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辉煌帝国兴衰 >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8.5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8.5

  离开了后殿。

  封青岩满脸诧异返回甲字院。

  他没有想到,幽都竟然不在幽冥,而是在人间的背阴之处。

  在他刚走进甲字院的大门,app陈牛便迎上来,行礼道:“郎君,公子昌派人送了十名年轻仆从,男女各五名,还请郎君处置。”

  “汝看着安排便好吧。”

  封青岩说,不在意这些杂事。

  “郎、郎君,app吾不知如何安排。”陈牛顿时局促不安,不知该如何安排。他原本只是亳城的小小车夫,一直为颇有财资的人赶车,哪里懂得这些?

  现在能为名满天下的三鼎君子赶车,已经让他十分满意和自豪了。

  毕竟,计划不是谁都能够为三鼎君子赶车。

  邻里知道他为三鼎君子赶车,不知道有多羡慕,对他也变得恭敬起来。即使是街上的青皮无赖,不仅不敢找麻烦,反而是讨好……

  “那便让陈娘子来安排吧。”

  封青岩说,就看向恭敬站在院子上的十名仆从。

  “郎主乃名满天下的三鼎君子,汝等还不赶紧拜见?”陈牛立即提醒道。

  “拜见郎主。”

  十名仆从恭敬跪下道。

  “汝等日后,听众陈牛、陈娘子的安排,可明白?”封青岩点点头便道,接着走进大厅坐下。

  “汝等谁会奉茶?”陈牛问。

  “吾会。”

  十人皆道,充满期待看着陈牛,希望陈牛让自己去奉茶。

  毕竟仆从分多种,有贵贱高低之分,虽然奉茶仆从,比不起郎主的随从,但是比起其他仆从,已经很好了。

  陈牛看了看众人,澳洲便指了两名貌美的仆从,计划道:“汝等为郎主奉茶。”

  “诺。”

  两名仆从脸有喜色道。

  这时,陈牛连忙把两名仆从引进厅,并交代了不少事宜……

  ……

  夜色下。

  封青岩背着六品琴来到百花谷,幸运继续为子雅琴之妻柏幽弹奏。

  不知道是圣曲《招魂》不全,只有一段的缘故,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8.5还是其他原因,导致一直无法招回柏幽之魂,甚至连她的记忆也无法唤醒。

  这让他十分不解。

  倘若一直无法招回,怕是最终会被厉鬼吞噬。

  不过,柏幽之魂在幽冥十年了,却一直没有事,也让他费解和意外。

  “君子,澳洲还是不行?”

  子雅琴蹙着眉头问,眼里颇失望。

  封青岩摇摇头。

  眨眼间,数天过去了,柏幽之魂一直没有什么进展。或许是有进展,但是封青岩并没有看到出来……

  但危险却越来越近了。

  “君子,难道一段招魂无法招回吾妻之魂?”子雅琴问。

  “吾不知。”

  封青岩摇摇头。

  子雅琴闻言失望不已,他知道封青岩已经尽力了。而且,他起码知道亡妻之魂还在,澳洲并没有魂飞魄散……

  “君子,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8.5琴之前有言,谁可为吾补一段招魂,吾赠六品琴一张,以及悉心指点琴艺三年。”子雅琴冷静下来道,“现在君子数次为吾妻招魂,app远远超过补一段招魂了……”

  “公子客气了。”

  封青岩笑着摇摇头,幸运道:“倘若公子有闲时,可否请公子到凤鸣琴社指点一二?不需太久,只需三个月即可。”

  “自然无不可。”子雅琴道。

  “那就拜托公子了。”

  封青岩一礼道。

  其实,现在距离三上书院和十大书院琴社的到来,已经不足两个月了。

  当封青岩离开百花谷,牧雨、方忘等琴者围上来询问情况。

  这段时间来,凤鸣琴社的琴者,基本都守在百花谷外,聆听圣曲《招魂》。

  可惜无人能够领悟。

  这时,封青岩把子雅琴请到琴社的事一说,了顿时让众琴者激动起来。

  “谢过师兄。”

  众琴者感激拜下。

  ……

  数日后。

  封青岩再次看到幽冥时,发现柏幽之魂的四周,竟然多了几个厉鬼。

  前两天,柏幽之魂已经躲过一次厉鬼的袭击……

  这一次,怕是有些困难了。

  最主要的是,亡魂似乎没有自主意识般,一切只能本能。

  倘若柏幽之魂恢复了记忆,自然能够轻松躲过厉鬼,只要运气不是太差,甚至可以在幽冥如鱼得水。但是,普通的亡魂,没有恢复记忆,或者生出自主意识,幸运一切只能靠本能躲避危险。

  要不要告诉他呢?

  封青岩看着依然满脸期待的子雅琴思索着。

  可是告诉了,又有何用?

  倘若圣曲《招魂》失去了作用,现在唯一挽救的办法,似乎就是亲自去幽冥,把柏幽之魂带回来。

  可是,谁能去幽冥?

  去了,谁又能周全返回?

  第二天日,幸运封青岩来到后殿,再次拜见老师。

  “老师,幽都鬼差可否行走幽冥?”封青岩问。

  “可。”

  安修沉吟一下便道,“汝要请幽都鬼差前往幽冥,带回子雅琴亡妻之魂?”

  “目前只能如此了。”

  封青岩叹息一声,谁让圣曲《招魂》招不回呢?

  “请幽都鬼差出手,怕是不易。”安修摇摇头,道:“且,幽都亦只有几位鬼差,能够行走幽冥。”

  “普通鬼差不行?”

  封青岩有些意外。

  “现在的幽冥,不是以前的幽冥,隐藏着诸多的恶鬼,即使是幽都鬼差,遇上大凶……”安修停下不言,看着封青岩又道:“倘若你有这打算,还是放弃吧,鬼差岂会把亡魂带回人间?”

  封青岩蹙着眉头不语。

  安修看了看封青岩,心里叹息一声。

  不久,封青岩来到百花谷,但想了想,还是今晚看过再说。

  在他再次“看”幽冥时,发现柏幽之魂的四周,还是有几个厉鬼在游荡,不断吞噬亡魂。

  他还看到,有厉鬼吞噬亡魂后,app竟然变成恶鬼了。

  恶鬼是厉鬼变的?

  这让他有些意,但又在情理之中。

  他考虑良久,最终还是告诉了子雅琴,让子雅琴焦急无比,一直询问应如何办?

  “现在唯有去幽冥,把柏幽之魂带回来了。”封青岩道。

  “可是,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8.5谁能去幽冥?”

  子雅琴绝望道。

  “幽都的鬼差倒是可以,计划可是……”

  封青岩沉吟一下道,可是谁能够请得幽都鬼差出手?况且,正如老师所说那般,鬼差岂会把亡魂带回人间?

  他思索后,还是说出来了。

  “对对,幽都鬼差一定可以,澳洲一定可以……”

  子雅琴大喜而激动道,恨不得现在就飞至幽都,请幽都的鬼差出手。接着,他就拜下,充满期待恳求道:“还请君子与琴走一趟幽都,琴愿为牛马来报答君子之恩。”

  封青岩愣了愣,倒是没有想过要去幽都。

  况且,他前不久才灭了幽都鬼差,现在跑去幽都不是送人头吗?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