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越巅峰 >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2.8.9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2.8.9

  “车祸情况及相关问题御老先生可以咨询警方,我留在这里,是因为私人关系的原因,还望理解。”

  晏怀峥拒绝了凌寒枭话中的意思,态度上显得客气,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2.8.9语气却是不容置喙的。

  “抱歉,是我没有顾虑周全。”凌寒枭及时说道,心里略有几分意外的情绪。

  他原本以为,澳洲以御晏两家的姻亲关系,晏怀峥见到御老爷子的态度不应该这么冷淡才对。

  可是现在他才发觉出来,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2.8.9不止晏怀峥的表现得公事公办,御老爷子也是情绪冷淡。

  这两人之间表现出来的态度很有问题。

  “素闻晏市.长日理万机,这等小事御某不便打扰你了。”

  御老爷子撑着拐仗,在身边管家的搀扶下,转身就走,看样子是不想和晏怀峥待在同一个地方。

  晏怀峥全程没有什么表情变化。

  等到御老爷子和管家的身影走远了之后,晏怀峥顿了顿,开口询问了一句:

  “他赶过来,是你们通知的吗?”

  凌寒枭淡淡的转了下视线,看了晏怀峥一眼,随后点头:

  “樊炬去了趟御家老宅,所以把消息透露出去了……晏市.长,你为何会这么问?”

  他是个很敏锐的人,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2.8.9隐隐感觉到晏怀峥对于御老的出现,略带了那么一层审视。

  “没什么。”晏怀峥不再多言。

  他不说,幸运凌寒枭自然也不好多问,气氛就此沉默下来。

  海上搜救队搜了一整天,到了晚上的时候,气温骤然下降,海水变得更加冰冷刺骨。

  警方那边只留下一支小队继续搜索,剩下的搜救人员得到命令回去休息,明天继续进行搜救行动。

  等了一天,结果没有任何的消息。

  搜救队的队长过来汇报的时候,晏怀峥和凌寒枭的心情都暗自沉重了几分。

  一整天过去,已然是过了最佳的黄金救援时间。

  如果御迟胤真的在那辆车子里,只怕,他是凶多吉少。

  晏怀峥上了车,幸运不知是守了一天太过劳累,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

  他在上车的时候,脚下被绊了一下,身体踉跄。

  然后只听砰的一声,他的头撞在车门框上,撞出一块青紫的痕迹。

  “市.长!”原本在车上等候的秘书立即下车,扶了他一下,说:“您当心啊。”

  晏怀峥推开秘书的手,沉默上车。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是晏七打过来了。

  晏七这边刚刚得知他爷爷晕倒住院的事情,赶忙跟领.导请了特假,订了晚上的航班回陵州。

  “六叔,你的机票我也订了,我直接从部队走,到了机场我们汇合。”

  晏七担心晏怀峥这边没有收到消息,所以才第一时间通知他,而且连机票都帮忙订上了。

  却不知,晏怀峥还要留在帝都继续等消息,沉默一会儿,他对晏七说道:

  “我这边暂时走不开,你通知其他人回去,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2.8.9好好照顾你爷爷,还有……”

  晏怀峥面上的表情凝重了几分,低声道:

  “小七,你一定帮我看好你妹妹,听你爷爷的话,无论何时都不要单独丢下你妹妹一个人。”

  “什么意思?”晏七一头雾水:“六叔,你这是怎么了,下载出什么事了吗?”

  晏怀峥没时间跟他解释太多。

  “你快回去吧,总之,照顾好你妹妹就是了,你爷爷会告诉你的。”

  说完,晏怀峥这边挂了电话,他望着车窗外黑漆漆的夜色,眉头不禁越皱越紧。

  如果找不到御迟胤。

  他这个父亲又有什么脸面,出现在小璇儿的面前。

  凌州,军.区医院这边。

  陆凤璇在床房里守了晏老一天,直到晚上,晏老才从昏迷中清醒过来。

  睁开眼睛,晏老看到他的亲孙女守在病床前,眼神出现过一瞬间的温润,目光逐渐柔和。

  “爷爷,您可算是醒了。”

  陆凤璇伸手握住晏老布满皱纹的大手,眼眶泛红。

  她坐在床上,哽咽地说:“您说您突然倒下了,我接到消息的时候都差点昏过去。”

  “平时就见您逞能吹嘘说自己的身体多好多好,结果呢,事实证明,您老就是在骗我。”

  晏老虚弱的声音从口罩下面模糊响起来:“爷爷没事,下载囡囡不哭,不担心啊……”

  “您别动,好好躺着,我叫医生过来看看。”陆凤璇握住晏老欲抬起来的手。

  她知道,爷爷这是在心疼她流眼泪,想帮她擦。

  陆凤璇替晏老掖了掖被子,起身走了两步,按下床头的呼叫铃。

  医生过来检查了,确认晏老身体的各项体征都正常,只是额头上的伤经过CT扫描之后,证实是轻微脑震荡。

  为了安全起见,医生安排晏老住院观察半个月。

  陆凤璇不放心晏老的身体,自然是要留下来照顾。

  医生看了一眼她大腹便便的肚子,让人特地腾出了一间病房出来。

  这一晚,平安无事地度过了。

  到了第二天第三天,晏家人收到了消息,陆陆续续都赶了回来。

  一群穿着军装的男人赶到医院,齐刷刷地走在医院的走廊上,俨然成了一道抢眼的风景线。

  病房里,护工在喂晏老吃粥,陆凤璇守在一边,手里拿着苹果在削。

  听到外面传来的脚步声,她回头看了一眼,放下水果刀。

  “爷爷,我去开门。”

  陆凤璇怀着身孕,到底是行动不便,脚下的步子慢吞吞的。

  还没等她走到门口,技巧病房门已经从外面被推开了。

  率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晏大伯温和儒雅的脸,下载身后跟着两个中年男人,同样的军装笔挺。

  “小璇。”晏怀言看到她,怔了一下,然后便淡笑道:“孩子,澳洲大伯回来了,没事了,这两天真是辛苦你了。”

  晏怀言确实心有愧疚,尤其在看到陆凤璇挺着这么大的肚子,心里更是觉得不好受。

  陆凤璇刚想说话,这时,幸运站在晏怀言身后一对双胞胎走上前来。

  两位长辈好奇地看了看陆凤璇,排行老二的晏怀敬朝晏怀言问道:“大哥,这就是小六的孩子吗?”

  “对,这是小璇儿。”晏怀言替他们介绍道:“小璇,这是你二伯,旁边这位是你三伯。”

  陆凤璇看着顶着一张相同的脸,身上的气势却迥然不同的晏二伯和晏三伯。

  “二伯,三伯。”她乖巧的唤道。

  “嘿,技巧这丫头瞧着就是我们晏家的姑娘,幸运瞧瞧这眼睛,跟老六长的一模一样。”

  说话的是晏怀敬,他一身白色的海军军装,一张方正阳刚的脸庞,眼角的纹路透着风霜的痕迹。

  晏怀敬的性格比较温和,他的同胞弟弟晏怀林则比较严肃,看上去更像个哥哥。

  “好了,别堵在门口聊天了,我们先进去看父亲。”晏怀言作为老大,发话道。

  几乎是晏怀言的声音一落,技巧晏老的声音也从病房里面传出来。

  “你们这群小兔崽子都给我滚进来,不想滚进来的都给我站门口去,别累到我的乖孙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