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轮回之力 > 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7.2.1

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7.2.1

  时砚接起电话,按下录音键,对面是一个听起来三十岁左右的声音,很油腻,一上来喊曲老弟。

  “叔叔你找我爸啊?我爸刚才跟银行经理去办什么手续去了,要不你等会儿打过来。

  哦,没事儿,您就想跟我唠唠嗑儿啊?

  我妈?对,我们家我妈主外,我爸主内,我妈可疼我爸了,副卡随便刷呗,还能怎么疼?女人宠男人不都是这一套吗?

  哎,也不是随便花,每天最多两百万,为上我妈那边也是有限额的,超出两百万就要跟我妈打报告,不好解释,大男人花几个钱,还要像娘们儿一样磨磨唧唧的解释半天,那我爸多没面儿啊!

  也就我爸买一辆车,几套衣服,一块手表的钱,我妈哪儿有空管这些?钱给了我爸就是我爸的,他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呗,谁让我妈疼他呢?

  我妈最近公司忙着呢,才没空管我爸呢,钱只不过是她对我爸的一种补偿形式而已,不过大概明天就不用这么庸俗的弥补方式了,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7.2.1因为我妈明天要回家吃饭,叔叔您想明天约我爸出门玩儿?

  这怕是不行了,我们一家的亲子时光非常重要,接下来的一周,我爸大概都没时间出门的。

  哎,免费阅读不唠了?行,那叔叔您回头再给我爸打电话。”

  时砚说这话的时候脸不红气不喘,倒是卫暖在旁边听的目瞪口呆,虽然卫暖理论知识丰富,但实际操作能力为零,见时砚干的宛如熟练工,有些怀疑时砚这几年在学校都跟着人学到了些什么。

  在时砚几乎明示下,对方根本就没等到晚上,曲行风开着隔壁老王家的阿斯顿马丁回家的时候,为上放在副驾驶上的手机就响了好几次。

  一看来电显示“骗子”,立马来了精神,恨不得顺着网线爬过去直接掐死对方,然后将他的钱带回来。

  但想到时砚之前的叮嘱,硬是咬着牙没接。

  一直吊了对方足足三个小时,期间对方打了几十个电话,发了上百条短信,无非就是用十分鬼扯的理由解释他消失的这两天都在做什么。

  一家人吃饱喝足,坐在沙发上吃饭后水果时,免费阅读曲行风的手机还在丁丁当当的响个不停,旁边的备用电池已经换

  了一块儿。

  时砚这才用家里的座机打了报警电话,说明了自己这边的情况。

  警方一听时砚说的事,心里就有了底,因为之前已经有好几人因为相同的事情报警,涉案总金额较大,苦主十分焦躁,天天来派出所哭诉,但苦于警方手里掌握的证据太少,颇有些满身的力气没处使的憋屈感。

  然后他们听到了时砚接下来的打算,接电话的警员当即拍掌叫好,让时砚稍安勿躁,他们马上就到。

  晚上八点,警方的人上门,其中一个年轻警员见到开门的时砚还惊讶了一瞬:“能在一天之内见到你两次,可真是缘分啊!”

  正是中午被时砚抢了台词的警员。

  时砚一身正气道:“这大概就是我的宿命,驱逐黑暗,为世界带来光明,我很荣幸。”中二,热血,又纯粹。

  众警员嘴角没忍住抽搐。

  等众人聚在一起,重新将时砚的计划完善了两遍,时砚单独和曲行风对了一遍台词,打开笔记本电脑摆在曲行风面前的桌上,警方拿出他们的专业跟踪工具随时待命。

  曲行风在警员和两个孩子的注视下,接起了骗子打过来的不知道第多少个电话。

  对方语气中带着几分强行压抑的焦躁和假装出来的轻松问曲行风怎么不接他电话。

  曲行风按照时砚给的台词,用非常无所谓的语气道:“下午去银行取了一趟钱,顺便去我老婆公司给她送了一份爱心晚餐,手机落在车上了,这不刚回来才看见嘛!

  哦对,你说投资的事情啊,这两天我和朋友出海玩了一圈,还没登录账号查过呢,这两天收益怎么样了啊?

  要是收益好的话,我打算前期先投一百万试试水,挣个零花钱。整天待在家里只花钱不挣钱,心里怪过意不去的。

  算了,刚好我进家门了,为上电脑还开着,不用麻烦你,我自个儿查一下!”

  时砚无声的示意曲行风重新输入之前的那个网址,这次竟然成功的登录了,还成功的打开了曲行风自己的账号,果然银行卡里的余额还挺像回事,十万五千块,这个回报率着实不低了,看来骗子为了放长线钓大鱼,也算是下了血本了。

  见状,时砚直接动手,将账户里的余额精确到小

  数点后两位,全部提出来,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7.2.1没给骗子一点儿挣扎的余地。

  等曲行风在警方技术人员的示意下,挂掉电话的时候,激动的直搓手:“咱们这是从骗子手里骗了五千块钱?”

  时砚没好气道:“不义之财,全部拿出去捐给福利院,日后老老实实当家庭煮夫,嫡枝没这脑子,连随便一个骗子就能将你骗得倾家荡产,好好地开个花店当老板娘不好吗?非要学人家玩儿金融,这玩意儿是你能玩的转的吗?

  连我一个高中生都不如,爸你凭什么觉得这种天上掉馅儿饼的好事回回都能轮到你身上呢?

  能嫁给卫姨已经用光了你这辈子的所有好运气,往后余生,且行且珍惜!”

  曲行风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完全沉浸在从骗子手里反骗钱的愉悦中无法自拔,根本听不进去旁人说什么,一个劲儿盯着银行刚才发来的短信,全文看着里面的余额傻笑。

  随口回时砚:“这男人结婚就是第二次投胎,为上学的好不如娶的好,长得好不如我命好,这是上天偏爱,嫉妒不来的事情,你小子没继承到你爹我的一点儿优点,爹这条路,你将来是走不通了。

  现在还是好好学习,未来只能靠自己打拼。”

  这口软饭吃的,曲行风可骄傲着呢。

  几个警员除了搞技术的还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脑操作外,其余人多多少少都觉得又增长了什么奇怪的知识点,看向曲行风的眼神,难免复杂上几分。

  直到五分钟后,两个技术科警员合上电脑,对众人道:“成了,目标已经锁定,消息发回了局里,初步估计,被骗人数众多,涉案金额巨大,嫡枝接下来我们有的忙了!”

  送走了警员,时砚上楼前,一脸郑重的对他爸说:“人蠢就要多读书。”

  卫暖也心情复杂,虽然钱追回来了,但她还是想说一句:“曲叔,多读书,多看报,少玩游戏多思考。”

  曲行风丝毫不为所动,全文他可是坚定的软饭党,从小立志吃软饭的男人,怎么可能随便因为一点挫折就改变自己的主意?

  是软饭不香,还是不劳而获不舒服?

  案子由于时砚这边出其不意的一招,被警方抓住漏洞,破获的很快,等这个家里的女主人卫观终于有时间回家

  吃饭,从她那辆低调奢华的慕尚下来的时候,刚好遇见派出所时砚熟悉的那个警员带着一张笑脸来给曲行风送锦旗的一幕。

  红底黑字半人高的锦旗上,免费阅读用正楷写着:“热心市民,为民除害!”

  曲行风双手举着锦旗,站在卫家的豪华别墅前,笑的嘴角咧到耳根子上,接受警员的拍照合影待遇。

  一脸骄傲,一点儿不虚,好像他真的做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一般。

  时砚和卫暖嫌丢人,远远地坐在旁边椅子上嗑瓜子看戏。

  等卫观走进,刚好听见警员握着曲行风的手道:“曲同志,这次多亏了你的帮忙,我们才能这么快破了这起大型团伙诈骗案。

  出于您的安全考虑,这件事不能大肆宣扬,局里给您拨了五千块当奖金,感谢您的配合和帮助。”

  说着又递给曲行风一个鼓囊囊的信封。

  曲行风双眼放光的接过信封,左手信封,右手锦旗,又是被警员一阵拍照,连站在旁边的卫观都没顾上打招呼。

  卫观倒是不在意,直接走到两个孩子对面的椅子上坐下,温和道:“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家里出了被警方表扬的热心市民?”

  这件事时砚已经说累了。

  每天听曲行风移花接木的将事情往他本人身上扣一点,每天扣一点,几天下来,这件事的真相在曲行风嘴里,已经是他从一开始就发现那个所谓的投资人是个骗子,他为了深入敌人内部,打探虚实才主动走进对方的骗局,最后巧妙的想出办法,联合警方,将骗子团伙的窝点一网打尽,拯救了上百个家庭。

  曲行风本人已经被他自己洗脑了,在接到警方的锦旗那一刻,他坚定不移的认为事情的真相就是上述所说。

  不仅这样,他还每天都洋洋得意跟时砚炫耀一遍他的聪明机智,时砚听几经曲行风魔改的剧本,已经听的快要吐了。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曲行风这么不要脸的,时砚觉得拯救曲行风三观的事情,要迫不及待的提上日程。

  因此只能由卫暖向妈妈卫观解释了这几日发生的事情,卫观准确的点出事情的关键:“所以,你曲叔果然还被骗子给骗了是。”

  卫观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对丈夫曲行风这

  种没脑子行为的同情快要溢出来了。

  卫观今年三十五岁,妆容精致,气质干练,一看就是那种在职场能carry全场的人,回到家,神态温和,十分放松,整个人都柔和了几分。

  和前任丈夫是校园恋爱,两家门当户对,结婚生子非常自然的走到了一起,毕业后她在公司工作,丈夫留在大学任教。

  结果丈夫在卫暖七八岁的时候出轨了自己的学生,被卫观发现的时候,对方非常诚恳的请求卫观:“爱我,就给我自由,给我想要的一切,和你在一起,我已经很久没感受到我们当初在一起时的悸动了,事情闹到现在也不是我想看到的,为此,全文活着的每一分钟我都觉得备受煎熬。”

  卫观给恶心坏了,干脆利落的和对方离婚,现任成前任,没让他带走家里的一分财产,结果那个让前任丈夫悸动的学生,因为他的贫穷,全文很快和一个更让她心动的富二代恋爱了。

  卫暖的爸爸,卫观的前任丈夫,是在发现心爱的姑娘劈腿后,和对方吵架的时候出了车祸离开人世的。

  因为这件事,卫观一直相信天理昭昭,报应不爽。

  时砚觉得卫观能选择曲行风,大概还要得益于对方有了一段堪称心理阴影的婚姻,这么一想,还真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卫观挑眉,视线转移到时砚身上,上下打量时砚,做出肯定:“终于有几分这个年纪男孩子该有的样子了。”

  时砚和卫观的关系一向不错,闻言认真点头:“人总要学会成长,咱们家总不能全都是不长脑子,被人一忽悠就上当的傻蛋。”

  这在内涵谁,不言而喻。

  得意洋洋送走了警员的曲行风刚好听到了这句话,认同的点头:“没错,只有书读多了的傻子才会被人一忽悠就上当,像我这种头脑清醒的聪明人,现在可不多见。”

  说着怕几人不明白,还特意解释了一句:“我方才听人家警官说了,这次被骗的那么多人,大多数都是知识分子家庭,只有我这个初中没毕业的,想办法自救成功了!”

  三人:“……”

  这踏马入戏太深了?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09-0812:18:18~2020-09-0910:55: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谢十五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君柔500瓶;殇璃100瓶;lili40瓶;米虫懒懒、你猜20瓶;墨垣z15瓶;4603647710瓶;bgm、飘缈5瓶;迟到的钟、天晴无雨、方圆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