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第七次争霸 > 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7.2.7

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7.2.7

  “常姑娘好身手!”

  看着前方端庄贤淑的常舒曼,回想起刚才两人之间的惊险打斗,狄耕忍不住称赞一句。

  “狄公子过奖了!”常舒曼玉容平静,蓄力准备接下来的进攻。

  别看她在刚刚的打斗中,似乎占了上风,其实她心中清楚,那狄耕并没有使出全力,对方性格谨慎,属于那种稳扎稳打型选手,刚开始只是试探性进攻,越往后,开彩自己的压力才会越大。

  “李哥,开彩你说常姐姐会赢吗?”擂台之下,时刻关注常舒曼打斗的木婉清扭身询问一旁的李木扬。

  “舒曼运气不好,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7.2.7碰到了战斗经验丰富的狄耕,这一次,她会输。”李木扬语气间带着无奈。

  听到李木扬的这个判断,木婉清仿佛心神一松,一副既可惜,又释然的样子。

  也许,在她心里,也是很矛盾的吧,既希望常舒曼可以赢得比赛,下载又不想她会赢,毕竟常舒曼要是进入国比前十名,那么她木婉清还有什么脸面和对方号称云梦城两朵并蒂莲呢?

  砰砰砰!

  擂台上,片刻的安静之后,打斗再起,狄耕的双腿明显加大了攻击力度,下载双腿切换出不同的攻击角度,使得常舒曼的水袖逐渐暴露出防御的漏洞来。

  李木扬看到这里,不由地暗叹一声,舒曼要败了。

  果然,伴随着狄耕的一声‘得罪’,六和合开彩结果 下载 V7.2.7常舒曼娇躯被狄耕一腿扫中,飞落到擂台之下。

  她落下时,脸色如常,并没有受伤,和合显然是狄耕手下留情。

  李木扬目光落在狄耕身上,结果发现对方也在向自己这边看来,当下对他点了点头,算是感谢他对常舒曼的照拂。

  这人还是比较有意思的,他对常舒曼这般客气,估计也有一部分自己的原因,看在自己的面子上。

  狄耕见李木扬朝自己点头,也朝他点点头,便专心迎接接下来的挑战了。

  “扬哥,我好没用啊!”常舒曼走到李木扬三人身边,满脸的沮丧。

  “常姐姐,你不要骂我和龙文章师兄好不好。”木婉清幽怨的道。

  “怎么会呢?木妹妹,我可不是这个意思啊,你不要多想啊。”常舒曼连忙解释着。

  李木扬没去关注她们女儿家的拌嘴日常,他面容平静的关注着十座擂台的比赛情况,下载看着擂台上各个选手的战斗招式,增长自己的见识。

  纵然是他具有宇宙至高功法混沌始经,以及至宝混沌磨盘,他也不敢有一丝一毫的骄狂任性,要知道世界之大,结果无奇不有,也许有人所获得的机缘比他还要强大呢,万一遇到这样的妖孽,开彩他要是一个不好,或许就会丢掉小命的。

  所以,他始终保持着一颗谦和之心,就如同他现在观看擂台上的选手打斗一般,希望可以从这些来自大燕国顶尖势力的选手身上学习到好的东西。

  他出身在底蕴很弱的小家族,下载除了功法逆天之外,顶尖的战斗方面的功法很缺,和合观看别人的打斗,他可以获得不少灵感,从而进行借鉴,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战斗功法。

  创造功法对于和他年纪相仿的修士来说,或许很难,但是对于他来说,因为他的悟性很高,加上有混沌始经这种宇宙级功法奠基,并不是一件难事。

  李木扬将他的目光从狄耕那边转向了第四号擂台,擂台上正在打斗的是两名青年男子,二人之所以吸引了李木扬的注意力,主要是他们战斗时所用的战技。

  这二人的战技极高,属于伪仙级战技,一种接近于仙级战技的强大战斗功法。

  打斗的两人,一人身材较高,使用的战技是灵犀一指,而那名身材较矮的修士则用的是明玉手战技。

  李木扬之所以知道这二人战技的名称,还是他们两人在打斗时各自喊出来助威的时候。

  修士在争斗到激烈的程度后,有时会大喝出自己的战技名字,一方面可以壮大自身的气势,另一方面也是存了一份炫耀自身战技的心思。

  灵犀一指施展的时候,会从指尖发出锋利的指芒,和李木扬的囚天指颇为相近,不过威力可比他的囚天指大太多。

  通过灵犀一指发出的指芒,不比他用极品灵器乌云刀发出的刀芒威力弱,而且指芒能量更为集中,结果李木扬估计,这样的指芒,就算是一件中品防御灵器也会被轻易的洞穿。

  面对如此霸道的灵犀一指,矮个子修士并非没有反击之力。

  他的明玉手,就是他的最强反击。

  李木扬注意到此人的双手在战技发动时,呈现出玉一样的光泽,两只手发着明亮的光泽,在与灵犀一指的接触中,不断响起叮叮当当的声音,似乎是一件铁器击打在铃铛之上,铃铛受到震动,发出悦耳的铃声。

  甚至,矮个子的修士,他的双臂在灵犀一指的攻击之下,还会溅起一串串星火来。

  台下不少人也都被这两人的斗法吸引,目光中透露着兴奋之色。

  两人实力相当,好一番厮杀。

  终于,还是灵犀一指技高半筹,将矮个子修士打败。

  “哼!李龙明,咱们走着瞧!”

  矮个子修士朝着擂台上得意洋洋的高个子怒目圆睁,显然是败的极为不甘心。

  “手下败将,还敢言勇,季空,滚回家喝奶去吧,哈哈!”

  李龙明笑得张狂,言语更是侮辱性极大。

  这两人估计是死对头吧,也不知私下里斗过几次了?

  李木扬看着这一幕,结果心中暗道。

  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前八十五名很快就确定下来。

  这个时候,是半夜时分。

  广场上有一颗硕大的夜明珠高悬,将整个方圆数公里的范围照的如同白昼。

  对于修士而言,就是连续几十天不眠不休,和合对身体也丝毫没有影响。

  故而,大比仍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待到天光大亮时,终于决出了前十名选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