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云 >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5.8.3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5.8.3

  在想到大帝的表情后,周全已经有很大的把握证明他的猜测应该真的,不然大帝也不会那么轻易就让他们去进攻蛮族和帝国。

  要知道蛮神和神明的实力可是非常的强大的,他们在面对蛮神和神明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

  更不要说现在蛮神和神明已经可以随意出手,可以猜测出,这两个家伙很有可能已经陨落了。

  那么接下来就是制定方案,然后将帝国和蛮族给收复过来,这千年来的时间内。

  蛮族和帝国的子民可以说是民不聊生,而他们将是他们新的救世主。

  将他们从水深火热之中解救出来,这也是这一次讨伐的理由,毕竟他们可不像蛮族和帝国,他们可是正规的。

  出手必须要有理有据,哪怕现在蛮族和帝国已经没有任何反抗的可能,下载但是该有的还是要有的。

  “将军,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做,还是说直接向蛮族和帝国发起进攻。

  虽然那些家伙的实力没有我们强大,但要是真的鱼死网破的话,到时候还是会有一定伤亡的。”

  副将一时间也是有些纠结,虽然他们的实力远远超过蛮族和帝国,可是哪怕帝国和蛮族再衰落。

  但是他们的底蕴还放在哪里,澳洲要是稍不留神很有可能就会吃大亏,要是在这个时候损兵折将的。

  那就有些得不偿失了,而且这已经是最后一战,他们需要的就是最为完美的胜利,而不是损兵折将的胜利。

  这在他们的眼中简直就是耻辱。

  “放心,这一次的战争一定是一场完美的胜利,至于损兵折将那是不可能的。”

  那些家伙的实力的确有些看头,但是要让他损兵折将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要知道他的实力可不是吃素的,在现在大帝不出手的时代他可以说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修士。

  至于蛮神和神明,两个已经陨落的家伙罢了,但是他可不会说出去,不然到时候士兵一定会放松警惕。

  要是因为这一点,就让他的部署出现失误的话,那就有些得不偿失。

  “那好吧,不知道将军接下来准备怎么做,要知道蛮神和神明虽然已经被大帝重伤。

  但是他们已经可以随意出手,在攻打蛮族和帝国的时候,还是要防备的,不然到时候很有可能要付出一些代价。”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副将也是停顿了一下,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5.8.3哪怕是他也不知道接下来什么样方法才是最好的。

  虽然他的实力已经突破成为了开眼境界,不过还是要适应一下现在的实力,实在是这样突破的话。

  实力增长的有点点快。

  “这一点我已经做好了全面部署,就等到明天攻打蛮族和帝国的时候。”

  周全的眼睛一时间也是狠厉起来,在长达千年的战斗下,周全自身的血煞之气已经达到了一种非常浓郁的地步。

  只要稍微一动怒,那么就会散发出一股无形的血煞之气,在这股血煞之气的压迫下,哪怕是副将也是感觉呼吸有些缓慢。

  没想到将军的实力已经达到了这样的地步。

  等到部署完成后,周全单独留下了副将,现在那件事情只有副将可以知道。

  当然这也是为了给军队争取到更大的利益,要是知道了的人再多,下载保不齐会有人和灵玉告密。

  到时候哪怕是他们也不能等到多少利益,更不要说还要上交给帝国一大半。

  “将军,不知道您有什么吩咐。”

  副将面色严肃的看着周全,既然将军单独将他留在了这里,那么也就说明将军有什么事情需要他去做。

  当然,副将可不会想那么多,在他的眼中获得这一场战争的胜利,始终是他的目标。

  那么长的时间过去了,他所期盼的终于到来了。

  “根据我在大帝哪里得到的消息,蛮神和神明已经陨落了,所以这场战争早就没有了任何的悬念。

  所以我要求你在开战的时候,直接去抄家,到时候能带回来的全部带回来。

  带不回来的便留在那里上交给帝国,虽然这样做的话有些不太好,但这也是为了改善弟兄们的生活啊。”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周全也是有些不太好意思,毕竟这样的事情让副将去做的话,的确有些不太好。

  但这也是最稳妥的方法,虽然现在他还不知道灵玉那个家伙知不知道那件事情。

  但哪怕是一丝的可能,他都不会遗弃,到了那个时候也只有副将对灵玉没有太大的好感。

  要不然到时候搞不好得到的都是一些值钱的东西,虽然他是将军,但是他也穷啊,现在国库里面有多少他是在清楚不过的事情了。

  要是现在不捞一点的话,官方等到上交国库之后就晚了。

  “将军,这……”

  一时间哪怕是副将也是愣住了,本来他以为是什么艰难的任务要交给他,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事情。

  不过将军说的也对,幸运这一段时间以来,士兵们的福利也随之降低了,当然,这也是因为常年的战争。

  既然现在有了可以增加福利的时候,他肯定是不会拖后腿的。

  “我知道了。”

  副将思考了一段时候以后,还是答应了下来,最重要的是,刚才将军也说了这是大帝同意的。

  这样的话,哪怕是他的内心也不会有任何的愧疚,他一定会完美的完成任务。

  在听到副将的话语后,周全也是拍了拍副将的肩膀,没想到曾经那个最不让他省心的家伙,现在也知道理解他了。

  想来大帝那里应该已经开始了。

  唉,现在还是要让他操心大帝的事情啊。

  ……

  研究所内,在听到刚才灵玉提出的那个设想后,他们也是思考了一下,在确定这件事情可行后。

  所有人一时间也是忙碌了起来。

  助手看着面前的灵玉,也没有再说些什么,只是将一个册子放在了灵玉的面前,不过那本册子足足有着二十厘米的厚度。

  一段期间后,灵玉合上了有些发酸的眼睛,经过这几个时辰的查看,灵玉终于是将这本书给看完了。

  并且从中挑选出了一些他认为可行的材料。

  “这上面的材料研究所里还有吗?”

  灵玉揉了揉有些疼痛的额头,低声询问着身旁的助手。

  “灵木树脂,陨沙结晶,火晶,雷晶,冰晶……”

  半个时辰后,助手将灵玉需要的材料拿到了他的面前,虽然这些东西已经有些破旧,到想来还可以用。

  这一段时间他为了研究那个东西,几乎收集了所有相关的东西。

  这也是因为当初设想的时候太诱惑人,通过传导装置,可以将纳灵境界的灵力转化为属性灵力。

  要知道属性灵力那可不是纳灵境界可以掌握的,然而要是拥有了那个东西,纳灵境界的修士也可以掌握属性灵力。

  属性灵力是开眼境界的修士,在初步领悟规则后,根据自己掌控的规则,从而引发的异种灵力。

  至于纳灵境界,只能够使用无属性的灵力,当然像牧锐那样的,幸运可以不受到任何的约束。

  再拿到这些材料后,灵玉便开始实施自己的设想。

  成为开眼境界的修士后,灵玉已经可以使用属性灵力,也就是另一种的规则之力,虽然灵玉现在还是很弱,但这已经足够了。

  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查询,灵玉发现灵木树脂可以隔绝灵力,就算是弱一些的属性灵力也没有办法穿透灵木树脂。

  在看到这里的时候,哪怕是灵玉也是有些感慨,没想到竟然会有这样的物品。

  这个发现让灵玉有了一个设想,当然现在这也是只是一个设想,还需要一个时间的实验。

  随后灵玉拿出一个用灵木浆制成的细线,细线有着一毫米粗细,并且可以完美传导脉力,几乎没有任何的损耗。

  将细线连接在冰晶上,并用灵木树脂包裹住冰晶和细线,让其连接在一起。

  并在外面再包裹上一层陨沙结晶,陨沙结晶质地坚硬,并且还有一些韧性,幸运不至于太脆。

  包裹完毕后,灵玉再细线的另一端留下一个凹槽,下载随即肉疼的拿出一枚下品灵石,将其放在另一端的凹槽。

  随后灵玉将一丝脉力送入面前的装置,当灵力靠近那一枚灵石的时候,灵石也被激活,紧接着释放出脉力。

  根据灵玉的估计,这个灵石应该可以持续一天,官方当然这也只是灵石自主释放。

  当灵石释放出一道道的灵力后,这些灵力通过细线传导进入冰晶之中。

  在这一道道的灵力的作用下,冰晶开始从唯一的缝隙内释放出一道道的冰寒之力。

  这些冰寒之力已经达到了零下三度的寒冷度,当然这也是因为灵力的增幅下。

  通过册子上的了解,灵玉知道了这个冰晶一般是用来饭菜的保险的。

  冰晶的就算是没有灵力的增幅也会自然而然的释放出冰寒之力,当然这股冰寒之力是纯粹的冰寒之力,是没有办法被修士吸收炼化的。

  不然也不会这么便宜就可以购买,在修士的眼中这终究只是凡俗之物,只不过现在这种凡俗之物,在灵玉手中似乎具有了其他的作用。

  十分钟后,这股冰寒之力还在继续释放着,而且这位冰晶没有丝毫的损耗,也就是在仔细的观察下,可以看到一丝的白点。

  但也不过是占据了1%,这对于冰晶来说几乎就是没有损耗,再说了就算是现在灵玉耗尽了这枚冰晶。

  在这个世界的极南之地,哪里的冰晶可都是成山的凝聚着,而且每一年几乎都会凝聚出十座高达万米的冰晶山。

  对于这一点损耗来说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房屋中的温度也是降到了零下三度,此刻的灵玉也是使用体内的灵力进行御寒。

  在感受到这个寒冷度后,灵玉拿出一个精密的装置,这个装置有着两毫米大小,但其内部却有着将近十几个零件。

  这个装置也是灵玉的杰作,虽然这个装置很小,但他的损耗性很小,而且这个装置还可以激发灵石内的灵力。

  这也是现在灵玉突破成为了开眼,才可以制造出这样精密仪器,虽然还是有些粗糙,但这样也是比较不错了。

  将这个装置放在核心所在的那个凹槽内的一个空间时,灵玉便可以感觉到这枚灵石内的灵力已经开始混乱。

  或者是更为活跃,这样的灵石已经不适合修炼,也可以说这枚灵石已经废了。

  虽然助手也有些疑惑,但他却并没有表现出来,谁知道这个家伙究竟想要干什么。

  随着灵玉再次将一丝灵力注入灵石内,这一次灵石内部直接涌现出了十分之一的灵力。

  在这股灵力涌出脉晶进入冰晶内后,一股强大的寒气直接从里面涌现了出来,甚至将面前的一个材料冰冻了起来。

  这一次释放出来的寒气,直接损耗了冰晶内存储的十分之一,这可比刚才十分钟才释放出百分之一,幸运要强太多。

  虽然这一次损耗量加大了,但却可以实现灵玉提出的假设,让一个纳灵境界的修士,拥有使用属性的能力。

  而且这股冰属性的力量,甚至比那个境界的修士释放出来的属性灵力也是差距不大。

  而且这样还可以大大节省修士的灵力,当然相应的消耗灵晶的数量也会大大增加,一枚灵晶也不过是可以使用十次。

  但这也传统的灵力要强得多。

  这也相应的凸显出了这个传导器的厉害之处,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5.8.3只不过是两个灵石的损耗,就可以使用出属性的力量。

  看着自己的杰作,灵玉也是有些惊喜,没想到竟然可以制作出这样的东西。

  来到研究所外面后。

  一个青年来到了灵玉的面前,丝毫没有将灵玉放在眼里,似乎灵玉就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

  青年身穿一身紫袍,紫袍上缝着一个大大的蛮子,这也表明了这个家伙的身份。

  来到这个青年后,灵玉将手中的传导器交给了一旁的一个士兵,虽然不知道这个家伙怎么来到这里的。

  但他也不至于以大欺小,正好还可以测试一下传导器的威力。

  “来吧,让我感受一下你的实力。”

  士兵急不可耐的看着面前的青年,虽然这是他第一次使用这个玩意,但对于灵玉他还是非常的崇拜的。

  “小子我看你很狂妄啊!”

  青年愤怒的看着面前的士兵,一个不知名的士兵也敢挑衅他,真是不知死活。

  他可是拥有蛮族战神称号的男人。

  青年一个爆步冲到士兵的面前,右手分散为掌,官方掌中有着一个虚幻的蛮族图腾在青年的手中凝聚而出。

  “蛮神掌!”

  随着青年的一声大喊,青年身上的紫袍也被这股灵力吹的有些鼓胀。

  “你很不错,挺强的。

  但现在时代从我这里就要开始变了。”

  在感受到这股气势后,士兵便感觉到他不是这个青年的对手。

  随着士兵将一丝灵力涌入传导器中,一股冰寒之力从传导器内涌现出来,并直接对上了冲过来的青年。

  由于现在的传导器还是一个半成品,所以士兵并没有将传导器完全拿在手里。

  “啊!这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掌握属性的力量!”

  青年惊呼一声后,便抱着右臂倒在了地上。

  刚才那股冰寒之力直接通过青年的右手,进入了青年的右臂,并让青年的右臂直接受损。

  现在的青年由于右臂受损,实力也是十不存一,这也是属性的厉害之处,可以持续性的对目标造成伤害。

  而且那股冰寒之力直接让青年全身都有些僵硬。

  “没找到蛮族的那些家伙竟然可以找到这里,老来蛮族也不算是废物。”

  看着面前的青年,灵玉平静的说道,但是现在哪怕是蛮族知道了又能够怎么样。

  一群负隅顽抗的战败者罢了,至于蛮神和神明,虽然大帝和他们说那两个家伙已经被他打成了重伤。

  但在灵玉看来,那两个家伙大概率已经陨落了,不然大帝也不会露出那么悠闲的表情。

  更何况在看到周全端给大帝的茶后,哪怕是他也不敢不相信,要不是因为他相信大帝。

  那个时候他就直接冲过去了,下载最令他震惊的是,大帝在喝了那杯茶水了,不仅没有任何的反应,就连脸色也没有红一下。

  要知道那杯茶,可不是乱喝的,那玩意恐怕周全也不敢多喝,或者说一次只敢抿一口。

  也幸好那是大帝,要是其他人恐怕这一夜直接就闹翻了。

  或者说是周全看到大帝已经重伤,想让大帝留下来一个后人,可是在看到大帝重伤以后,下意识的将剂量加大了一些。

  “今天白天的时候,将军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动作。”

  在想到什么后,灵玉急忙询问着一旁的助手,要是真的是那样的话。

  那这个大老粗看来也成熟了,不然怎么可能会想出这样的方法,或者说是那个大老粗有高人相助。

  “白天的时候,将军好像献给了大帝一个美人,好像是让她今晚陪在大帝的身旁。”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助手也是发觉灵玉的表情有些不对,或者说这一次好像出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但是任凭他怎么想,也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好的地方,难道是将军做了什么让所长忌惮的事情。

  但是这也不对啊,就凭那个大老粗能够做出什么对所长不利的事情。

  “一个美人。

  看来那个家伙今天是有备而来了,这一次是我输给了那个大老粗。”

  听到助手的话语后,灵玉也是有些懊悔,没想到那个大老粗竟然会使出这样的招数。

  真的是令他防不胜防,如今就希望大帝可以稳定住,不要上了那个大老粗的圈套。

  等到到时候他给大帝找一个更好的。

  “明天的计划有些变化,现在额外增加一个新的任务,那就是挑选一个各个方面都是顶尖的美人。”

  既然那个大老粗都可以想到这一点,他可不能太落后。

  要不然以后很有可能会被这个家伙压上一头,不然到时候他们研究所再想要增加经费,就要再去征询将军的意见。

  在想到到时候还要和那个家伙说好话,他就非常的难受,为了杜绝这样的事情发生,只有给大帝找一个更好的。

  最起码也不能比大老粗找的差。

  “我知道了,保证完成任务。”

  现在他要还是不清楚事情的严重性的话,那他就白在研究所里混了,没想到这一次竟然被将军拔的头筹。

  只不过这一次恐怕所有人都没想到那个家伙的心眼竟然这么深,竟然将他们所有人都给瞒过去了。

  “不行我要去帝宫一趟。”

  虽然做好了应对的准备,但是现在还是他处于下风。

  ……

  “大帝,时间不早了,该休息了。”

  美人来到牧锐的身旁,纤柔的小手为他捏着肩膀,一股独属于少女的体香,向着四周飘散而出。

  在听到美人的话语后,牧锐也是楞了一下,紧接着便感觉身体一热,在想到白天周全的动作后。

  随即面色一僵,没想到他竟然又被那些家伙给算计了,看来他真的还是太年轻了。

  现在连一个大老粗都可以算计到他了。

  调息以后,这股特殊的感觉也被压制了下去,澳洲紧接着便挥挥手让这个美人下去。

  “大帝,是小女子那里做的不好吗?

  还是说大帝不喜欢奴婢。”

  美人在听到牧锐的话语后,立刻跪在了牧锐的面前,双眼含泪,楚楚可怜的看着坐在帝座上的牧锐。

  既然她现在出现在了这里,咱们她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任务。

  在将军带她来这里的时候,也和她说清楚了前因后果,而她作为最后的胜利者来到这里,要是没有发生些什么的话。

  恐怕到时候所有人都会对她失望,那个时候她就会失去所有的支持,变回曾经的那个小有名气的小姐。

  在看到美人的表情后,哪怕是牧锐也是暗道一声草率了,看来那个大老粗这一次是有背而来。

  “大帝,你有空吗,我有一些事情想要和你汇报一下。”

  急忙赶来的灵玉,在看到跪在地上的美人后,也是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看来他今天来这里还是来对了。

  不然到时候会发生什么,那简直就是不用猜测的事情,但是如今他既然来了,那么断然不可能让她继续下去。

  再怎么说也要进行公平的竞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