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底的遗迹 > 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3.6

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3.6

  楚曦瞪大了眼睛,表情有些惊讶。

  从前她稍稍说话大声一点,发出声音的声带还会微微震动,牵动着肺腑隐隐作痛。

  惊奇归惊奇,楚曦很快就镇定了下来,压制住了内心那股欣喜的心情。

  夜晚,楚曦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明明白日里没小憩过,天价但现在一点也不困,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在不停的眨巴。

  肯定是十全大补丸带来的效果,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3.6导致她现在精力充沛。

  可不睡觉明天就没精力出去啊,天价她还想着明天再去找多几个书肆看看,实在不行再想办法进藏书阁。

  没办法,天价只能用现代睡不着的统一法子——数羊。

  一只羊

  两只羊

  三只羊

  七百四十五只羊

  正当楚曦困意浓浓,上下眼皮打架时,她的闺房外有其他窸窸窣窣的动静传来,令她耳廓轻微一抖。

  她一下子惊出一身冷汗,大气不敢喘,心扑通扑通的跳,心里七上八下的,入骨如激荡的湖水一样不平静。

  瞌睡虫瞬间消失不见踪影,她紧张的用力闭着眼,不敢睁开多看。

  这么晚了是谁啊?来探听她的吗?

  不过,误嫁来人在房外弄了半天,最后选择了掀起窗户从窗户进来。

  楚曦只感觉到来人翻窗的动作应该比较笨拙,误嫁好几次磕碰到窗户的窗框,时不时疼的“冷嘶”一声。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简直就是干杀手的料?”楚曦闭着眼,宠婚平躺在床上,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3.6双手从被子伸出来,随意的垂在身体两侧,宠婚呼吸平稳,也不再像刚刚一样被惊的心跳加快,入骨手足无措,入骨脑海里一片混沌。

  “你在调侃我?”来人听到这话,误嫁愣了愣,沉下神色想到自己翻窗的动静是有些大,很快反应过来。

  “看来你也不算太傻。”楚曦嗤笑出声。

  随即她坐起身,直视着黑暗中的那个身影的主人,天价已过腰的青丝不被如何东西束缚着,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3.6像黑色的绸缎从头顶倾泻而下,光滑柔软,有几缕短些的美发自然的披落在耳边。

  “妙司烁你怎么次次都是大半夜来寻我?吃完宵夜散步来了吗?”楚曦幽怨的看着来人,没错,误嫁就是妙司烁。

  “有吗?”妙司烁皱着眉思考了一瞬,他上次好像是下午来寻的她吧?

  说罢,身影从窗户旁的幽黑处缓缓往前移动,宠婚妙司烁也随即出现在月光的沐浴之中。

  楚曦从上到下的打量了一圈站在窗户前,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3.6被月光镀了一层银霜的妙司烁,这家伙倒有点像神圣之子的感觉了。

  “你来干嘛?”继上次楚王妃那事之后,他俩就没再有什么事能一块讨论分析的了。

  “礼礼能化人形了?”妙司烁敛了敛神色,直接抛出了一个问题,宠婚语出惊人,把楚曦问的一时摸不着头脑。

  “没啊,为什么这么问?”敢情妙司烁他大半夜过来就是问关于礼礼的事情啊,她还以为他又挖出什么大瓜急着来跟她分享呢。

  失望!真是太失望了!

  一下子,楚曦望向妙司烁的眼神中的幽怨更加的浓重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