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影星辰:魔幻纪事 > 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1.3.8

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1.3.8

  度过六道青光,周青的名字出现在青龙碑之上。

  周青站住了那第七道青光之前,并没有一出来第六道青光就进入到第七道青光。

  这第六道青光之中青龙虚影让周青的消耗颇大,周青站在第七道青光之前,静静地恢复着实力。

  待到恢复实力之后,周青才一步踏入到了这第七道青光之中。

  这第七道青光之中,那尊青龙虚影矗立,身上的气势极为强大,这倒其实乃是周青见过的帝境之下最为强大的存在。

  周青觉着,这青龙虚影的力量,恐怕已经达到了帝君下,除了半帝的巅峰。

  这尊恐怖的青龙虚影,要么是八小神那个级别的存在,要不就是超越八小神的存在。

  青龙虚影的身姿挺拔,一身青色长袍,除了脸上的面容看不清以外,这尊青龙虚影几乎已经凝实。

  这尊青龙虚影在周青的身体进入到这第七道青光的时候,那尊青龙虚影的双眼之中,爆发出璀璨的青光。

  那青龙虚影抬起,一道巨大的太初手印凝聚成形,对着周青猛然拍了下来。

  周青的身体被这青龙虚影直直的砸进了大地之下。

  大地之下,一块块巨大的碎石被绞碎成粉末,十二道的气息冲天而起。

  那第六道青光之中的青龙虚影,虽然被周青很是干脆利落的轰杀,但是这第七道青光之中的青龙虚影,一出手就是将没有防备的周青轰进了大地之下。

  十二道流转,绞碎了大片的大地,周青的身体带着十二王道天宫图冲天而起,十二道流转,将那涌来的太初之力绞碎。

  周青踏步向前,一道道的恐怖十二道之力轰出,杀向那青龙虚影。

  这尊青龙虚影不断地轰出一道道恐怖的太初之力,周青也是以十二道之力与之针锋相对。

  两人将这青光之中的一片片大地轰碎,震颤的空间不断地颤动,撕裂。

  两人从天上打到地下,从地下打回天上。

  周青与这青龙虚影拳拳到肉,招招留伤,两人的身体之上都是增添了不少的伤痕。

  “轰!”

  一声巨响响彻这第七道青光空间之中,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1.3.8周青与青龙虚影的身体一触即分。

  那青龙虚影幻化出的庞大龙身被周青几乎斩断,周青的胸口上也有着一个被太初之力轰出的大洞。

  周青身体之上,一道道的恐怖的破灭之力流转,化作了破灭利剑,利剑浮现,骤然斩向那青龙虚影。

  那青龙虚影身体一动,身体之上,一道道的太初之力爆发,汇聚成一道巨大的太初神光。

  太初神光凝聚,汇聚在青龙虚影身边,这道道恐怖的太初神光与青龙虚影凝聚在一起,化作了一柄贯穿天地的太初神剑。

  太初神剑斩出,杀向周青的那道破灭利剑。

  剑剑相击,震颤的这第七道青光空间不断的颤动着。

  周青身体一动,双手合起,十二道流转,周青再度递出一剑凡尘。

  凡尘出,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1.3.8诸神落。

  那柄太初神剑破灭,最准周青的破灭之剑与一剑凡尘也是同时消散。

  那青龙虚影消散,周青的身影也被打出了这第七道青光。

  看着眼前的青光消散,周青知道,四像自己可以挑战那第八道青光了。

  周青盘坐在第八道青光之前,开始恢复伤势。

  一道道的伤势在周青的青帝生命神道的极限治愈术之下快速的恢复着。

  许久之后,周青才站起身来,身体之上,一道道的强大气息浮现,周青走进了第八道青光之中。

  第八道青光之中,一尊青龙虚影矗立,这道青龙虚影与周青猜测的一样的修为境界,半帝。

  所谓的半帝,就是修为已经可以突破到帝君境界,但是因为没有把握护着有着一切特殊的原因没有度帝境之劫的存在。

  这样的半帝,修为实力极为强大,就算是伪帝之中的绝顶强者,对于这样的伪帝也是敬而远之。

  那位与唐青山同归于尽的渡劫失败的半帝,可是完全凭借着那唐青山的八万年养一剑以及自己的命才同归于尽的。

  半帝级别的强大青龙虚影,身体一动间,一道道的恐怖太初之力浮现,大日初生间,道道恐怖的太初神光绽放,化作了无穷的太初神剑,斩杀周青。

  之前那些青龙虚影几乎全力才能施展的手段,在这尊半帝级别的青龙虚影手中,却是信手拈来。

  那尊半帝青龙虚影身体一动,出现在周青身前不远处,最准那一道道的太初神剑却是在这尊半帝青龙虚影身后而来。

  那一道道的太初神剑在青龙虚影身后汇聚成了一柄太初神剑,被那青龙虚影握在手中,一剑斩出。

  一道太初剑光爆发,横穿天地之间,斩杀周青。

  周青流转十二道,在周青的身后,六道轮回黑洞浮现,恐怖的轮回之力爆发,六道轮回黑洞绞碎了那一道太初剑光。

  那尊半帝青龙虚影身体一动,周青的太初神剑刺进了那六道轮回黑洞之中。

  那柄太初神剑爆碎,周青身后的六道轮回黑洞也是崩碎了一个。

  周青抬手一按,周青身后的五个六道轮回黑洞转动,灭杀向那半帝青龙虚影。

  半帝青龙虚影身后,太初之力流转,一道恐怖的太初神光爆发,转瞬间这道太初神光衍化天帝,杀向周青。

  周青手中,那杆帝兵大戟出现,周青横戟斩出,戟芒璀璨无比,斩杀那道太初衍化的天地。

  这太初衍化的天地转瞬间破碎。

  那青龙虚影抬手一按,一道巨大的青龙手印浮现,一只巨大的龙爪按下,杀向周青。

  周青身体之上,血龙气息爆发,周青的实力一瞬间暴涨。

  十二道之力在周青的身边化作了十二柄神剑,十二柄神剑斩出,破灭这道青龙手印。

  周青身体浮动,出现在那半帝虚影身前不远。

  周青拳头上,神魔之力流转,周青一拳轰出。

  神魔之力爆发,杀向半帝青龙虚影。

  半帝青龙虚影抬手,四像一道道的太初神光化作了玄黄二气,玄黄二气流转,灭杀向周青的神魔一拳。

  周青与那半帝青龙虚影不断地轰杀,那半帝青龙虚影果然是强的变态,周青的一道道力量都被这青龙虚影轰散。

  那青龙虚影的力量恐怖无比,一道道的太初之力垂落,不少太初之力撕开了周青的身体,在周青的身体之上轰出一道道的伤势来。

  玄黄二气在那位半帝青龙虚影手中流转,香港随着那青龙虚影的印诀成形,玄黄二气流转,汇聚成印。

  “初始玄黄印!”

  这初始玄黄印周青也是有着耳闻,这初始玄黄印乃是上界天十大印诀之一,威力强大无比。

  初始玄黄印落下,轰杀周青。

  一道道的玄黄二气爆发,轰进了周青的身体各处。

  在周青的身体之上,四像一道道的血迹浮现。

  周青身体之中,十二道之力流转,在自己的经脉之中奔走,轰出一道道的十二道之力,将那初始玄黄印的玄黄二气逼出自己的体外。

  那初始玄黄印之中的玄黄二气流转,在周青的体外再度汇聚成初始玄黄印,印杀向周青。

  周青宝相庄严,双手合十。

  在周青的身后,那巨大的金光周青大佛浮现,双手合十间,一道佛音彻世。

  “南无。”

  南无之音浮现,这南无之音使得那半帝青龙虚影停止了一瞬,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1.3.8周青的身体之前,道道金光大佛浮现,汇聚成了一个巨大的佛字。

  佛字印杀向那初始玄黄印,那初始玄黄印在周青的佛字印诀之下破碎,周青的佛字印诀轰进了那青龙虚影的体内。

  那青龙虚影身体一颤,黯淡了不少。

  但是那青龙虚影一步冲出,四不带起了无尽的太初之力。

  无尽的太初之力在青龙虚影身后聚会,化作了天之四灵的青龙形态。

  青龙形态瞬间冲出,一道道的太初神光在那青龙形态的身边,化作了刀,剑,戟,斧等各种神兵,随之杀向周青。

  无穷无尽的太初神光淹没了周青,一道道的恐怖神光将周青身后的那大陆破碎。

  在那无尽太初之光之中,一点点的十二道之力爆发,随后,十二道之力冲天而起撕开了那些太初神光。

  周青身上,鲜血淋漓,这尊半帝青龙虚影的力量,实在是恐怖,周青现在的实力,想要胜过这一尊青龙虚影,而且是在不动用自己的强大法宝底牌的情况下,太难太难。

  周青浮动无尽十二道神光,在周青的身边,十二王道天宫图流转,巨大的阵图在周青的身边汇聚,十二道之力爆发,灭杀向那尊半帝青龙虚影。

  十二王道天宫图就算是只是周青以自己的大道之力勾勒出来的,那也是恐怖无比。

  十二王道天宫图压落,一道道的恐怖力量爆发。

  十二道之力轰进了那青龙虚影的身体之中,那青龙虚影急速的被十二道之力再度震散了不少,变得更为虚幻。

  那青龙虚影身体之上,道道恐怖的太初之力流转。

  在青龙虚影身体之上,一道道神秘而又强大的太初符文浮现。

  这太初符文在青龙虚影的身前,化作了一个古朴的符文,这符文一颤,太初大道奔涌,转瞬间便是杀向了周青。

  那太初符文转瞬便是杀至,轰到了周青的身前。

  周青脸色微变,这太初符文的威力与速度完全超过了周青的预料。

  周青凝聚起十二道之力,在自己的身边显化自己的小世界投影。

  一瞬间,十二道之力涌动,其中,轮回大道表现得极为恐怖与活跃。

  那周青的小世界投影之中,四像丝丝缕缕的轮回力量融入到了周青的轮回大道之中。

  周青神色一振:“还可以这样引动那缕轮回神光的力量。”

  这传递来的轮回之力,自然是来自于周青小世界之中那缕轮回神光,只是这小世界投影之中的轮回神光的力量,极为微弱,与周青自身承载之后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但是同样的是,这小世界投影引动的轮回之力,最准虽然微弱,香港但是对于周青没有伤害,而且就算是微弱,在帝境之下,也几乎是绝巅的力量。

  十二道之力爆发,以轮回大道为首,轰杀向那古朴的太初符文。

  两种力量碰撞,巨大的能量波动爆发,不仅将周青轰击的大口咳血,身体急速倒退,那青龙虚影也是陨灭了大半的身子。

  周青强忍着伤势,催动行者无疆的力量,穿过那恐怖的能量波动。

  行者无疆虽然神异与强大,但是想要穿过这般恐怖的能量波动,还是再次引动了周青的伤势,四不周青再度咳出了一口鲜血。

  周青穿过这强大能量波动的刹那,便是催动了青帝空间神道,空间跳跃,出现在了那青龙虚影的身后。

  周青身后,神魔虚影浮现,凝聚神魔之剑,神魔之剑陡然刺下,将那青龙虚影轰散。

  周青身体一动,出现在了这第八道青光之外。

  周青出来之后,马上闭目调息,恢复伤势。

  周青与这尊半帝的青龙虚影交手,说实话还是占了大便宜的,因为周青之前与不同境界的青龙虚影交手,对于这青龙虚影的太初之力,战斗方式与各种神通都有了了解。

  若不是有着之前的交手经验的话,周青真的未必可以这么快的获胜,就算是获胜,也要付出更惨重的代价,或者是动用更强大的底牌。

  周青通过了这第八道青光之后,那尊无边无际的青龙虚影并没有出现,显然是想看看周青挑战第九道青光。

  三个月之后,周青身上的伤势才算是恢复如初,最准那青龙虚影没有规定时间,周青自然也不着急。

  而那尊青龙虚影应该也并不着急,因为那尊青龙虚影并没有现身催促周青。

  周青起身,立身于那第九道青光之前。

  周青深吸一口气,对于这第九道青光之中的青龙虚影,周青也有了一些猜测。

  周青走进了这第九道青光之中,在这第九道青光空间之中,立身着一尊恐怖的存在。

  周青目光一凝,果不其然,这尊恐怖的存在,这最后的一道青龙虚影,果然是一尊帝君。

  逆境伐帝,这是周青在突破到帝君之前要追逐的境界,但是现在就让周青逆境伐帝,实在是有些不现实。

  而且,伐的帝还不是一般的帝,还是一尊帝境的天之四灵,天地初开时的天之四灵。

  周青只是刚进入到这第九道青光空间之中,迎面便是一道恐怖的太初神剑。

  周青一瞬间便是那动用了所有的青帝十二道的力量,挡向这柄太初神剑。

  这柄太初神剑仅仅只是被抵挡了一个刹那,便是切开了周青的十二道,站在了周青的胸膛之上。

  “这么强!”

  周青心中惊骇,这尊恐怖的青龙虚影绝对不是普通的,或者初步突破到帝君境,这一剑斩出来的威力已经极为接近那灰狼帝君的力量了。

  周青身体急速后退,一道南无之音爆发,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1.3.8挡向那青龙虚影接下来的攻击。

  周青不动用天帝法器,也没有动用凡尘剑与黄泉落日幡,仅仅只是在这青龙虚影的轰击下抵挡了十几个回合,便是被轰出了第九道青光的空间。

  被轰出第九道青光空间之后,周青也没有什么失落之色,周青输乃是必然,就算是周青动用龙图,灭魂梭甚至只镇魂灯的力量也只是徒劳,最多多挣扎几招。

  周青与初入帝君境的存在差距本就不小,对上这尊更加恐怖的青龙虚影落败就落败了。

  周青在这第九道青光之前,闭目休养,等到周青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那尊庞大无比的青龙虚影出现在了周青的眼前。

  那青龙虚影认真的盯着周青,看了半天之后,才道:“你很不错,按照之前的约定,我会送你一件礼物,但是我不会直接送你进入青龙殿,需要你自己努力。”

  那青龙虚影龙爪之中,一枚深青色的鳞片浮现,落向周青,被周青握在手中。

  “这是我遗留至今的几枚鳞片之一,对你,应该有着不小的用处。”

  周青恭敬的双手接过这片龙鳞,认真的收了起来:“多谢前辈。”

  那青龙虚影认真的看着周青,道:“你很有机会进入到青龙殿之中,好好努力吧。”

  说罢,那青龙虚影快速的溃散,周青的身体也是被送出去了这纯白色空间之中,离开了那座小型石台。

  石台外,巫瞳看向周青的目光十分奇怪:“周青神子,你在里边接受的是什么考验,为什么出来的这么晚,而且你的名字出现在青龙碑上之后。你足足又过了接近一年的时间才出来。”

  周青含糊其辞,并没有详细解释:“我进入多久了?”

  白亦黑道:“一年多的时间了。”

  周青轻轻点头:“我竟然进去了这么久。”

  随即,周青看向那两座石台,道主石台之上,已经有着十七位道主的名字了,而那伪帝的石台之上,则是要少一点,只有八位。

  这不是说伪帝的修为战力不如道主,而是因为伪帝的潜力基本已经耗尽,想要成就帝君极为艰难,所以考验也就更难一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