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地 >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1.6.7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1.6.7

  第二天,李厉跟兽族联军以扇形之势,向着【试炼之城】开始推进。

  由于西瓜列车的存在,苟在城中死守显然没有意义。

  【集魂者】向文,【无悔巨剑】乔休还是选择出城正面硬刚。

  如果还将护卫团维持在8人的话,前线就一个利斯曼带队冲锋显然不合适。

  于是王强根骷髅王僵尸王,便被指派到了前线带队作战。

  【英灵殿】在兵种上,派遣出了足有500的【初级弓手】,来弥补近战上的劣势。

  这个想法固然很一定针对性,可在李厉看来还是有些稚嫩。

  西瓜列车之所以发挥不出威力,就是集群混战下,自己的蟹骑士部队体积太大,火力全开会出现严重的友军误伤。

  弄那么多【初级弓手】只要拉开距离输出,西瓜列车马上就能发挥作用。

  战斗开始,【水晶使者】罗海,【意念之力】任冲,【魔铠战士】王福远,【空手接白刃】邯小林,【结界师】张贤。

  身穿黑袍,以一兜遮脸的五人,以五角星形站位,将李厉护在了正中。

  昨晚的偷袭,肯定没法算作一次正常出战,可李厉还是给了每人给30金币。

  这让他们一下有了干劲。

  “放心,真有事我也会帮忙的。”

  【混吃等死】孟天明,拎着鸡腿站到了李厉身侧。

  “我不是给你挖地道了么?”

  李厉有些意外的说。

  按照他的理解,孟天明在这种场面前,不是应该躲起来的么。

  “这段时间好吃好喝的招待,我可不想白白受人恩惠。”

  孟天明很有骨气的说。

  “行吧,不过你还是小心点,我是主要目标,很容易就能波及到你的。”

  李厉提醒说。

  双方大军交汇,很快便砍杀在了一起。

  【汲魂战士】在面对【腐化汲魂战士】时,完全不敢用出灵魂系技能。

  否则一旦触发特性【灵魂腐朽】,澳洲整个脑子里都会是些污秽不堪的恐怕画面,轻则呕吐,重则意识不清醒。

  兵种被克制,外加上对方统领仅有两位,而李厉这边是三位统领外加一个领主的配置,双方交战没到10分钟。

  【英灵殿】这边便开始溃退。

  此时后方的【初级弓手】开始释放【火箭】,不仅腐化部队遭遇阻力,身上护甲较少的兽人部队,在此时也是举步维艰。

  李厉本以为正是西瓜列车大展身手的时候,却得到一个消息,57码铁路被人截断了。

  而在周围防护的【腐化巨爪蟹】由于行动过于缓慢,根本就无力阻止。

  “原来在这等我呢...”

  李厉恍然。

  他一直以为桃妖没出手是在挑选时机,闹了半天对方这是看自己准备的太充分,知道刺杀肯定没戏,去袭击自己的西瓜列车了。

  李厉意识到,如果你在一场的战斗博弈中,对某个环节准备的过于充分了,那对方就会干脆舍弃掉这个环节,从其他地方下手。

  就比如两个上单对线,如果你对线期只出防御装,走死肉路线的话,只要技术差距不大,对方是没办法单杀你的。

  但等对方完全放弃击杀你的想法时,你家的中单可能就危险了。

  就价值来说,西瓜列车是李厉当前手里最珍贵的部队了。

  他顾不得其他,带着护卫团就赶了过去。

  噗嚓!

  手持短刃的桃妖手起刀落,一株【西瓜投手】直接被切成了两半。

  旁边护卫的【腐化巨爪蟹】的蟹钳缓缓落下,根本还没能触及到桃妖,对方就化作一道流光飞身离开了。

  “你劈我瓜是吧!”

  李厉见状也是火了。

  这可是跟光明神结了怨,才撸出的部队。

  “来的够快的,可惜即便你在,也别想阻止我。”

  桃妖的轻笑声在半空回荡。

  李厉想让护卫团出手保护西瓜列车。

  可转念一想,如果真要是那么做了,那么目标很有可能会转移到自己身上。

  此时王强发来消息,说对方不断发射火箭的弓手部队,输出实在是有点高,澳洲前排有点顶不住了,请求远程火力给与支援。

  这个支援说的就是西瓜列车了,可当然别说修理铁轨了,西瓜投手自身都有危险,根本就没法展开攻击啊。

  嗖!一个身影再度来袭,不过这次被李厉不断部署的【豌豆射手】给逼退了。

  可才刚从视野中消失,一个名为【瞬影斩】技能标注显现,又一个【西瓜投手】被斩成了两半。

  这就是刺客类的恶心之处,别说反应缓慢的腐化兵种,就是【豌豆射手】都来不及反应。

  “护卫团,57码全力保护西瓜列车。”

  李厉给出指示后,护卫团五人都是一愣。

  心想这刺客如此强横,你怕不是活腻了。

  但按照收钱办事的准则,护卫团还是执行了命令,纷纷施展能力给到西瓜列车上。

  桃妖见状没有半分沮丧,因为她本就是无法触及李厉,才对【西瓜投手】展开攻击。

  【瞬影斩】技能标注在半空显现,一个快到看不清的身影,计划很快飞窜至向了李厉。

  噌!噌!

  一声金属鸣响,桃妖在距离李厉不足五米时,猛然发觉双持的短刃竟然脱手,被一旁形似马蹄铁的植物给吸走了。

  肩带上的装载的【飞燕镖】,也是一个不留,全部被吸引到植物上。

  此时一脸冷漠的李厉,拎着【黄金矿镐】冲了过来。

  “劈我瓜!劈我瓜!....”

  李厉挥动重击,嘴中振振有词。

  桃妖勉强用手臂招架了两下,接下来只能被打的不断后退。

  然而【豌豆射手】已经将她锁定,四面八方来袭的豌豆,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1.6.7以及李厉的重击,让其很快就再难支撑。

  好不容易用【瞬影斩】逃走时,身上已经多处负伤。

  “不过如此。”

  李厉轻蔑的说。

  如果桃妖手上有武器,他是肯定不敢正面对战的。

  但要是没了武器,还不是力大如牛的战士类职业,李厉觉得要是还打不过,以后也就别在亚古大陆混了。

  “你...”

  桃妖气的牙都快咬碎了。

  真比战斗实力,那比缴械之后的。

  “我知道你很不服,可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磁力菇会被豌豆射手遮挡,导致你无法提前察觉,我又为什么确信,你抓握武器的力度抵御不住磁力的吸引。”

  “你不过就是运气好点罢了。”

  桃妖轻蔑一笑。

  “不是运气哦,你在斩断西瓜投手的时候,刀刃正好触及到了矿车车厢,为了保证这一刀能顺利斩下,你必然是要用出全部力量的,所以车厢上的割开的深度,就代表了你的力量极限,如果你能一刀割到车厢底部,计划可能就不会用这招了,因为我也摸不清你的力量上限在哪,可惜你不能。”

  李厉解释说。

  桃妖被说的哑口无言。

  “回去多练练再来吧。”

  李厉向其摆了下手。

  不是他不想铲除掉桃妖,而是对方的身手太敏捷了,即便负伤也很难将其击杀。

  “小子,你成功惹火了我!”

  桃妖说着,计划飞速退了三步。

  一股淡蓝色的光芒从周身向外散发。

  “卧槽,这是要释放大招啊,护卫团还回来保护我!”

  李厉也是想到了,幸运这没了武器怎么还能放大的。

  五人即可舍弃对西瓜列车防护,各自施展技能对向李厉。

  桃妖见状嘴角露出一抹笑意,似乎并不在意。

  【梦魂杀阵】!

  嗖!随着技能标注显露,桃妖身体化作一道蓝色流光,径直冲向了李厉。

  “卧槽,不好啊!”

  孟天明见状,叫的杀猪一样,可是因为护卫团的技能已经将李厉四周层层封禁,一旁的他同样是无处可逃。

  就只能快跑远离李厉。

  李厉一见对方这么多防护手段,都敢往里面硬冲,肯定有绝对信心能够击破。

  于是立即猛喊:“解除防护,放我出去!”

  然而由于各种防护措施层层叠加,过于严密甚至产生了隔音效果,护卫团并没有听到李厉在喊什么。

  无奈的李厉只能抡起矿镐迅速挖坑,然而才挖了一格,化作蓝色流光的桃妖,便冲破了全部防御阻碍,来到了李厉跟前。

  “死!”

  桃妖面露阴狠的说。

  此时砸不开内部结界的孟天明往回折返。

  由于太慌张,根本没看到脚下李厉挖的坑,踩空直接摔了进来。

  嘭!一道炸裂的蓝光,57码从缺口处向外喷涌。

  护卫团知道是里面出事了,连忙解除各自的能力前来帮忙。

  见到场景却是李厉举着昏睡的孟天明,从方块坑洞里缓缓爬出。

  至于桃妖,则是一下就没了踪影。

  “你们照看一下他。”

  李厉说完,便迅速去维修铁路了。

  不多时西瓜列车再次恢复运行。

  等李厉返回时,孟天明仍旧处于昏睡中。

  五位护卫团成员,使用各种办法,均是无法将其唤醒。

  李厉看了眼对方头顶的状态图标,确认这是中了桃妖的杀招,【梦魂杀阵】了。

  不过由于看不到技能详情,李厉也不是很清楚该如何解救。

  当下可以确定的是,【梦魂杀阵】绝非是物理攻击,而是某种灵魂系技能。

  “要我说埋了吧,这杀手如此之强,天明肯定顶不住的。”

  【水晶使者】罗海建议说。

  “不行,这个人必须救,而且灵魂系技能的伤害,一般都是满足条件才能达到最大化。”

  李厉否定说。

  孟天明怎么说也变相救了自己,否则要接这招【梦魂杀阵】的,就是李厉自己了。

  思考片刻,李厉取出【手摇式吸魂器】,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1.6.7对向桶里采集到的灵魂说:“梦魂杀阵这技能谁能解释明白,计划我立刻就了他。”

  里面蓝星领主的灵魂都是一脸懵逼,一个汲魂战士的灵魂举起了手。

  李厉将其放出,接着拿起吸嘴朝向对方。

  “那是桃妖的终极杀招,57码可以化身为灵魂能量,直接入侵敌人的思维世界,对灵魂展开刺杀。”

  “成功以后呢?”

  李厉追问说。

  “败者的灵魂会被胜者吸收,据说能汲取到目标生前的力量。”

  “这么说他死定了?”

  李厉指向孟天明。

  “呃...入侵思维世界说到底是主场作战,这也是梦魂杀阵最不稳定的地方,桃妖能对他发动,那证明这人肯定不简单,所以能赢也说不定。”

  “大概清楚了,你走吧。”

  “多谢,呃...能给指一下起始之城的朝向么?”

  【汲魂战士】的灵魂询问说。

  “起始之城都被我攻陷了,最近的复活点在试炼之城,就在前边,不过现在打的这么激烈,估计你去了也排不上号,另外在我攻陷之前,设备也会提前被毁掉,你不如直接去英雄城复活。”

  李厉给出了详细的复活指南。

  灵魂感谢后,迅速飘走了。

  【梦魂杀阵】这技能单体针对能力太强了。

  李厉想了半天也是没能研究出化解办法。

  不过好消息是孟天明仍旧处于昏睡状态,这至少证明他还没死。

  便让护卫团出手先用技能将其封禁。

  此时前线捷报频传,有了西瓜列车对弓手部队的轰击。

  【英灵殿】迅速溃退,两位统领虽然没被击杀,但撤退时被打的相当狼狈。

  城中少量的残余部队,正在着手对重生设施进行摧毁。

  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地面忽然爆开,利斯曼带领兽人部队从中冒出,一阵砍杀之后,阻止了对设备的损毁。

  这种不通过城门,从地下潜入城邦的方式,让【英灵殿】始料未及。

  可既然主力部队已经溃退,自然是没能力再杀回来的。

  攻下【试炼之城】,李厉连忙对套重生设施研究了起来。

  他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找到能触及孟天明思维世界的设备,澳洲从而给其解救出来。

  不幸的是看了一圈,根本就没有类似的设备。

  李厉无奈,只能叫人找来城中相关的人员想办法。

  一位【灵魂学者】给出建议,既然孟天明有思维世界的主场优势,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1.6.7那就把这份优势发挥到最大。

  而从外界干预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灵魂污染。

  利斯曼听到这个救人方法,差点没出刀给这位【灵魂学者】砍了。

  【灵魂学者】淡定的给出解释。

  思维世界是以灵魂为载体的,如果灵魂被污染了。

  这对当事者自己是不利的,但灵魂污染在持续效时长上是非常有限的。

  听到这,利斯曼放下了刀。

  灵魂污染对于混迹天行省的人来说,幸运也不是什么新奇的招数了。

  的确没听说过灵魂污染持续时间太久,或是有什么长效危害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