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漩涡之眼 >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8.2.2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8.2.2

  甘泉宫,半夜。

  寂静的寝宫中,阿娇平躺在床榻上。双目紧闭,睡得正香。她梦到临睡时,吃的一碗果子冰。

  只需要巴掌大的一块冰,和附近一种叫做红果的爆浆小果子一齐捣成碎末,不用再加别的,以勺送进口中。甜蜜微酸的滋味,足以慰藉一整日的酷暑难挨。冰冰凉凉,五脏六腑狠狠舒张,万分的熨帖,还怕夜里睡不好觉吗?

  可惜,青君不许她多吃。

  刘彻曾经的妃子里,有一位颇为受宠,却不耐暑热,大量的食用冰,以致肠胃不适,腹泻而亡之人。

  这算不上前车之鉴,也能让人警醒。

  阿娇身边伺候的宫人,都不敢轻忽她的身子。

  果子冰真美味啊……梦中,阿娇躲在床榻上吃冰,听到外头有喧闹声响起。手一抖,红彤彤的果子冰全部倾倒在薄被之上。

  “主子、主子,您醒醒。”

  阿娇自梦中醒来,茫然不知身在何处。

  摇曳的烛光中,程安一把将主子扶起来,套上外衣。青君上前,倒一杯温水喂阿娇喝下。两人见主子眸光逐渐由迷茫转为清明,俱都松一口气。

  青君:“主子,登录西边失火了。”

  西边,刘彻寝宫所在的方向。

  阿娇走出内室,来到殿外。她看到一片照到天边亮晃晃的火光,左右之人皆面带不安之色。她仿佛能够感觉到一波波的热浪涌来,带着浓烈的肃杀之气。难道是刘彻步步紧逼之下,卫子夫见势不好,先一步起兵了?阿娇三生三世对卫子夫的了解都不深,可一个能稳居皇后之位多年——当的还是刘彻的皇后!除去足够幸运之外,总还是有些本事的。

  哪怕幸运占七分,本事占三分,也尽够了。卫子夫绝不会坐以待毙!

  隔着假山奇石,登录庭院之外传来兵刃相搏之声。

  间或有惨叫、哀嚎飘进阿娇的耳中。

  阿娇还没能吩咐程安把伺候她的人都聚集起来,澳洲就听墙角处传来一声闷响。她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名头上绑着黑巾的壮汉翻墙而过,摔在地上。

  这样的打扮,肯定不是宫中的人。

  壮汉爬起来,满目狰狞,举刀朝着阿娇奔来。几名退守到阿娇身旁的宿卫联手将其击毙,鲜血溅在阿娇的身上。

  刚拨到阿娇身旁伺候的几个小宫人尖叫出声,吓得腿都软了。

  一名宿卫大喊道:“贼人攻来,属下眼见抵挡不住——翁主快逃。”

  程安拉住阿娇的一只手。

  “主子,咱们从后面的角门跑吧?”

  青君拉住阿娇的另一只手,澳洲声音在颤抖:“这到底是怎么啦……黑灯瞎火,外面乱成一团。咱们能跑到哪去呢?”

  阿娇几乎瞬间想好去处,去神仙殿!那里是甘泉宫的高地,易守而难攻,澳洲守在宫门外的宿卫有百余人,配备有精良的武器。再说,还有敖神官在呢!

  这时,忽听一人大喊:“陛下!是陛下。”

  兵戈之声更响,很快又平息下来。保护阿娇的宿卫们,见到天子如找到主心骨,纷纷上前:“拜见陛下!陛下无恙否?”

  “孤无恙。尔等拿起剑,背上□□,随孤一同前往神仙殿。”

  众人应诺。

  阿娇只见一伟岸男子在宿卫拥护下,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8.2.2朝着自己走来。他身披铠甲,戴着头盔,身躯凛凛,有种虎狼般的刚猛气质。双眉紧皱如刷漆,薄唇轻抿,幸运压制着怒火。寒光四射的眸子上下打量阿娇,网站确定她没有受伤,神情才稍微缓和一些。

  “娇娇,没事吧?”

  不是刘彻,还能是谁。

  阿娇摇头。

  “我没事,网站外面什么情况?”

  刘彻遇到过很多对手,不觉得此次的事情会有什么遗漏。

  可他没想到,竟会料错太子刘据的行事。不,澳洲他料错的是卫子夫。放火调开甘泉宫的人手,刘彻想到了!他没有想到的是卫子夫没有派人刺杀自己,却将太子身边鱼龙混杂的宾客们派来阿娇的住处。

  卫子夫怎么想的?

  偏偏卫子夫的行为戳中刘彻的死穴。

  刘彻不得不离开重兵把守的宫室,前来营救阿娇。一路上,遭遇围追堵截,身边的宿卫折损极大。

  最重要的是他慌了。

  他放在阿娇身边的人很多,可卫子夫派来的人全部冲着阿娇而来,幸运肯定是抵挡不了太久的。

  “太子打开长安的兵器库,皇后接管宫廷卫队,以太子的宾客为先锋,大将军卫青的得力下属为将,发兵甘泉宫。他们是想要逼孤退位……”

  一边说着,刘彻一边攥着阿娇的手,带着宿卫出宫门朝着神仙殿而去。

  “孤已调动军队讨伐逆贼,只要能坚持半个时辰,情况将会逆转。”

  只是一直谋划的苦肉之计不能实施,很是遗憾啊!

  刘彻本欲派遣人于混乱之中举刀欲伤阿娇,他不顾危险冲上去英雄救美,以手臂受伤为结果,博得阿娇的倾心。如今……心里思绪纷乱,刘彻却也并未有丝毫分神。他第一个注意到树上有人埋伏,却来不及躲避,网站硬生生接下高处跳下来的壮汉一刀。

  当即虎口开裂,双臂都被震得发麻。

  壮汉又是挥刀,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8.2.2身上却奇怪的失去力气。他低下头,看到一柄刺进腹中的剑,又缓缓抬起头,看到天子身后的探出头的娇艳美人。美人握着剑,咬紧牙关再刺。

  鲜血喷涌,壮汉倒下了。

  阿娇抹掉脸上的血:“刘彻,你没事吧?”

  刘彻:“……”

  英雄救美?

  刘彻一时觉得好笑,一时又冒出奇异的念头:不愧是娇娇!每次在他以为足够了解面前之人的时候,她总会带来新的惊喜。

  娇娇可不是什么等着被保护的娇弱小美人。她的一双手是能够握得住刀剑的!

  “没事,娇娇救孤一命,孤一定报答你。”

  刘彻声音低沉,带着别样的意味。

  阿娇:“……”

  她觉得刘彻是想说以身相遇来报恩……这都什么时候啦?还能谈情说爱?

  “陛下——”

  苏文带着一队人,举着火把,牵着马由远及近。

  刘彻一跃上马,长臂一捞,搂着阿娇的腰肢把她带到马上。

  阿娇:“我的宫人们……”

  刘彻:“安心,苏文会照看他们。”

  大批人马奔到山脚下,需得下马行走。追兵赶来,又是一场搏斗。

  这次没有天降刺客,刘彻凭借着不俗的武艺,把阿娇保护得密不透风。有人突围杀来,他持剑格挡,刚取一首级,见一把刀刺向阿娇,侧身抵挡,忍着左手臂的剧痛,一脚把人踢飞。

  “……还是挨了一刀。”

  刘彻没忍住嘀咕一句。

  阿娇:“你说什么?”

  刘彻:“没什么。”他一笑,把阿娇护在怀中:“有孤在,不会让你有事的。”

  卫青卧病,他以为对方便是爬着也要起来指挥作战。没想到啊!真正跟着太子反叛的只有卫青麾下的一些将领,掌控军队的是卫子夫。

  一个不懂战事的后宫妇人!

  刘彻自认部署没有问题,偏偏遇到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对手。

  这叫什么?乱拳打死老师傅?

  不远处,隐蔽的树丛之中,悄悄潜伏着十多人。他们趁乱上山,没被任何人发现。

  一位身披甲胄的将军对一旁的宫装贵妇道:“皇后娘娘,此处危险,您不应前来。”

  月光洒在宫装贵妇的脸上。那半僵的面容、布满血丝的双眼和紧咬的牙关都显露着卫子夫情绪上的异样!只有天知道,巫蛊之物从她的床底被翻出来的时候,她有多么的难堪。

  那一瞬间,登录她想着:原来陈阿娇当年被废黜的时候,是这样的心情啊。

  卫子夫几乎是立刻便坚定决心,毅然决然的说动儿子起兵。

  殊死一搏总好过空度漫长的被□□的余生。

  她心中再嫉恨陈阿娇,也知道自己不可能像陈阿娇一样绝地新生……刘彻从没有爱上过一个女人,她没信心成为第二人。

  “如果强弩不能杀死刘彻,我等在山下,一样逃不脱死亡的结局。”

  卫子夫郑重道:“我相信您能胜……太子等着您凯旋。”

  这批弩来得不易,乃她最后的倚仗。

  将军下令应诺,看准时机,下令射击。

  顷刻之间,一百五十步外,护卫着君王的宿卫们向后倒地。

  将军却并没有露出喜色。因为刘彻还没死,□□却是有数的。

  又一波射击。

  再一波射击。

  卫子夫听到身后传来的惨叫声,知道是他们一行已被发现,有士兵绕过来了。

  将军攥着手中的□□,数次无法对准刘彻。他说:“陛下身边的都是身经百战之辈,将他护得密不透风,属下找到不到破绽。娘娘,咱们撤吧?”

  “不!”卫子夫心里清楚,退等于死!她宁可死在这里。忽然,她脑中灵光一闪:“杀不了刘彻,那陈阿娇呢?”

  将军依言而动:“她面门大开,属下定能击中。”

  一支□□射出。

  刘彻眼角余光瞥见一支□□飞来,它会正中阿娇的咽喉。

  刘彻不知道,自己竟然能快得像一阵风。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登录身躯已然挡着阿娇面前……一箭……两箭……他死死抱着阿娇,没有放开。

  阿娇的头埋在他的胸口,他自然看不到阿娇当下是什么样的神情,可有一点感动啊?

  刘彻想说:孤可能要为救你而死去了。

  可他喉头泛起血腥,一个字都说出来。

  刘彻终于支持不住,轰然倒地。他努力地睁大眼睛想要看清阿娇的,眼前却像蒙着一层血雾,什么都看不到。

  好冷啊!

  刘彻缓缓闭上眼睛:明明是绝对的利己者……干如此蠢事,他却发现自己一点都不后悔!

  不可理喻!

  他心中竟然带着巨大的庆幸,冒出一个古怪的念头:若再来一次,他还会做出一样的举动。

  □□射中的或许不是他的背脊、破坏的亦不是他的脏腑……而是他的头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