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城飞将 >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5.8.5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5.8.5

  风花:“自然是有的,郡主您房中的江墨泛的是黑色光,这鸿墨的墨色啊,泛的是青紫色的光。虽然江墨的价格也不便宜,但跟鸿墨对比起来,直播两者之间,价格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楚曦轻挑眉毛,她是现代人,对墨锭没那么了解,在现代她用的都是中性笔。

  她转弄着手中的墨锭,“是吗?”

  “嗯,是的呀,郡主,您猜猜看,这江墨是五枚金币一块,那这每年只售卖一个月的鸿墨是多少钱一块?”风花卖着关子,含笑的考着楚曦。

  “五十?”楚曦配合着猜了猜。

  风花摇摇头,娓娓道:“鸿墨与江墨之间哪里只有十倍之差,太少了。”

  “十倍还少?”楚曦猛地抬头,五十金币都够普通老百姓一家多少年的花销了,居然连一块鸿墨都买不到?

  风花:“这鸿墨啊,是我们大陆上数一数二好的墨锭,价格自然是高昂,幸运一块得要一千金币呢。”

  楚曦把玩鸿墨的玉手一顿,就这一块墨锭,居然价值千金。

  而且,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5.8.5楚王妃为她准备的鸿墨足足装了好几百个木盒,摞的高高。

  这就是有钱人家的小姐上学吗?

  放眼望去,还有其他大小不一的木盒她还没有打开瞧过。

  不过她也不用打开了,想必楚王妃奉着祖父的命令,下载给她准备的都是最好的,反正花的也是王府的钱。

  “那现在清算完了吗?”楚曦指的是楚王妃送来的全部东西。

  回话的是雪月,她看着手中的本子说道:“要放到学院宿舍里的东西已经清算复核完了,不过郡主的文房四宝还得对着本子复核一遍。”

  “被褥这些东西我直接放进空间袋里,也省的你们明个儿大包小包的替我拿去学院。”楚曦说完,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5.8.5对着目标轻轻一挥手,便把东西收进了腰间挂着的空间袋里。

  “文房四宝这些,等你们复核完,留一半下来,我放进空间袋里带着,剩下的一半就先放到私库里,等我用完了空间袋里的再去取。”反正她也不是去了学院就不会回王府,先带着一半用着,起码够用好几年了。

  “是,郡主。”四位婢女统一应答。

  “你们继续忙吧,我回房睡一觉。”楚曦也不在这晃了,今天起的早,她要回房间睡个回笼觉。

  四人又是对着楚曦的背影行着礼,异口同声的说道:“奴婢恭送郡主。”

  开学前的最后一日,直播楚曦也不打算盾空间修炼灵力或者炼制丹药了。

  她睡醒就用膳,用完膳就躺在软塌上看着楚星辰给她搜罗来的话本子,真是悠哉的不得了。

  翌日早晨,还在睡梦中的楚曦就被南北嬷嬷和涟漪等几位婢女连拖带拽的拽到了梳妆台前。

  昨夜楚曦看话本子看的有些上头,到了后半夜她实在困得不行了才放下话本子上床就寝,澳洲可她感觉才睡了一会,天就亮了。

  打扮的全过程楚曦几乎都是闭着眼,半睡半醒的任由南北嬷嬷和涟漪伺候她梳妆打扮。

  南北嬷嬷看着楚曦这困迷糊的样子,便把梳妆台对着的窗户打开,好让风吹进来让楚曦得以清醒一下。

  听着外头庭院偶尔传出来的几声鸟叫,下载徐徐清风不断的从窗户涌进来,好一会,楚曦才清醒过来。

  可当楚曦睁开眼往窗外望去的时候,发现天空还处在夜与日的交替之际,她估摸着现在应该只是早晨五点吧?

  “嬷嬷,不就是开学吗,又不是什么大事,?”刚清醒过来的楚曦说话还带着软软糯糯的尾音。

  可不是嘛,早晨五点起床,由一位嬷嬷,数位婢女一同伺候着梳妆打扮。

  这重视的模样,直播饶是跟要参加宫宴的差不多了,只不过宫宴是下午才开始打扮的。

  “我的小郡主啊,澳洲您开学都觉得不算大事,那什么才能让您觉得算大事,你当新娘子出嫁吗?”南北嬷嬷见楚曦醒是醒了,眼睛是睁开了,可眼神中的疲惫与困倦却是显而易见。

  随即,南北嬷嬷又继续问道:“郡主,您昨个儿晚上不是早早的就上床安寝了吗?是没睡好吗?怎的看起来如此的憔悴。”

  被问及昨夜,坐在梳妆台前的楚曦抖了一下,跟着腔的说道:“对啊,担心新生测试的事情,所以没睡好。”

  可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直播是看话本子看太晚了。

  “郡主别担心,幸运您是橙阶一品,嬷嬷给您打听过了,澳洲与您同一批入学的新生大多都是赤阶和橙阶。”南北嬷嬷安慰着楚曦。

  橙阶一品?楚曦突然有点反应不过来。

  吹着风,愣了半响,她才想起来自己晋级到橙阶四品这事还没有对外说呢。

  “嬷嬷,你都说了是大多,有不是全部,那还有一小部分是黄阶的呢。”楚曦非要揪着字眼。

  南北嬷嬷给楚曦挽着发髻,“那也是一小部分,占不了几个名额,郡主您定能进到前头的班级的。”

  旁边的涟漪给南北嬷嬷递上一根蝴蝶花颜金步摇,“是啊郡主,您就放宽心。”

  南北嬷嬷把那根做工精致,处处透露着贵气的蝴蝶花颜金步摇插到了楚曦的发髻上,嘴里头仍在安慰楚曦:“没事的郡主,等会儿您好好的用个早膳,没准吃饱后就没那么紧张了。”

  涟漪又继续给南北嬷嬷递着不同的发饰,“嗯嗯,郡主,今个儿的早膳是风花做的哦。”

  说到这里,楚曦才往涟漪身后望去,平日里的九位婢女,如今只有七位在她闺房里,没见到的是风花和雪月。

  “风花做早膳,那雪月去哪了?”提及风花,楚曦就会想到与风花名字相对应的雪月。

  涟漪回答道:“回郡主的话,澳洲雪月去给您准备糕点了,好让您放在空间袋里,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5.8.5在测试时饿了可以拿出来吃。”

  楚曦身边的几位婢女各有各的长处,其中,风花厨艺好,雪月善做糕点。

  “那让雪月给我做点奶香糕。”听到雪月做糕点,楚曦就想吃她做的奶香糕。

  奶味浓郁,入口松软,比外头任何一家糕点铺子卖的还要好吃。

  迄今为止,楚曦就没见过有谁做的奶香糕比雪月做的要好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