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谍影重重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2.3.7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2.3.7

  神州人看到秦天竟然不逃跑了,一个个当即就担心起来。

  “秦天大神怎么不跑了啊?”

  “我的天,你们看秦天大神的脸色,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秦天大神脸色如此难看呢。”

  “话说秦天大神应该是生气了吧?”

  “被这些小畜生追这么久,秦天大神当然生气了,不过秦天大神有办法对付他们吗?”

  不单单是神州人在关注着这一点,很多国家此时也在关注着秦天这边的情况。

  他们也得到了一些积分,咬牙将全球频道打开,让他们国民可以去其他国家的频道去查看。

  毕竟只让神州观察自己,那就是信息滞后,对于国家发展也是有非常大的弊端的,所以他们才会咬牙将世界频道给打开。

  “呵呵,神州的小垃圾终于要死了。”

  “没错,竟然还敢下来自己找死,这么多异兽,肯定会把他吸干的。”

  “让他对我们国家的试炼勇士动手,结果这就是他的报应。”

  秦天不知道这么多人正在等着看自己的热闹,此刻他的面色阴沉的看着那些飞过来的蝙蝠。

  秦天直接掏出来了一把qiang支,看到这把宛若一个激光炮一般的qiang支,神州人不解,外国人嘲讽,高层担忧。

  “哼本来想让你们这些小畜生多活一段时间,没想到你们竟然自己找死,那么就别怪我了。”秦天一边说着,看到那些变异蝙蝠此时冲过来,当即没有任何犹豫,彩开直接压下了开关。

  秦天手中的qiang此时竟然缓缓的变了红色,同时在qiang口处直接喷/射出去了一股浓烈的火焰。

  赤红色的火焰宛若一道激光柱一般,直接将一条直线的变异蝙蝠都给灭掉。

  那些变异蝙蝠此时全身燃烧起来火焰,痛苦的开始四处乱窜,而只要被他们碰到的蝙蝠,此时就自动燃烧起来。

  一传十十传百,很快一大片的变异蝙蝠就从空中掉下来,而秦天还正在用手中的“火焰激光”扫射呢。

  无数的蝙蝠此时都纷纷落在地上,下载秦天看的清楚,心中一阵不屑的冷笑。

  “这就是招惹我的下场。”

  神州人看到这一幕,一个个当即就兴奋了起来。

  “秦天大神牛批~”

  “噗,没想到秦天大神还藏着这样的宝贝,我的天,这个大激光柱看着就刺/激。”

  “话说那些变异蝙蝠好像非常怕火啊,你们看一个个烧的灰都不剩了。”

  神州人是舒服了,外国人此时一个个宛若吃了那啥一样的难受,他们本来以为这次神州的人必死无疑,可没想到他竟然逃出来这样的神器。

  秦天对着变异蝙蝠就是一阵输出,杀掉不知道多少变异蝙蝠,他将激光火qiang收起来,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吹响了口哨,然后朝着一个方向飞速的奔跑。

  随后秦天一个飞跃跳起来很高,而后面的雷电直接冲到了秦天的胯下,然后稳稳的接住秦天,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2.3.7飞速的冲了出去。

  一套动作一气呵成,看的人们眼花缭乱,神州人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能默默喊着牛批二字。

  最为懵逼的还是那群变异蝙蝠,他们本来就处于弱势,本以为秦天会对着他们大开杀戒,可没想到秦天占了便宜就跑,着实将他们给惊到了。

  变异蝙蝠接到了命令,再次朝着秦天那边追了上去。

  秦天面带冷笑,他当然没有想着借此就能将这些变异蝙蝠都给灭掉,他再清楚不过这些变异蝙蝠的数量到底有多么恐怖,所以占了便宜不跑等着被这些家伙吸血,不是秦天能赶出来的事情。

  秦天当时是生气,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2.3.7但是他不傻,有机会逃走,他当然要好好的把握了,而且秦天当时也没有盲目的进攻那些变异蝙蝠,而是打开了一个缺口,这样才能有利于自己逃跑。

  雷电风驰电掣的朝着多拉卡密林外面跑去,此刻雷电都看到前面的亮光了,下载只要到那边,他们就能逃出去了。

  雷电速度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秦天也宛若看到希望一般,正当他们朝着那个亮光奔跑的时候,亮光那边突然出现了一个黑影,将光源给挡住了。

  那希望的光,再次被黑暗给遮挡,让秦天有些怒火了,香港眼睛慢慢的眯了起来,香港随着他们距离越来越近,秦天也总算是看到了那个家伙的样貌。

  那个家伙是一只巨/大的蝙蝠,不过与那些追着秦天跑的蝙蝠不同,这只蝙蝠全身赤红,同时全身的皮肤无比的光滑,一双眼睛也是赤红的,看上去异常的美丽。

  但是美丽的外表之下,隐藏的是这个家伙凶猛的杀机。

  秦天知道这个家伙应该就是那只变异的蝙蝠王,同时秦天也早就知道,香港这个家伙会来挡住自己前进的道路,所以当即就对着雷电吼道:“冲过去。”

  雷电也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飞速的朝着那边冲了过去,秦天慢慢的将手中的激光火qiang举了起来,然后大致的算着自己与对方的距离,同时手指也扣在了开关之上,准备对这个家伙发动雷霆一击。

  很快秦天就看到自己距离那个家伙非常近了,结果当即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扣下了扳机。

  “轰”的一声巨响,激光火焰直接冲击到了蝙蝠王身上,蝙蝠王也是全身燃烧起来剧烈的火焰,同时身体也开始痛苦的挣扎了起来。

  秦天脸上浮现了一抹的笑容,可笑容刚刚升起,结果就僵在了脸上。

  因为他清楚的看到,火焰竟然慢慢的变小,同时那只蝙蝠王身体也慢慢的开始变红,很快火焰就彻底的熄灭了,蝙蝠王的身体也变得猩红无比。

  同时眼睛也变得更加的明亮,那嗜血的面孔,让秦天看的想要骂娘。

  这个东西竟然不惧怕火焰,彩开他明明记得这种变异的吸血蝙蝠是害怕火焰的啊。

  不死心的秦天再次扣动了扳机,同时秦天死死的看着对面的蝙蝠。

  秦天敏锐的捕捉到,蝙蝠王在看到火焰的瞬间,竟然将眼睛闭合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