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沙岁月 > 澳洲10龙虎 下载 V8.3.1

澳洲10龙虎 下载 V8.3.1

  如同萧慎远所说的那样,姜静姝着实没有思索萧清墨对她的态度。

  她盯着摇曳的烛火轻轻叹了口气,除了没有时间,便是……不敢。

  姜静姝送姜图南去高煜国时,姜图南满脸担忧,“若是有事,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扛着,去找父亲。”

  姜静姝乖觉地点点头。

  姜图南这才将头转向一旁的萧清墨,“你在凛朝,事事注意,若有不妥之处,龙虎快马加鞭告知我。”

  “嗯。”

  萧清墨看起来一脸的云淡风轻,姜图南看着他这副模样面露纠结之色,澳洲10龙虎 下载 V8.3.1而后颇不情愿一般道:“那个。”

  “什么?”萧清墨笑问。

  姜图南抿嘴道:“还有我妹妹,你盯着点。”

  萧清墨闻言挑眉,笑道:“这是自然。”

  “啧,龙虎你别存什么坏心思啊。你和我妹妹小时候那些事,别趁我不在就报复他。”

  “哥哥,”姜静姝听着姜图南的话有些无言,V8.3.1叹气道。

  “好了好了,不说了。”姜图南撇嘴道,而后一扬马鞭,澳洲便策马离去。

  “高煜使者明日就会到了。”姜图南走后,萧清墨对着姜静姝说道。

  姜静姝点点头,“真是没想到,高煜竟然派了锦朗前来。高煜国倒是心大。”

  “不错,早就闻名遐迩的少年将军,终于得以一见了。”

  姜静姝轻轻“嗯”了一声,前世自己曾见过这个带着意气与傲气的少年,是一位骁勇善战的将军。

  只是,澳洲天妒英才,最后竟因为心肺病离世了。

  翌日,龙虎高煜国使者前来,皇帝率诸位大臣迎接,姜静姝则是在府中盯着一堆衣裳发愁。

  “小姐,这……”小叶捧着一件桃粉色的绸缎衣裳为难道。

  姜静姝蹙眉看过去,“怎么了?送过去啊。”

  这衣裳是今早姜云娇悄悄派人送来的,一见那颜色,姜静姝便觉不妙。

  抖落开一看,从内到外,全是如此娇俏的颜色。

  姜静姝肤白,澳洲10龙虎 下载 V8.3.1倒也压得住,然而,那衣裳上面绣着蝶绕花,甚是精致好看。

  然而再瞧一瞧那暗绣,姜静姝冷笑,看来姜云娇倒是深藏不露,把勾栏之地的刺绣都翻找出来弄了上去。

  这心思昭然若揭。

  自己十六岁时确实喜爱如此艳丽的衣裳,澳洲出席宴会,也时常穿着打眼的颜色。

  姜云娇以为自己还热衷于那些东西,便悄悄混进来一件,若是自己穿了这样一件衣裳,被那些眼尖的女眷发现了,那她在京城也算是待不下去了。

  于是便差人送回给姜云娇。

  然而小叶却还不知发生了何事,只觉得这衣裳甚是好看,不明白为什么要往姜云娇那里送过去。

  她想再劝一劝:“小姐,这衣裳挺好的呀。”

  姜静姝将那绣着大片蝴蝶的布料拿到光下一照,V8.3.1小叶登时白了脸。

  “瞧见了吧,差人送去给姜云娇。”

  姜静姝冷笑,看来姜云娇倒是对自己耿耿于怀。

  “那小姐,你怎么办?”

  即便那件衣裳没出问题,自己也不会选择如此艳丽的颜色,毕竟此次宴会只是为了迎接使者,着实不是女子的主场,若是太隆重,反而喧宾夺主。

  姜静姝在一众衣裳中而过,澳洲选了一件靛青绣睡莲纹饰的云锦衣裳。

  “小姐,这是否太素淡了。”小叶问道。

  靛青这色着实不适合一个十六的少女,过于暗沉了,甚少有人镇得住。即使穿上去也像那么一回事,但却给人以老气的感觉。

  姜静姝则是笑着摇摇头。

  姜静姝在小叶的搀扶下出门时,迎上了姜商赞赏的神情。

  “姝儿真是出落的愈加亭亭玉立了!”

  姜静姝淡淡一笑,果然是人靠衣装,方才一番梳洗打扮,倒真是整个人都焕然一新。

  姜静姝与父亲到时,已经来了不少人。

  大殿中有些嘈杂,各个官员都在与身边人笑谈,她与父亲一进去,所有人便转过头盯着这边的动静。

  而后便听见了一片小声的哗然。

  “这姜静姝何时如此……漂亮了?”侍郎家的公子盯着姜静姝,对一旁的人笑道。

  “我怎会知晓,对了,你说太子会不会后悔?”

  二人调笑的声音传到了萧慎远耳里,他握紧了手中的酒杯,下载一脸不善地盯着姜静姝,猜不透眼中的情绪。

  姜静姝昂首挺胸,龙虎仪态端庄得体。尽管如此,她还是感觉到投在自己身上的不一样的目光。

  她以余光扫过去,果不其然看到了姜云娇幽怨的神情。

  姜静姝淡然一笑,直接忽略了她,径自朝着自己的位置走去。

  “这姜家小女倒真是愈发娇美了。”皇帝一瞧见进来的姜静姝,便侧头对着一旁的皇后笑道。

  皇后看着姜静姝,笑着附和道:“是啊。”

  说完,便看向姜静姝,仔细打量她。

  这小妮子,竟是偏偏选了这种素净暗沉的衣裳,然而却丝毫不显的老气,反而衬的肤色更加白皙。

  加之那通身气定神闲,从容不迫的气派,那仪态比之自己……

  皇后皱眉想着,V8.3.1而后不自觉地挺立了脊背。

  这边姜静姝一坐下,便被身旁人拉住了袖子,她转头一看,竟是袁初月,此刻她正眼睛泛光的盯着自己。

  姜静姝不明所以,问道:“怎么?”

  袁初月神神秘秘地招手,姜静姝只得随之低下头,而后便听见袁初月在自己耳边兴奋道:“你方才进来时那架势,比皇后还皇后。”

  姜静姝闻言摇头一笑,下载袁初月应当是指自己身上那股淡定从容的气质吧。

  如此说来,自前世带兵打仗之后,便时常会不自觉地透露出来,瞧上去平白多了一丝霸气。

  这样看,倒也算一件好事。

  袁初月像是极其无聊,又或者是真的话多,又开始在姜静姝耳边念叨。

  “你倒是每次都让我刮目相看,下载其实吧,以往说安慧郡主与姜云思是京中有名的美人时,我还替你不服呢,虽然那时候不怎么待见你,但我仔细瞧过,其实你长得更好看……”

  袁初月在一旁叽叽喳喳,姜静姝是没怎么听进去的,澳洲10龙虎 下载 V8.3.1毕竟自己此刻正被两道十分不善的眼神盯着,还来自不同的方向。

  姜静姝顺着其中一个看过去,对上了姜云娇怨恨的眼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