剩多少能完赛的。

  了解完所有规则,罗景裕从背包里拿出指南针,随手捡了一根树枝,走到一旁找了片空地,对着坐标开始研究起来。

  见李皓和陆清雅都有些体力不支了,洛楚承交代他们俩到一旁稍作休息。

  又让元圆把他们五人的水壶都在组委会的补给站那里装满,再把给他们的补给分装到每个人的包里。

  元圆刚要转身,他想了想,又把她给拉了回来,“你把我们背包里的东西重新分一下,重的都放到我和景裕的包里,给你自己还有李皓他们俩放些轻的。”

  说完这些便走向罗景裕去给他帮忙了。

  望着他的背影元圆哧哧笑出了声,虽然他刚刚还捎带上了其他人,但在她这里那都是自动屏蔽的。

  他让她背轻一点的,时代把重的都给他,这可不就是心疼她么?

  元圆愉快地哼着小曲,一边照他的安排做着手头的事,一边忍不住给自己脑补起十万字甜宠小说。

  二十几分钟后,洛楚承和罗景裕在一棵树下挖到了相匹配的另一半卡片,稍做停留,他们吃了点东西便向着下一目标出发了。

  在他们走后,全球第二组的队伍果然是快到十二点的时候才到,之后便陆续有队伍抵达。

  “看来我们的估算并没有错,只是第一组是个例外。”组委会那个女孩望着树林里多起来的人群出神。

  好可惜啊,今天这么大的优势并不能带到明天,不然他们就要提前锁定冠军了。

  她有些些替他们惋惜,却也隐隐期待,希望75号能一直保持好势头啊。

  下午三点多。

  他们依旧是一骑绝尘抵达目的地,如果不是等李皓和陆清雅,进入他们还能到得更早。

  这一站位于一个山坳里,三面都是树林,围出中间一片大大的草地,草地的前面是一条清澈见底的浅溪,溪水中游曳着成群的小鱼小虾,时不时还有一条肥美的大鱼蹦跶出水面。

  草地的一侧立着三个大大的帐篷,帐篷里堆满了物资。

  组委会二三十个工作人员正各司其责。

  有人见到有队伍抵达,惊得赶紧吆喝了一声。

  稍后,他们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这里就是今晚的露营地。

  他们是第一组到,异能上交了上一轮的线索卡后,他们照例被登记了队伍信息,之后组委会便让他们优先选择扎营包。

  因为场地有限,组委会只准备了60组扎营包,也就是说,在有效到达了60组后,剩余队伍通通出局。

  扎营包各有不同,有的花哨有的简约,有的物品繁多,进入有的,聊胜于无。

  他们一路挑选过去,最终以罗景裕的意见为主,也综合了一些各自的需求选了相对实用的。

  他们挑了一块地势相对高一点的空地,几人很快配合着搭好了一大一小两个帐篷。

  大的是三人的,三个男生住,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2.7.1小的是双人的,两个女生住。

  想到晚上要跟元圆睡在一个帐篷里,陆清雅有些心烦意乱。

  可她此刻早就累得连心烦的力气都不太够用了,异能若不是自尊心驾驭着她不能认输,她恐怕早就坚持不住了。

  她到底是抽了哪门子的风,全球要来参加这么个比赛?

  当初真是太天真,以为能有机会和洛楚承增进感情,却没想到她连他的衣角都追不上。

  李皓知道陆清雅已经累坏了,有心让她去休息,却担心只让她一个人休息会拂了她的面子,在团队里也不好交代,于是向罗景裕和洛楚承开口道:“要不让她们两个女生休息吧,剩下的事我们做。”

  “行。”两人点头应和。

  “我不累,还要干嘛,我跟你们一起吧。”元圆玩兴正浓,组委会找了这么山清水秀的地方,窝在帐篷里多浪费。

  陆清雅怏怏地看了一眼元圆,她几乎还跟早上出发时一样神采奕奕的,真不知道她怎么这么好的体力,这个时候也顾不上面子不面子的了,她跟众人道了声谢,转身进了帐篷。

  躺下的那一刻,陆清雅无比庆幸宋瑶没能来成。

  “我们还要干嘛?”元圆望着洛楚承等着他给自己分配任务。

  “你先把背包放下吧。”

  见她还一直背着背包忘了取,洛楚承伸手去提她的背带,“你的包怎么这么重?不是让你装轻的东西吗?”他诧异道。

  “哈。”元圆朝他偷偷吐舌。

  “我在上一站找那个小姐姐多要了两大瓶水,还以为下午要走很久呢,谁知道我们这么快就到营地了,水壶里的水都还没喝完,这水我算是白背了,不过,就当是做负重训练了吧。”

  她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你还能多要到水,可把你厉害得。”洛楚承笑道。

  “我人见人爱呗。”她得瑟地朝他扬起下巴。

  见她一脸得意的样子,洛楚承无奈轻笑,朝她拱手道:“要不你继续发挥一下你人见人爱的特质吧,去找组委会刺探刺探军情,打听一下接下来还有些什么任务,尽可能多的获取些对我们有用的信息。”

  “没问题。”

  收到任务,她比了个ok的手势,转身就要走,只是转身的动作太大,马尾的发梢刷的一下扫过他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拱手。

  余光瞟见他迅速把手揣进了裤兜,她扑哧笑出了声,一蹦一跳地跑向组委会的大帐篷。

  刚跑了几步,她忍不住回头看他,一只手顺着自己的马尾轻捋下来,颇有些细细回味的意思。

  见她回过头来,他冲她扬起笑脸,无声地说了一句:“加油。”

  他站在帐篷的前面,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2.7.1身后是青葱翠绿的风景,一大一小的帐篷像是童话里的小屋。

  丽日映照着他的侧脸,折射进她的眼里,熨帖在她的心上,扑通扑通,那里面是即便在冬日也按捺不住的春意盎然。

  下午三点半的阳光可真美,元圆由衷的感叹。

  “最迟晚上七点,哪怕没到齐60组后面的也全都淘汰。在这之前,我们都是无所事事的了。”

  探听完情报的元圆此刻坐在小溪边的一个石墩上跟洛楚承和罗景裕汇报。

  李皓担心陆清雅一个人会害怕,就留在了不远处他们的帐篷外守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