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诸神 > 香港开彩 下载 V3.8.1

香港开彩 下载 V3.8.1

  白殇终于在距离大白十米左右的时候停了下来。

  兄妹二人对视。

  “你不是我的对手,”白殇声音不大,但全场都能清晰听见,“我知道你恨我,想杀我,但可惜你没那样的能力。”

  “现在交出万妖圣典,还来得及。”白殇没有动手,只是冷冷的盯着大白。

  万妖圣典本是一部,但当年妖皇为夺万妖圣典降临狐族。大白的父亲便将万妖圣典一分为二,上半部交给大白,下半部在白殇手中。

  白殇屈服于妖皇之后,将下半部万妖圣典呈给了妖皇。

  但因为缺少上半部,妖皇一直不能修行万妖圣典,故而妖皇一直在寻找大白的下落。

  好几次发现了大白的踪迹,但最终都让大白给逃了。

  大白怎会交出万妖圣典?

  “白殇,不用再浪费口舌了。”大白盯着白殇,“从你杀了爹娘那一刻起,我和你,今生今世都只会是仇人,和妖皇永远都只会站在对立面!”

  “的确,曾经我不是你的对手。”

  “但现在或许可以一决高下。”

  大白坚定而决绝,话落轰然一声,大白变成了半人半狐状态,身后十八条尾巴疯狂摇曳,气焰滔天!

  气势骤然冲入了帝境层次。

  不过只有看看帝境一重天。

  见到这一幕白殇脸色变了变,那面无表情的神色间掀起一抹惊色,道:“十八尾……”

  “你竟然修炼了万妖圣典?”

  “不错。”大白大大方方的承认,“我拼命的活下来,躲开你们的追杀,为的就是有一天面对你的时候,能有百分百的能力,宰了你!”

  白殇惊容顿收。

  戏谑道:“只是可惜半部万妖圣典,只能让你拥有不完全的十八尾状态,终究还是逊色了不少……”

  “帝境一重天在我面前,不值一提。”

  不是白殇自大,而是帝境九重巅峰的实力给了他绝对的自信。

  “那这样呢?”大白气势再次一变。

  十八条雪白的狐尾一瞬间变成火红之色,开彩周身都是火红的灵力包裹,而且那火红的灵力,香港竟然在燃烧。

  大白变得妖异万分。

  隐约间竟有几分浩荡龙威。

  气势节节攀升!

  顷刻间竟冲入了帝境九重天!

  这等磅礴的力量爆发而出,香港开彩 下载 V3.8.1大白的身体竟然还无法完全承受,皮肤都开始龟裂开来,身体剧烈颤抖。

  但大白却是咬牙坚持着,忍受着那撕心裂肺般的剧痛。

  这是圣血宝丹的力量。

  吞服圣血宝丹之后,香港大白到现在都还只炼化了不到四分之一,剩下的四分之三一直残余在体内。

  此刻,

  为了与白殇一战,她不计后果的将剩下的圣血宝丹全部燃烧!

  而正是圣血宝丹的剧烈燃烧,V3.8.1让她的气势攀升到了帝境九重天的顶点!

  她没想到这圣血宝丹蕴含的力量竟如此磅礴,想来当初那天璇女帝应该就想凭借它与鸿蒙青石冲击那传说中的神境吧……

  果然不同凡响!

  之前白殇还有些许的不屑,但现在他已彻底的重视了起来。

  “想不到五年不见,你已经成长到这等地步。”白殇冷冷的瞧着大白,“既然,你执意要与我一战,那么……”

  白殇冷笑起来,然后一股磅礴黑气从他身上荡漾而出。

  “吼!!”

  一声狰狞恐怖的兽吼之声响彻天地寰宇,然后白殇身后,九条黑色的狐尾猛然荡漾起来,魔气滔天。

  白殇身上黑色的灵力也在疯狂的燃烧。

  只不过是黑色的火焰。

  同样是帝境九重天的气势,针锋相对。

  “魔狐?”史书圣惊呼出声。

  “魔狐?”杨念也是古怪的盯着白殇,“那家伙和大白有什么不一样么?”

  史书圣道:“九尾狐族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种群,在妖族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因为多年前妖皇的进攻,九尾狐族凋零衰落,下载苟延残喘……”

  “九尾狐族中有众多的分支,诸如灵狐、妖狐、魔狐、仙狐、天狐。”

  “灵狐是九尾狐族中天赋资质最弱的,通常到了灵武层次便难以寸进。据我所知灵狐有史以来的最强者也只有玄武层次……”

  “除此之外妖狐、仙狐、魔狐和天狐最后特点。四者中尤以天狐和魔狐并列称尊。”

  “大白应该是天狐血脉,而那白殇无疑是最为残酷的魔狐,所有狐族分支中战力最恐怖的存在,即便是天狐都要略微逊色……”

  听着史书圣的介绍,杨念眉头深皱,“这么说来,同是帝境九重,大白很可能不敌?”

  “嗯。”史书圣点头。

  顿时所有人心绪都是一沉,V3.8.1目光落在对峙的二人身上,屏住呼吸。

  “兄妹二人自相残杀,开彩真有意思。”卫璧讽刺一笑,他压根儿没有关注战局,而是一双冰冷的眸子死死的锁定杨念。

  月舞看了一眼对峙的兄妹二人,眉宇间闪过一抹同情之色,心道:“白殇,你这又是何苦……”

  战局中,下载

  白殇九条魔尾疯狂摇曳,他抬手,魔焰疯狂涌动,在半空凝聚出一尊巨大的黑色狐爪,轰然向着大白拍杀而去。

  大白见状十八条狐尾疯狂生长,骤然间向着那黑色狐爪对撞而去。

  轰!!

  转身间二者碰撞在一起,红色和黑色的火焰炸裂开来,漫天而落。

  一股恐怖的气劲荡开,

  将初次交锋的二人同时震退。

  势均力敌!

  “能接下我一招了,不错,你的确成长了不少。”白殇冷笑道:“不过你对力量的理解,还是太浅薄!”

  话落,

  白殇身后的九条黑色狐尾猛然间宛若尖刺轰然插入地面。

  轰轰轰!!

  黑色狐尾再次出现的时候,竟是从大白脚下地面,宛若利刃般爆刺而出,疯狂刺向大白的周身要害。

  大白反应不慢,十八条狐尾九条席卷而出,瞬间将九条黑色狐尾卷住,其余九条狐尾嗖一声冲出,轰向不远处的白殇。

  这一切一气呵成。

  攻守兼备。

  不过九条红色狐尾攻至白殇的时候,

  白殇突兀的消失在原地。

  “攻防的速度太慢。”

  消失的白殇刷的出现在大白面前,手中浮现出一柄黑色长剑。

  斜斩出一剑,

  一道黑亮的剑芒一闪而逝,

  然后那缠绕着九条黑色狐尾的红色尾巴,宛若木桩般被齐齐斩断。

  白殇嘴角勾起一抹戏谑笑意,

  九条黑色狐尾宛若巨蟒般从高空俯冲而下。

  噗噗噗……

  顿时,

  九天黑色狐尾上的尖刺刺入大白体内。

  “我的好妹妹,你还是太弱了。”白殇没有半分的怜悯,扬起长剑,向着大白的头颅斩杀而下!

  大白瞳孔剧烈收缩。

  脑海嗡的一响。

  许多年前白殇也是这般举起屠刀,斩向爹娘……

  他,

  还是一如既往的冷血!

  大白控制着其他九条狐尾巴倒刺而回,然而白殇头也不回,身后撑起一道黑色光幕。

  轰轰轰……

  九条红色的狐尾轰在黑色光幕之上,根本难以伤到白殇分毫。

  九条刺入大白体内的黑色狐尾之上,黑气散发而出,侵入大白体内。

  大白身体一颤,顿时经脉被黑气缠绕封锁,香港开彩 下载 V3.8.1圣血宝丹的力量迅速消散瓦解,身上燃烧的红色灵力消失,十八条狐尾也快速收敛。

  大白,

  就这么被九条黑色狐尾刺穿,支撑着悬在半空,面露痛苦之色。

  “乖乖的跟我回去。”白殇话楼,九条黑色狐尾瞬间抽离大白的身体,收敛消失。

  大白坠落而下,

  白殇手指一钩,一道黑色灵力缠绕而出,卷住大白,然后看也没看杨念等人一眼准备离开。

  那等待已久的卫璧俊美的脸上掠过一抹恶毒笑意,

  “比想象中结束得要快。”

  话落卫璧向着杨念方向走去。

  玩味的杀意浮现而出。

  “白殇、月舞,你们两个带着白萱回去复命,”卫璧啪一声向着地面抽了一鞭子,顿时地面被抽出一条长达千米的深深沟壑,开彩“我陪这些个小虾米好好玩玩儿。”

  白殇嗯了一声,月舞点头。

  就要带着失去战力的大白离开。

  然而就在这时,V3.8.1

  一个威严的声音骤然炸响!

  “谁也别想把大白带走!”

  声音落下,

  一道血红色的万骨囚笼从地面之下爆刺而出,将白殇、卫璧以及月舞三人,全部笼罩在内!!

  而那威严声音,

  正是从杨念口中发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