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探案 >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3.4.1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3.4.1

  第二天,白汐带着冬雁出了门。

  娇杏知道她要去忠顺候府,嘴角微微勾起,露出一抹耐人寻味的笑。

  这可真是自己出门的好机会!

  她拿了些钱,便来到将军府门口。

  “站住!”守门的小厮上下打量着她,“你是哪个院子里的,看着有些眼生啊!”

  娇杏暗自吐了一口气,换上和善的笑容,柔声道:“这位大哥,我是大小姐院子里的人,才刚来没多久,还没怎么出过门,这也难怪大哥不认识我。”

  “大小姐院子里的…”小厮狐疑地看着她,“大小姐刚才已经去候府了,你现在是要出去做什么?怎么刚才不和大小姐一起出门?”

  娇杏的眼珠子转了一圈,忙说道:“是大小姐让我给老夫人做件冬衣,计划我刚才才发现缺少了些丝线,冬雁姐姐现在也不在,我只能自己去买了。”

  小厮嘟囔道:“原来是这样啊···”

  娇杏见那人还不肯放自己出去,幸运忙掏出些钱,偷偷塞给小厮,澳洲“大哥,这点钱,你拿去喝点茶。”

  小厮掂量着手中的钱,瞥了娇杏一眼,为难地说道:“这…这不合规矩啊!”

  娇杏暗自咬紧了牙,要不是为了顺利出去,自己早就发火了,还用得着在这和你一个小厮拉扯?

  她把小厮叫到一边,低声说道:“大哥,你想想,若是我这差事做好了,大小姐定少不了要赏赐我。到时候我定不忘大哥今天给我行的方便,定要再给大哥包个大红包!”

  “这…”小厮蹙着眉,咬着嘴思考着。

  娇杏见他有些心动,继续说道:“若是大小姐从候府回来,见我还没动手为老夫人做衣裳,到时候,别说赏赐了,只怕还会怪罪于我·····”

  娇杏委屈地低着头,假装声音有些哽咽,5两偷偷观察着小厮的表情——有钱能使鬼推磨,如果不能,那就是钱不够多!

  “好了,好了。”小厮忙摆手,把钱收了起来,“看你这么可怜,我就通融一下,你可要快去快回!不然出了什么事,被老夫人知道了,我可担不起这份责。”

  娇杏笑得像朵花一样,“大哥放心,我去去就回,定不让大哥为难!”

  “快走,快走!”小厮见路上没人,赶紧摆手。

  娇杏顺利出了府,冷哼一声,在拐角处戴上了一层面纱,幸运便朝着目的地走去。

  小顺在不远处看到娇杏出了府,心中一阵疑惑,这个娇杏,才来没多久,出府干什么去?

  ……

  南安王府。

  墨初显知道墨初阳今天一早便去了西郊大营,心中放心不少——只是他不是去找白汐或者是找父皇,那就都是好的。

  无论他墨初阳讨好了这两个中的哪一个,情况都会对自己不利。

  想到这儿,墨初显就一阵头痛,这阵子自己还没做成过什么事,已经处于下风了,澳洲再这样下去,怕是母妃更加对我不满了!

  他紧闭双眼,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随兴在门口看到墨初显这个样子,迟疑了一下,5两随即躬身道:“殿下,有人求见。”

  “让他进来!”说完,墨初显摆正了自己的身子,翻开了一本书,等待着来人。

  娇杏走到门口,对随兴说道:“有劳随兴大哥派人去帮我买些丝线来。”

  随兴看了墨初显一眼,见他没说话,便点了点头,就退了下去。

  “拜见殿下!”娇杏摘下面纱,福了福身子。

  墨初显抬头看到是娇杏,忙放下书,瞪大了双眼,“你怎么这个时候来了?”

  娇杏见墨初显如此紧张,便关了书房门。

  “殿下放心,白汐今天出府去了,要明天才回来,奴婢这才敢偷偷出来。还请殿下放心,奴婢一路上都很小心,没人注意到奴婢。”

  墨初显放松了些,“那你也不该如此冒险,万一被人看到,澳洲那咱们先前的心血可就都毁了!”

  “奴婢实在是担心殿下!”娇杏蹙着眉,“白汐从宫中回来并未处罚奴婢,奴婢就知道,殿下此行并不顺利,这才想着来看看殿下···”

  娇杏抿着嘴,一脸委屈地看了墨初显一眼,又缓缓低下头去。

  “好了,好了···”墨初显起身,走到娇杏跟前,拥着娇杏向案前走去,“本王知道你担心我…”

  “殿下~”

  娇杏深情地望着墨初显,声音变得有些娇柔,计划听得墨初显心中一颤。

  他让娇杏坐在自己身边,5两缓缓说道:“昨天的情况太过复杂,本王到现在都没理清。只是我见当时那个情况对我实在是不利,计划才没把计划实施,想着不让你暴露也好。你留在白府还能继续替本王盯着白汐,也好帮我看着白澜!”

  娇杏见墨初显深情有些失落,拉住了他的手。

  墨初显回头看着娇杏,把她拥入怀中,“白汐只会以为你是白澜的人,而白澜做梦也想不到你是本王的人!看着你如今没事,本王也就放心了。”

  娇杏听了墨初显这话,心中一阵窃喜——殿下说我是他的人…

  一抹娇羞在娇杏的脸颊上荡漾开来,她趴在墨初显怀中娇媚一笑,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3.4.1“殿下对奴婢可真好!奴婢就算是为了殿下去死,也心甘情愿……”

  墨初显黝黑的眸子闪过一丝光亮,脸上的表情也是露出一股让人捉摸不透的寒意。

  他在娇杏额头吻了一下,“傻瓜,本王心疼你还来不及,怎么会舍得让你去死呢?那本王不还得心疼死?”

  “殿下~”

  娇杏被墨初显这些话迷的团团转,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3.4.1心想,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3.4.1有了殿下这些话,自己就算是哪天真的为殿下死了,那也是死而无憾了!

  “白汐回去没有为难你吧?”

  听到白汐,娇杏摇摇头,目光中多了一丝狠戾,“殿下可要当心着白汐才好,她这个人,并不是像表面上看着那样简单,恐怕连白澜都比不过她的心思。”

  “怎么?你可是发现了什么?”墨初显脸上的神情立马变得严肃起来,急忙问道。

  竟然能让娇杏对她有此评价,那这个白汐,相必是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