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婚缠绵 >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6.9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6.9

  猴子看到了夏小微的尴尬就说道:“小微,念雪我送你回去吧。”黑猫听到了,在旁边叫:“还有我。”这下其他组员也跟着起哄:“还有我,还有我。”

  凌峰结完账,就打车送檀雅回去了,到了檀雅家门口。凌峰对檀雅开口:“王晓云的事,你先别管了,等查完了我会告诉你结果的。”

  檀雅乖巧的答:“好的,我知道了。”凌峰看檀雅这么乖巧就说道:“行,那你先进去吧。”

  檀雅向凌峰表示感谢:“好的,谢谢凌队长送我回来。”凌峰点点头等檀雅进了家门,才转身离开。

  第二天檀雅十点半到咨询室,李瑶瑶已经在前台忙碌着,看到檀雅来了就和她打招呼:“小雅,你来了。”

  “恩,对,今天夏医生上午没客人,所以我就晚了一点。”檀雅解释自己晚到的原因。

  李瑶瑶笑着:“没事的。”

  两人又闲聊了一会,到了十一点,刘医生送客人出来,看到檀雅来了,就和她打招呼:“小雅。”檀雅回应他:“刘医生。”

  刘医生点点头开口又对李瑶瑶问:“接下来的客人的几点?”

  李瑶瑶回答:“下午一点半。”

  刘医生想了一下:“既然下午一点半,那我请你们去吃地锅鸡。”

  李瑶瑶发出疑问:“远不远啊,怕下午赶不及。”

  “不远,过两个红绿灯就到了,开车十分钟。”刘医生说着带头走出了咨询室,李瑶瑶拉着檀雅带上咨询室的门赶紧跟上。

  檀雅感觉外面天气很好,免费阅读阳光明媚的,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6.9就像她现在的心情,李瑶瑶在前面拉着檀雅,嘴里还说:“快走啊。”檀雅被李瑶瑶拉着踉跄了一下,但很快就跟上的李瑶瑶的脚步。

  刘医生开着车带着她们俩,来到了一家吃北方菜的餐厅,刘医生看她们的样子,知道他们没吃过北方菜,就自作主张的点了一些之前吃过的菜。

  李瑶瑶和檀雅也没有介意,等地锅鸡上来了,煮了一会,小说她们两个被那种香喷喷的地锅鸡馋死了,刘医生见她们的样子,好笑的说:“开动吧。”

  李瑶瑶和檀雅不客气开动,等吃的差不多,刘医生又加了一点配菜下去,三人吃的不亦乐乎。

  李瑶瑶忽然看到时间,赶紧说道:“刘医生,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6.9一点了,赶紧走吧,等一下客人来了看到没人,又要说我们了。”说着还放下自己的筷子,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6.9而檀雅见状也放下碗筷,整理好自己的东西望着刘医生,只见他还在吃最后一块。

  李瑶瑶在身边急死了,赶紧拉着刘医生的手,然后把他的筷子往桌子上一扔,许强沐檀雅在旁边摇摇头,跟在他们后边。等刘医生付完钱,李瑶瑶才松了一口气。

  到了咨询室,刚好客人刚来,李瑶瑶和客人边道歉边开了门,刘医生还是不紧不慢的引着客人进了办公室。

  李瑶瑶舒了一口气,抱怨道:“早知道就不贪着一口了。”檀雅笑着:“没事,客人也没说什么?”

  “恩,恩,还好,还好。”李瑶瑶拍了拍胸口。

  凌峰在审讯室旁边房间,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5.6.9观察着自己让猴子上午带回来了整容院术后接触过死者的小肖护士和孟雨护工。两人看起来都很紧张,很像正常人反应,凌峰让猴子先去审问小肖护士,自己观察着他们,这时夏小微推门走进来和凌峰开口:“凌队长,念雪我能过来看看审讯吗?”

  凌峰点点头:“没事的话,可以留在这里看看。”夏小微见凌峰答应,高兴的站在凌峰旁边看着审讯里面,小说其他人却没有在意。

  审讯里猴子问:“死者是什么时候出现感染情况的?”

  小肖护士回想了一下:“在术后的第五天,那天我给患者搽药,看到了伤口化脓,就很奇怪,我和医生反应了情况,医生就叫我先观察观察一下。可第二天的时候更厉害了,我们就把她送到了市人民医院,刚送过去,患者就没有呼吸了。”

  猴子又问道:“你帮患者搽的什么药?”

  小肖护士回答:“祛疤痕的药。”

  猴子又挑了几个点问,夏小微开口:“我觉得她没有说谎,所有的动作都很自然。”说完注意着凌峰的反应,见他没有说话也没有赞同自己,免费阅读夏小微有点气馁。

  其他人也没有搭话,房间里变得有点尴尬,凌峰皱着眉头突然拿着麦对着审讯室的猴子说:“猴子,念雪她还有什么事情在隐瞒,继续问。”

  猴子接到指令,问道小肖护士:“你还有什么事情没告诉我们吗?”

  小肖护士飞快的回答:“没有了,该说的我都说了。”

  猴子敲了敲桌子,严厉的说出:“老实交代。”小肖护士被他吓了一跳,神情紧张起来:“真的没有了。”

  猴子见她还是不松口,就放缓声音:“你知道吗?你现在是犯罪嫌疑人,老实交代的话,可以帮你自己洗脱嫌疑。”

  听到这些话,免费阅读小肖护士犹豫了一下:“我不知道算不算,之前我值班的时候,看到有人半夜偷偷摸摸进了患者的房间。”

  猴子赶紧问道:“你知道那人是谁吗?”

  小肖护士肯定的说:“我看到了背影,感觉像是孟雨的背影,当时她是护工,许强沐也没有觉得奇怪。”

  猴子疑问:“你怎么确定是她的背影?”

  小肖护士确定:“我们相处那么久,一眼就可以认出来的。”

  凌峰见挖出一点东西,自己带着黑猫进入了孟雨的审问室里。开起例行询问:

  黑猫:“姓名?”

  孟雨:“孟雨。”

  黑猫:“性别?”

  孟雨:“女。”

  黑猫:“年龄?”

  孟雨:“32岁。”

  黑猫:“在整容院工作就几年?”

  孟雨:“一年。”

  凌峰听到了她的答案,手顿了一下,在黑猫之前问出:“怎么进入那里工作的?”

  孟雨接着回答:“通过中介。”

  凌峰又问:“之前是做什么工作的?”

  孟雨双手用力:“我之前自己开了一家美容店,后来亏损了,就来到这里打工还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